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分身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提升供應鏈彈性管理 應對突發事件的挑戰和衝擊 (2021.08.04)
面臨應對出現的難題,能夠確保企業系統內具有所需的靈活性、敏捷性和彈性,以便保護和維持營運以應對未來的障礙成為重點。
助智慧機械跨足核心戰略產業 CNC數控系統聚焦專用需求 (2021.05.04)
台灣工具機產業也盼逐步從智慧機械跨足下一階段的核心戰略產業,過去聚焦航太、醫材、汽車製造產業的台灣廠商,現也開始透過歐日系品牌CNC數控系統支援,逐步導入邊緣運算、AIoT等最新科技
CNC數控系統整合現場OT+IT技術 打造智能工廠內建硬核心 (2021.04.29)
相較於同級日系CNC數控系統大廠,三菱電機於邁向工業4.0前期(2011~2020年 )已先挾其IT優勢推廣e-Factory Alliance理念,尋求落地合作夥伴。
農漁業與前瞻技術乘效加值 數位轉型認證拓銷國際 (2021.04.14)
運用AI、IoT、區塊鏈、數位分身等技術來即時掌握現場資訊、協助生產管理、維護產品品質與新應用,或是循序漸進取得專業驗證等方法,都已成為未來農漁業拓展國際市場的著力點
以模型為基礎的設計開發結合液壓、機械和電氣之PLC-Based控制器 (2021.03.18)
本文以絞吸式挖泥船為例說明,當在挖泥船上執行絞吸式疏浚流程時,透過以模型為基礎的設計開發結合液壓、機械和電氣之PLC-Based控制器,如何有效解決開發挖泥船控制的問題
達梭系統2020臺灣用戶大會 聚焦數位轉型效益 (2020.09.03)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今日(3日)於臺北萬豪酒店盛大舉辦「2020達梭系統臺灣用戶大會」,並邀請相關領域專家與企業領袖共襄盛舉,包含漢翔總經理馬萬鈞、和碩技術長暨資深副總經理黃中于
IoT架構裡的模擬技術與數位分身應用 (2020.08.06)
IIoT應用的開發,也面臨類似的瓶頸,需等待以機器學習為基礎的預測性維護系統,或自動化系統應用所需的感測器資料。
數位分身在工業應用大顯身手 (2020.08.05)
數位分身被視為工業4.0的關鍵技術。透過對設備與機具的深度模擬,將能進一步降低管理人員的負擔,提高整體管理的效能。
數位分身不乏術 動員感測、資料分析與整合科技 (2020.08.04)
未來萬物即將互聯,除了物與物之間更緊密合作,現實中的物件與數位化的資料也需要更有效率的管道互通,數位分身就是門路。
數位分身為產業帶來顛覆性改變 (2020.08.03)
企業組織採用數位分身,可以收集正確資料並加以視覺化,透過正確的分析技術與規則,可以有效率地針對商業目標做出回應。
資策會MIC所長詹文男看2020年高科技產業 (2020.01.13)
2020年全球經濟可望緩步回溫,但美中貿易與科技衝突持續,帶來高度的市場不確定性,難有明顯成長動力。
如何利用數位分身進行預測性維護 (2019.08.15)
利用從真正在運作中的機台取得的現場資料來調整一個實體的3D模型,並建立數位分身用來設計能夠佈署於真實設備的控制器的預測性維護偵測演算法。
利用數位分身即時預測鑽油機的效能 (2019.07.17)
數位分身可以幫助客戶在真正購買馬達之前,事先預測各種不同的馬達種類對鑽油機性能的影響,並透過模擬對性能改善程度的能力進行量化,還幫助客戶進行決策。
數位分身將物聯網生態化繁為簡 (2019.03.07)
負責管理應用程式和商業智慧的主管,可利用數位分身來降低物聯網生態系統的複雜度。
數位分身將協助企業降低成本支出、提升執行速度與精確度 (2019.01.03)
數位分身是指真實世界中,某個實體或系統的數位表徵。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預估,到了2020年,全球將會有超過200億個連網感測器和端點,並可能會有數十億個物件擁有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在目前使用物聯網的企業中,有24%使用數位分身
CAD/CAM拚擴增加值 數位分身虛實互換 (2018.09.21)
當工業4.0正式進入下一步落實階段後,CAD/CAM可扮演傳統電腦輔助的角色之一。
GSMA:數位身份對亞太經濟體的發展至關重要 (2018.06.25)
GSMA發表《數位身份:推進亞太地區數位社會建設》(Digital identities: advancing digital societies in Asia Pacific) 報告,報告強調行動營運商和監管機構在建立數位身份方面必須扮演的角色,使數位身份成為該地區經濟、金融和社會發展的基石
擘劃未來工廠藍圖 iMTduo 2018聚焦智慧機械 (2018.05.23)
iMTduo 2018於5月1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圓滿落幕,這次的展會聚焦智慧機械,除了國內外製造業者與會外,工研院與外貿協會也針對主題,展出相關技術成果。
如何將數位分身應用於物聯網策略 (2017.12.19)
數位分身可降低營運成本,延長設備及資產的壽命。這是指真實世界中某個實體或系統的數位表徵。未來三到五年將以物聯網使用數位分身最被看好。
智能工廠關鍵技術:數位分身、協作機器人和人工智慧 (2016.12.30)
從傳統工廠轉型智能工廠需要許多革新的自動化技術的結合: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協作機器人(Cobot)以及人工智慧(AI)。整合這些多種科技可讓製造商進入虛實整合,這些科技就在漢諾威工業展的工業自動化展區以及智能工廠展區展示

  十大熱門新聞
1 西門子攜手Arm、AWS推出虛擬汽車數位分身 加速汽車創新發展
2 Cadence推出業界首款加速數位雙生平台Millennium
3 華電聯網攜手協力廠商 實踐5G智慧交通計畫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