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乙太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研揚科技推出PC/104 CPU模組—PFM-800P (2008.08.08)
工業電腦製造廠商研揚科技,推出一款高性能PC/104 CPU模組—PFM-800P。PFM-800P採用板載超低功耗Intel Celeron M處理器,最高可達1GHz。同時配置有200-pin DDR 266 SODIMM最大可達1GB。PFM-800P的晶片組則是採用Intel 852GM和Intel 82801DB(ICH4)
上海復旦大學採用北電整合通訊方案強化效率 (2008.08.07)
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宣布採用北電教育機構解決方案,以其整合通訊技術為全院師生帶來順暢無礙且即時的通訊體驗。 這項由北電提供的全新整合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平台將取代校方原有的傳統通訊平台,支援以往所無法提供的各項多媒體應用,包括:視訊會議、即時訊息、螢幕廣播和數位佈告欄等
盛達電業以安全、行動、整合等主題參展 (2008.05.28)
亞太地區網路設備供應者盛達電業,宣佈將以「安全、寬頻、行動、整合以及家庭網路」作為Computex 2008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的參展主題。針對「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盛達電業BILLION將展出中大型企業級的BiGuard SSL VPN Gigabit中大型企業級系列產品BiGuard S6000和BiGuard S3000(Gigabit雙WAN埠SSL/IPSec VPN安全閘道器)
InfiniBand之技術架構介紹 (2002.11.05)
InfiniBand技術的產生,是為了解決PCI等傳統I/O架構的通訊傳輸瓶頸,本文將深入探討InfiniBand標準以及該標準對通訊系統設計的影響。
SOHO和Home Business完全上網 (2000.04.01)
對一個SOHO和Home Business的工作環境而言, 若能利用簡單的網路設備,幾片網路卡加上一個Hub和少許線材, 就可享受資料互傳、共享的好處, 若再加上固定的上網費用,所有的主機只要打開電腦就可上網, 享受寬頻所帶來高速和穩定的傳輸品質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