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Infineon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英飛凌全新IoT生命週期管理方案 助降低IoT裝置韌體開發風險 (2020.10.20)
英飛凌科技推出高整合度的IoT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協助IoT裝置製造商降低韌體開發風險並加速上市時程。該解決方案整合PSoC 64安全微控制器、Trusted Firmware-M嵌入式安全、Arm Mbed IoT OS及Arm Pelion IoT平台,助力安全地設計、管理及更新IoT產品,無須再自訂安全性韌體
英飛凌和賽普拉斯強強聯合 推出Traveo II車身MCU系列 (2020.10.14)
動力傳動系統電氣化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推動著駕駛方式變革,不斷提升汽車舒適性及其他車身功能的豐富性和複雜程度。面對此一挑戰,英飛凌科技推出Traveo II車身微控制器系列,適用於各類汽車應用,包括車身控制模組、車門、車窗、天窗和座椅控制單元,以及車內智慧手機終端和無線充電單元
藍寶石水晶錶面鑲嵌英飛凌支付晶片 讓手錶變身支付裝置 (2020.10.06)
瑞士商Winwatch 公司以幾乎難以被看見的方式,將英飛凌科技的微型安全晶片,整合至其專利的藍寶石水晶 STISS 技術中,該晶片可在數毫秒內利用射頻實現快速安全的支付交易
引領智慧家庭革命 英飛凌領軍Zigbee聯盟「IP 連網家庭」專案 (2020.10.05)
Zigbee 聯盟的「IP 連網家庭」(Connected Home over IP, CHIP) 工作小組,目標為在安全防護的基本設計宗旨上,提高智慧家庭產品之間的相容性。英飛凌科技宣布將協助 CHIP ,定義安全功能,讓這些功能不僅方便製造商整合,也便於消費者使用
TRENCHSTOP IGBT7:工業驅動器的理想選擇 (2020.09.30)
變速驅動器(VSD)相較於以機械節流進行的定速運作,能夠節省大量電力。IGBT7適合需要高效率和功率密度的變速驅動器使用。
TRENCHSTOP IGBT7:工業驅動器的理想選擇 (2020.09.30)
變速驅動器(VSD)相較於以機械節流進行的定速運作,能夠節省大量電力。IGBT7適合需要高效率和功率密度的變速驅動器使用。
英飛凌TRENCHSTOP IGBT7技術推出TO-247封裝 (2020.09.29)
英飛凌科技繼推出EconoDUAL和Easy封裝的TRENCHSTOP IGBT7技術之後,近日再宣布推出基於分立式封裝,崩潰電壓為650V的TO-247封裝版本。 最新的TRENCHSTOP系列產品組合包含20A、30A、40A、50A和75A等級的額定電流,既可用於取代前代技術,也能與前代技術並行使用
英飛凌CoolSiC助光寶推出80 PLUS鈦金認證電源供應器 (2020.09.25)
數位化趨勢愈加迅速,使伺服器裝置的數量激增,連帶電源需求也不斷上揚。同時,在全球暖化的效應下,如何提升運作的能源效率成為更加重要的課題。由北美80 PLUS計劃(80 PLUS initiative)於2004年所制定的測量標準可用於評估及認證交換式電源供應器(SMPS)的效率
英飛凌推出數位XDP控制器 打造高效耐用的返馳式LED驅動器 (2020.09.17)
英飛凌科技推出XDP數位功率控制器XDPL8219,這款高效能返馳式控制器具有次級調節功能,適合高效能且耐用型的LED設計,並提供高功率因數和恆定電壓輸出。此裝置可在準諧振模式(QRM)下運作,在寬廣的負載範圍下發揮最高效率,同時將電磁干擾(EMI)降到最低
英飛凌推出伺服馬達專用的碳化矽MADK評估板 (2020.09.09)
馬達應用佔了電力電子應用市場的主要區塊。英飛凌科技宣佈推出CoolSiC MOSFET模組化應用設計套件(MADK)評估板,有助縮短該相關應用的產品上市時間。EVAL-M5-IMZ120R-SIC評估板是最高7.5kW馬達的MADK平台系列之一員,特別針對伺服馬達應用所設計的3相變頻器板
英飛凌與Fingerprint Cards合作 推動生物識別卡大規模部署 (2020.08.23)
英飛凌科技與瑞典Fingerprint Cards公司攜手合作,推動整合指紋感測的生物識別支付卡解決方案的大規模部署。指紋資訊儲存於支付卡的嵌入式安全元件中,不與任何第三方分享,從而保護使用者的憑證
智慧型後車燈 (2020.08.14)
LED 推動了車燈的創新突破,提供各種具吸引力的設計可能性,協助宣傳汽車製造商的形象及品牌,不但節能也有助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並能由汽車製造商快速整合。
智慧型後車燈 (2020.08.14)
LED 推動了車燈的創新突破,提供各種具吸引力的設計可能性,協助宣傳汽車製造商的形象及品牌,不但節能也有助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並能由汽車製造商快速整合。
英飛凌獲頒DENSO兩項大獎 (2020.08.10)
英飛凌科技宣布,該公司獲得日本汽車供應商 DENSO頒贈兩項供應商獎項肯定。 英飛凌是第一家獲頒「特殊貢獻獎」的供應商,此獎項為今年剛創立,獲獎的廠商除了持續致力於供應優質產品,推動汽車業創新,滿足未來汽車業的需求,還必須持續地提供跨越文化差異的優質服務
併賽普拉斯成果顯現 英飛凌Q3獲利穩健 (2020.08.04)
英飛凌科技今(4)日發佈其2020會計年度第三季(4-6月)營運成果,營收21.74億歐元,部門利潤2.20億歐元,部門利潤率10.1%。這是繼2020年4月16日收購完成之後,首度納入賽普拉斯營運成果,同時也顯現了正面的成效
IIR HiRel與NASA毅力號火星探測車 共同探索外星生命環境 (2020.07.31)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 噴射推進實驗室,於本週四將毅力號 (Perseverance) 探測車送上太空,展開火星之旅。發射時間為美東時間7月30日上午 7:50,預計將於 2021 年 2 月登陸火星
英飛凌開發智慧型雷達方案 安全控管公共空間人流 (2020.07.30)
為了減緩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政府皆推動關於社交距離的相關規定。為此,英飛凌科技花了三個月的時間,開發出能計算大樓或房間進出人數,並確保社交距離的解決方案
以即用eSIM 行動通訊能力快速安全大規模部署工業物聯網 (2020.07.28)
易於設計、整合及測試是連網商品開發階段的關鍵所在,而關鍵在於須以長期、可靠及安全的方式長時間運作,特別是當部署在偏遠及惡劣環境和地點的物聯網裝置。
以即用eSIM 行動通訊能力快速安全大規模部署工業物聯網 (2020.07.28)
易於設計、整合及測試是連網商品開發階段的關鍵所在,而關鍵在於須以長期、可靠及安全的方式長時間運作,特別是當部署在偏遠及惡劣環境和地點的物聯網裝置。
預先整合多國多領域網路覆蓋率 英飛凌eSIM全面串聯IoT設備 (2020.07.27)
蜂巢式通訊網路將成為數以億計的行動裝置和機器連接至物聯網的通訊骨幹。嵌入式用戶識別模組 (eSIM)做為蜂巢式通訊網路發展的核心,可安全地讓裝置連接至網路。為了促進這項發展,英飛凌針對紛繁複雜物聯網裝置和應用推出全面統包式 eSIM 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1 KISS新型智慧鎖採用英飛凌NFC鎖單晶片 強化自助倉儲門鎖應用
2 英飛凌收購UWB先驅3db Access公司 強化連接產品組合
3 英飛凌與愛迪達合作 開發能聆聽音樂的燈光效果運動鞋
4 英飛凌與英飛源合作 拓展新能源汽車充電市場
5 英飛凌與Kontrol合作提升自動駕駛汽車安全性
6 英飛凌與鴻海簽訂合作備忘錄 在台灣設立車用系統應用中心
7 英飛凌於馬來西亞興建全球最大8吋SiC晶圓廠 2030年貢獻70億歐元
8 英飛凌收購Imagimob 增強和擴展其嵌入式AI解決方案
9 英飛凌助富田電機打入日系電動車 七合一驅動系統獲馬自達採用
10 英飛凌與Wolfspeed擴展碳化矽6 吋晶圓供應協定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