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毫米波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德州儀器推出高精密度單晶片毫米波感測器產品組合 (2017.05.18)
應用於汽車雷達、工業和基礎建設的最小封裝尺寸CMOS感測器產品組合 德州儀器(TI)推出高精密度和智慧化感測技術,可廣泛地應用於汽車、工廠和建築自動化、以及醫療市場
Xilinx揭曉RF級類比技術 實現5G無線整合及架構突破 (2017.03.06)
美商賽靈思(Xilinx)日前宣布透過在其16奈米 All Programmable MPSoC 中加入射頻(RF)級類比技術,實現了5G無線整合及架構上的突破。Xilinx全新All Programmable RFSoC 去除了離散資料轉換器,可將5G Massive-MIMO與毫米波無線回程應用功耗和佔用容量減少50至75%
中正大學貴重儀器中心採用R&S設備建置毫米波量測平台 (2017.02.21)
中正大學自民國89年設立貴重儀器中心,多年來一直秉持資源共享的理念,提供多項專業儀器及量測服務。近期更與羅德史瓦茲(R&S)共同合作,建置高階量測系統,將服務領域擴大至微波及毫米波相關運用
NI展示毫米波802.11ad 無線測試技術 (2016.10.21)
NI國家儀器近日發表全新 802.11ad (WiGig) 測試解決方案的技術預覽。NI展現毫米波測試領域的全新功能,並透過毫米波儀器的技術示範了802.11ad無線電的參數測試。 全新 802.11ad 測試解決方案所用的 NI 寬帶毫米波收發器技術,同時也是汽車與無線基礎架構研究人員用於製作雷達與 5G 系統原型的技術
是德支援美國白宮的先進無線通訊研究平台計畫 (2016.08.04)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將積極支援由US Ignite發起的先進無線通訊研究平台(PAWR)計畫。該產業聯盟的主要目標是建立4個城市級的測試平台。是德科技確定將加入PAWR理事會
是德加入下一代行動網路聯盟 協助推動5G技術發展 (2016.07.28)
是德科技和Anite(現為是德科技旗下事業群)提供尖端解決方案,可協助業界加速設計和測試行動網路。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加入下一代行動網路(NGMN)聯盟(www.ngmn.org)
全面系統實做 5G驗證的不簡單任務 (2016.06.30)
5G這一路上,勢必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困難與挑戰。為了解決5G的複雜挑戰,原型製作就變得非常重要。而測試工具也必須要升級,來滿足5G的驗證需求。
國研院晶片中心與是德簽署5G通訊技術合作備忘錄 (2016.06.13)
是德科技(Keysight)與國家實驗研究院晶片系統設計中心(晶片中心)共同簽署《5G通訊技術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由國研院羅清華院長與台灣是德科技張志銘董事長代表簽署,雙方將致力於未來無線通訊的技術創新與經濟產值的提升,協助台灣產業於全球通訊版圖中確立關鍵地位
2016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6月15日登場 (2016.05.19)
是德科技(Keysight)將於6月15日於台北六福皇宮舉行「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本次論壇內容緊扣目前的熱門話題與全新的無線、數位量測新知,共有十場最受關注的量測應用報告,並安排十五個實機展示,旨在創新解決方案,創造聯網新世代
邁入5G 啟動多元想像 (2016.05.10)
儘管4G在全球市場中,尚未完全普及,但5G的討論與競逐卻早已開跑,雖然標準仍未制訂完成,從各大業者的看法中,不難發現,5G帶來的,將是有別於以往的不同想像。
功能化零為整 5G的系統整合新思維 (2016.05.09)
5G要做的,除了延續更高的頻寬,與更快的速度之外,還將專注於更高的系統整合度,來提供更全面的服務。化零為整,就像超人一樣,集所有功能於一身。
[專欄] 探索中的70GHz頻段技術運用 (2016.04.25)
由於5G技術仍在提案研擬階段,預計2020年定案,在此之前,許多業者均積極嘗試各種新手法、新技術,而近期最新的發展是使用70GHz頻段,嚴格而論70GHz只是概稱,更精確而言,其通道的中心頻率為73GHz、73.5GHz
是德科技新款X系列信號分析儀增強介面易用性及效能 (2016.03.04)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新款Keysight X系列信號分析儀,可顯著增強開發工程師設計新一代裝置的能力。新機型最令人矚目的是多點觸控操作介面(UI),讓量測設定變得更順暢,並且為新解決方案奠定更紮實的基礎
NOKIA:5G標準建置 將朝向多贏局面發展 (2016.03.02)
今年MWC的主要重點在於各家大廠在5G的布局,儘管5G標準仍處在討論階段,但各家大廠在MWC紛紛展示在5G技術的投入與研發成果,以提升在無線通訊產業的能見度。 自NOKIA併購阿爾卡特朗訊之後
NI:5G標準制定戰 速度與成本缺一不可 (2016.02.23)
儘管目前5G在標準制定上仍然未見詳細的規範,但就大方向來看,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像是mmWave(毫米波)與天線陣列等,都是為了因應更為高速的需求,因而進入更為高頻的頻段所衍生的重要議題
Project Loon再進化 Google研發5G高空連網 (2016.02.01)
Google過去一來一直致力於為更多偏遠地區提供網路連結的服務,Project Loon正是為此目標而提出的計畫,透過氣球來提供穩定的網路訊號。如今,由 Project Loon的團隊主導,Google又提出了一項代號為Project SkyBender的新計畫,希望透過太陽能無人機傳遞5G訊號
安立知新款波導混波器實現超高靈敏度毫米波頻譜分析 (2015.11.27)
安立知(Anritsu)為其MS2830A訊號/頻譜分析儀推出全新的MA2808A高性能波導混波器(60 to 90 GHz),並進一步強化其毫米波測試解決方案產品組合。 MS2830A訊號/頻譜分析儀可在26.5 GHz / 43 GHz頻率配置下結合最新的MA2808A混波器,可支援E波段(E-band;70/80 GHz)無線回程網路以及車用防撞雷達(77/79 GHz)設備的開發與生產
是德科技推出新款50GHz PXIe向量信號分析儀 (2015.10.29)
因應衛星測試需求,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旗下Keysight M9393A PXIe高效能型向量信號分析儀(VSA)新增50 GHz頻率擴充選項,以提供模組化儀器的頻率範圍。M9393A具備Ka頻段及更高頻的頻率範圍
是德科技與英國布里斯托大學聯手展開5G無線技術研究 (2015.09.11)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該公司正與英國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共同進行一項5G毫米波技術研究計畫,雙方均積極加入歐洲和美國地區的5G生態體系,並緊鑼密鼓地展開多項5G毫米波技術的研究
筑波科技攜手VDI建立大中華區太赫茲實驗室 (2015.08.11)
筑波科技代理美商Virginia Diodes, Inc.(VDI)公司所設計生產的產品項目,如檢測器(Detectors)、放大倍頻混頻器(Mix -AMC)、倍頻器(Frequency Multipliers)等元件產品,可充分應用於從50GHz至3000GHz(3 THz)頻率範圍之間的太赫茲(Tera Hertz,THz)Power的量測

  十大熱門新聞
1 歐姆佳科技:完整準確的量測系統已是毫米波產品重要門檻
2 鐳洋科技展示毫米波通訊量測解決方案 搶攻高頻天線商機
3 加速開發毫米波AiP晶片 稜研科技導入Ansys模擬軟體
4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