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伺服系統製造業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QC080000管理系統暨綠色零件資料庫研討會 (2007.12.31)
隨著全球各國之RoHS相關法規的陸續生效,台灣企業面臨傳統製程的轉換巨大壓力。因此,企業對於過程進行規劃和控制,才是獲取長期穩定的關鍵之所在。而國際電工委員會IEC其下屬之電子元器件品質評定委員會制訂了有害物質過程管理(HSPM)標準—“QC080000管理系統”
Acronis發表最新True Image Echo系列產品 (2007.12.19)
儲存管理與災難復原軟體廠商Acronis,所最新推出的Acronis True ImageTM Echo,能夠同時備份和還原實體及虛擬伺服器。 Acronis True Image Echo能縝密地在所有Windows和Linux伺服器或桌上型電腦上執行,無論它們是實體或虛擬
IDC:第三季伺服器市場營收較上一季成長 (2007.12.18)
根據IDC(國際數據資訊)2007年第三季伺服器追蹤季報顯示,台灣x86伺服器市場出貨量達20296台,較第二季上揚27.8%,與去年同期相比卻小幅衰退2.7%。這樣的現象主要原因來自於第三季政府預算的注入,以及製造業的大型採購;但與去年同期相較,整體市場則因景氣的不明朗,導致使用者對於採購花費有較為保守的態度
威聯通獲法國PresencePC 2007年度風雲產品大獎 (2007.12.10)
專業網路儲存設備廠商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宣佈其All-in-one NAS系列TS-109 Pro,以創新設計、強大計算效能、無風扇散熱及豐富的功能,榮獲法國PresencePC雜誌2007年度風雲產品
Trapeze在台推出企業WLAN智慧交換設備方案 (2007.12.05)
全球企業WLAN連接設備解決方案大廠Trapeze Networks今日在台舉辦媒體說明會,表示將在台灣深化企業WLAN設備在醫療以及教育應用領域的普及率,與台灣康騰科技和D-Link維持密切的夥伴關係,推出一系列支援802.11n規格的Smart Mobile解決方案
Q3全球伺服器市場銷售收入達131億美元 (2007.12.05)
外電消息報導,市場研究公司IDC日前發表一份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2007年第三季全球伺服器市場銷售收入達131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0.5%。為自從2000年以來銷售收入最高的一季
X-Architecture 完全應用解決方案研討會 (2007.11.26)
IDC數據顯示,2006年全球的x86伺服器產值與Non-x86伺服器產值並駕齊驅,雙雙突破279億美元。觀察家同時指出,隨著x86多核心伺服器與45、32奈米製程陸續問世,x86伺服器的高速運算及高效能更將如虎添翼
ENL測試顯示Blue Coat加速傳輸SAP程式的效果 (2007.11.22)
廣域網路應用傳輸與安全網路閘道設備廠商步立康系統Blue Coat Systems,宣佈Blue Coat ProxySG設備在SAP企業服務社群網路實驗室(ENL; Enterprise Services Community Network Lab)的最新效能與安全測試結果
韓國大宇建設選擇瞻博安全遠端存取方案 (2007.11.22)
高效能網路方案廠商Juniper Networks公司(瞻博網路)宣佈,韓國大宇建設(Daewoo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Daewoo Co., Ltd.)已採用Juniper Networks SA 6000安全設備,部署IP型虛擬私有網路(VPN)
創新應用服務之消費者研究成果發表會 (2007.11.21)
全球在無線網路蓬勃發展、數位匯流的浪潮下,為消費者生活開創諸多創新應用服務。在行動通訊創新應用持續發展的趨勢下,未來的消費者生活面貌為何?行動生活如何創新?消費者需求又在哪兒? 資策會MIC將舉辦「創新應用服務之消費者研究成果發表會」
五大絕招教您成功選擇虛擬主機 (2007.11.20)
五大絕招教您成功選擇虛擬主機
資通訊產業的回顧與展望研討會 (2007.11.15)
資策會MIC預定舉辦「前瞻未來.價值創造-資通訊產業的回顧與展望」研討會,分別由資策會MIC資深產業顧問沈舉三副主任、產業顧問周樹林與資深產業分析師張奇,以「主力產業、新興產業、潛力產業」為討論焦點
軟硬完美結合,進入儲存應用加值藍海 (2007.11.12)
企業營運過程中,面臨許多不同的挑戰與變化,如何維持企業的永續經營已成為重要課題。許多異常的狀況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常會成為嚴重的危機與災難。所以相關企業都已積極導入預防和復原控制的機制,將造成營運中斷的情形降到最低
iSuppli:2011年刀鋒伺服器全球銷售將達240萬台 (2007.11.12)
外電消息報導,市場研究機構iSuppli上週四(11/8)表示,到2011年時,刀鋒伺服器的全球銷售量將成長4倍,達到240萬台。 iSuppli表示,由於具備容量大、高彈性、低電耗、及管理便利等優勢,加上刀鋒伺服器製造商的大力推廣,在未來數年內,刀鋒伺服器將是伺服器市場上成長最快速的應用
盛達電業與鼎新電腦共同打造企業行動辦公室 (2007.11.12)
全球主要網路通訊設備製造商-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因應中小企業在行動辦公室的需求與成長趨勢,宣佈與台灣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ng; ERP)軟體廠商-鼎新電腦策略聯盟,針對使用鼎新ERP系統客戶推出專屬的SSL VPN遠端安全連線系列產品–S5、S10及S20
你對網路有什麼幻想呢?是不是還有什麼不足的? (2007.11.05)
你對網路有什麼幻想呢?是不是還有什麼不足的?
全方位網路時代將來臨 (2007.11.05)
再過幾年,網路將無所不在,人們只要使用一部具備網路接取功能的裝置(也許是手機、手錶、NB、或其他未來的新裝置)便能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使用網路。透過網路來進行一對一或者一對多的即時影音互動
新型資料庫技術 協助企業隨時彈性適應變化 (2007.11.02)
資料庫對所有的IT系統來說都是至為關鍵的基礎架構,資料庫的功能性與效能是否能夠因應企業不斷變動、成長伴隨而來的挑戰,是現代企業主必須重視的課題。
MID能不能取代手機成為新的工業規格? (2007.10.31)
MID能不能取代手機成為新的工業規格?
艾訊推Intel雙核心工業級1U薄型網路伺服器平台 (2007.10.30)
艾訊(AXIOMTEK)全新發表一款高效能1U機架型網路伺服器準系統AX61123TM,支援LGA775架構Intel Core2 Duo 雙核心中央處理器,相容於ATX規格標準工業級主機板,並內建一組PCI槽的轉接卡,方便未來擴充使用

  十大熱門新聞
1 英業達捐贈台大高效伺服器 引領學術研究高算力大未來
2 歐盟6G計畫主席來台 與經濟部簽約合作跨國研發
3 數位部辦理5G專網國際論壇 機械業看好提升短鏈勞動力
4 AI浪潮來襲!伺服器面臨高熱密度挑戰 Vertiv協助矽谷主機代管商在既有機房突破散熱瓶頸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