帳號:
密碼:
 

@ @
發行部事務
修改個人資料
訂閱服務
服務信箱
線上統計表
 
廣告部事務 
媒體說明書
刊登廣告
服務信箱
線上統計表
編輯部事務
投稿事項
CTimes分類法簡介
萬維搜尋技巧簡介
知識分類說明
最新30個關鍵字
其它事務
常見問題Q&A
網站總覽
關於我們
其它合作事項


會員基點服務 問題反應登入

歡迎來到易立達高科技網會員服務中心,您可以在此查閱您的基點資料,觀看最新的兌換獎項,並且進行基點的兌換與轉讓。如有任何與之相關的問題,也歡迎反應給我們知道,祝您使用愉快。
請您先行登入系統,才能使用基點服務。


基點一覽表 獎項一覽表 兌換獎項 基點異動一覽表 基點轉送
 


易立達高科技網會員等級說明 @
會員等級 使用權益 說明
遊客/一般使用者 •最新 30 日以後的文章及專欄無法使用。
•除文章及專欄以外,其餘新聞、新產品及共享資源皆可
   使用。
 
註冊會員 本站所有文章內容皆可使用,沒有時間及篇數限制。 付費出版品及金卡會員服務除外
金卡會員 本站所有文章內容皆可使用,沒有時間及篇數限制。
可使用金卡會員專屬之服務。
購買或參與本站之付費出版品及講座可享特殊折扣。
金卡會員訂閱價
三個月500元、
六個月950元、
一年1800元。
終身白金會員 本站所有文章內容終身可使用,沒有時間及篇數限制。
終身可使用金卡會員專屬之服務。
購買、參與本站付費出版品及講座終身可享特殊折扣。
一次繳交18800元者,得成為本站之終身會員。(不受金卡會員價格調整之影響)
  
基點數的配合應用
  1. 基點的等價計算方式以新台幣1:1的等值為原則,即1個基點等於NT$ 1元。
  2. 凡會員註冊時即獲得60個基點。
  3. 參與本站互動或閱覽相關內容、點選廣告等都可能獲得特別的基點獎勵。
  4. 累積500個基點可兌換金卡會員3個月,同理相對可得6個月至1年之金卡會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