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Qualcomm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興澄、禾力與高通攜手桃園市打造無線友好城市 (2016.09.20)
台灣新創企業-興澄公司宣佈,其為亞洲第一家率先開發出通過FCC/CE安規認證以及Airfuel Alliance無線充電聯盟認證的公司。此外,興澄也與全球無線充電技術龍頭以及AirFuel Alliance創始成員的高通公司(Qualcomm)進行合作,以高通公司的WiPower無線充電技術為基礎,設計出16W磁共振無線充電發射器,以及5W磁共振無線充電接收器
ICT基礎深厚 鄭文燦:拚桃市升級智慧城市重鎮 (2016.09.20)
桃園市「AirFuel Alliance」無線充電暨智慧城市,於19日在宏達電桃園廠區舉行啟動儀式,與會貴賓包括行動晶片大廠高通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桃園市在今年七月與AirFuel Alliance簽訂MOU
擘畫智慧城市藍圖 AirFuel無線充電技術串桃園 (2016.09.19)
桃園有望成為台灣第一個智慧城市(Smart City)。國內無線充電(Wireless Charging)新創廠商興澄與禾力科技,兩家公司合力提供桃園市政府建置無線充電智慧服務,未來裝置分佈點將以公共空間為主,提供民眾在洽公時也可同時享有行動裝置充電的服務
AVANCI一站式專利授權平台 加速物聯網無線連接技術 (2016.09.19)
【美國達拉斯訊】專利授權公司Avanci推出第一個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IoT)無線技術專利授權市集。Avanci集結業界廠商無線技術之標準必要的專利,包括愛立信、高通、InterDigital、荷蘭皇家電信與中興通訊等,提供需要為產品增加連網功能的物聯網廠商單一使用授權
引領5G之路 (2016.09.05)
3G和4G使人與人相聯,而5G將使萬物互聯。與前幾代行動技術相比,5G將成為更強大的統一架構,在未來發揮更大的作用。
引領5G之路 (2016.09.05)
3G和4G使人與人相聯,而5G將使萬物互聯。與前幾代行動技術相比,5G將成為更強大的統一架構,在未來發揮更大的作用。
[專欄]App拯救行動早已展開,但收效有限 (2016.08.31)
經常關注科技新聞的人,相近這幾年來已常聽聞一個趨勢,那就是多數人在智慧手機內安裝的應用程式(簡稱App)已飽和了。 多份使用者觀察、行為研究都指出,人們在每支手機上只安裝十數個,至說二十多個App,且一、二個星期內常用的App,恐怕在十根指頭內,而近期是否有安裝新的App,恐怕一隻手就可以數出來
MWC Asia 2016 展後報導 Part 2 (2016.08.25)
有別於在COMPUTEX僅是揭露在穿戴式市場與Wi-Fi技術的進展,高通在MWC Asia 2016所展現的,是5G與網通技術全方位的市場策略與雄心。
MWC Asia 2016 展後報導 Part 2 (2016.08.25)
有別於在COMPUTEX僅是揭露在穿戴式市場與Wi-Fi技術的進展,高通在MWC Asia 2016所展現的,是5G與網通技術全方位的市場策略與雄心。
MWC Asia 2016 展後報導 Part 1 (2016.08.24)
6/29是MWC Asia 2016開幕的第一天,地點位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以「MOBILE IS ME」(官方譯為移我所想)為主題,充份展示出聯網技術與應用的整合。
從C-V2X到5G (2016.08.18)
近年來,產業媒體對車聯網已經有不少的討論,但隨著LTE在這兩年來的快速發展,LTE的應用觸角也伸進了車聯網應用,因而衍生出C-V2X的概念,而這也是為了5G領域中的重要環結
[專欄]ARM架構伺服器晶片的機會與挑戰 (2016.08.15)
經過4、5年的發展,ARM架構的伺服器晶片已逐漸開展,但這4、5年內卻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首先是新創業者Calxeda退出市場,NVIDIA宣布其Tegra K1晶片應用方向轉向,而傳聞中Samsung原有意發展ARM架構伺服器晶片,也因營運低迷而改變策略,進而解散該團隊
格羅方德半導體中國總經理新上任 (2016.07.25)
格羅方德公司宣佈,任命白農(Wallace Pai)擔任公司副總裁兼中國總經理。他將引領公司在中國的戰略發展方向,推動公司在中國市場業務與客戶群的不斷擴大。 白農具有20餘年的半導體行業從業的豐富經驗,在戰略規劃、企業發展、市場行銷和建立企業生態系統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經驗
各式解決方案出籠 (2016.07.18)
物聯網經過幾年的發展,已逐漸成為大眾生活中的一環,各家大廠無不戮力推展相關解決方案,以滿足現今大眾的需求。
各式解決方案出籠 (2016.07.18)
物聯網經過幾年的發展,已逐漸成為大眾生活中的一環,各家大廠無不戮力推展相關解決方案,以滿足現今大眾的需求。
以統一架構因應5G應用 新一代載波聚合成高通重點 (2016.07.11)
儘管距離5G商用還有一段時間,截至目前為止,諸多大廠對於5G商用的看法,雖然仍有不同的地方,但可以確定的是,如何優化在頻譜的使用效率,甚至是跨足到物聯網領域,所必須動用不同的頻譜
智慧家庭振翅待飛 (2016.07.07)
因智慧家庭統一平台標準仍處於分歧態勢,就台灣廠商而言,對於各陣營提出的開放性解決方案及未來發展性與商機做出抉擇,將是推動智慧家庭產業發展所面臨的首要問題
挾LTE基礎建設優勢 物聯網發展大有可為 (2016.07.04)
MWC Asia已經落幕,其展覽重心之一,莫過於全球通訊產業最關心的5G發展走向,儘管距離正式商用還有一段時間,但從現在開始到正式商用的這段時間,如何在市場取得話語權與具體的技術進展,仍然是這個產業的主要廠商所在意的重點,當然,行動通訊晶片龍頭,高通自然也不例外
意法半導體與高通合作開發智慧裝置感測器 (2016.07.01)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日前宣布,高通(Qualcomm)旗下子公司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計畫增加對意法半導體慣性感測器解決方案的支援,包括意法半導體的iNEMO慣性感測器模組
[MWC Asia]高通與聯想攜手打造全新行動AR體驗 (2016.06.30)
在MWC Asia開幕前夕,高通對於LTE在物聯網的布署與策略,已向兩岸媒體作了相當詳細的說明,但除此之外,高通也說明了Snapdragon(驍龍)處理器近期在市場的進展。 此次的進展是針對Google在兩年前左右所推出的Tango計畫,有相當大的突破,在當時,Google在推廣該計畫時,是希望能將AR(擴增實境)進一步在平板或是智慧型手機上實現

  十大熱門新聞
1 高通Snapdragon X75 5G數據機 實現6GHz以下頻段最快下行速度
2 高通發表視訊協作平台一站式方案 驅動家庭和企業數位轉型
3 高通於Microsoft Build 2023開發者大會展示AI創新成果
4 高通Snapdragon最新行動平台 目標讓5G技術更普及
5 第四屆高通台灣研發合作計畫成果發表 邁向科技創新里程碑
6 高通與Meta合作使用Llama 2實現裝置上AI應用
7 高通攜手索尼 共同打造新一代智慧型手機
8 醫護無遠弗屆 華碩與高通啟動遠距醫療照護計畫
9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10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實於處理器 下一步將是使用場景和應用發展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