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產業資源中心 / 台灣易利信公司  

公司名稱 台灣易利信公司 English Name ERICSSON TAIWAN LTD.
地址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33號4樓 電話 886-2-2769-5500
電子郵件 網址 http://www.ericsson.com/tw/

說明:

早在1876年,易利信創辦人易利信先生(Lars Magnus Ericsson)開始經營電報機設備維修店時,就發現了電信服務的商機潛力無窮並認為電信技術品質需要再提昇。

隨即,易利信先生的一位顧客購得一張在斯德哥爾摩經營電話業務的執照,基於深信通訊應屬全民所有,而不應只是富人或特權人士的專屬權利,易利信先生協助他的客戶讓這個夢想成真。  

因此,易利信先生致力於讓斯德哥爾摩在19世紀末成為全球電話密度最高的城市。也從那時候開始,通訊是每一個人的基本需求,即成為我們堅守的信念。

也因此,易利信是全球唯一提供所有主要行動通訊系統解決方案的公司,並經常推廣各種產業標準及開放系統。 

  • 電信業是具長期成長性的產業
  • 個人化服務、充分的自由和便利性
  • 行動多媒體及高速寬頻服務


“為讓人們彼此的溝通更便利、更豐富有趣、易利信持續推動新技術及提昇網路品質。讓電信業者可以持續提供吸引消費者的新服務。” 

行動通訊是具長期成長性的產業,每天超過50萬人成為新的行動電話用戶,開始用手機相互傳送文字簡訊、圖檔、和鈴聲。許多電信業者開通了多媒體訊息服務 (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 MMS) ,讓消費者可以進一步傳送影像、圖片和動畫卡片。在此同時,網際網路已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傳送電子郵件與上網瀏覽就像看電視一樣,已是司空見慣的日常活動。透過3G服務,更衍生出新的行動媒體服務,諸如:即時新聞、電影、音樂等。
 
今日由於行動通訊與固網技術的的結合,消費者可以享有更自由、便利、和個人化的服務。我們可以選擇在外時用手機上網,在家中或辦公時則選用寬頻固網服務。 

手機的便利性是對消費者的一大驅動力,易利信深信三合一服務(triple play)也正將走向行動化,我們將此稱為Mobile Triple Play。這是一種將電話語音、網路、廣播媒體等功能整合至單一平台上的新型態高速資料傳輸服務。

主要商品:

無線通訊系統業務:全球每10 通行動通話中,就有 4 通是透過易利信系統轉接完成。易利信也是唯一提供所有第二代及第三代行動通訊標準的系統業者,包括第三代行動網路的三大規格:WCDMA、EDGE、CDMA2000,我們所提供的完整端對端解決方案可使電信業者的2G系統平順的升級到3G系統。 

固網系統業務:易利信的解決方案可以因應電信服務業者的三大需求:固網電話網路的擴充與升級、增加以IP為基礎的服務項目營收、以更具成本競爭力的方式完成高容量寬頻網路鋪設及服務內容的擴充,因而使易利信成為客戶優先考慮的供應商。 

傳輸技術暨網路事業部門:對企業而言,完整規劃、有效率的傳輸技術以及高品質的傳輸網絡,是加速上市時程、增加營收的重要法則。易利信提供電信服務業者在固網、行動電話網路及企業專屬網路的傳輸及接取系統產品。光纖及微波解決方案在我們的行動寬頻及寬頻固網的整體解決方案中扮演重要的一環。 

全球服務事業部門:易利信所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顧問諮詢、系統整合服務、經營維護客戶網路,網路建置及整合、教育訓練及支援服務等。我們的技術優勢、市場了解、豐富的電信網路管理經驗,及多方供應商系統網路整合的經驗,為我們在此領域業務拔得頭籌。 

網路應用及開發平台服務層:服務層(service layer)指的是行動網路應用及內容建置、管理及傳送的技術層。在多媒體內容發展越來越豐富的3G時代,這一部份更形重要但網路的複雜度也更高。易利信的解決方案可以有效協助電信系統業者及內容暨應用開發廠商順利與3G接軌。易利信行動世界(Ericsson Mobility World)是易利信協助產業發展的開創性做法,在全球持續與內容暨應用開發廠商及其夥伴共同合作內容及應用服務的開發。 

易利信手機平台技術授權公司(Ericsson Mobile Platform):提供完整的2.5G及3G技術平台給行動電話製造商。由於易利信擁有全球標準的領導地位及此一領域最多的專利權,因此有提供此特殊產品的利基。我們協助電信服務業者及手機製造廠商,快速推出新服務及應用。藉由我們的手機客戶,可以說我們提供了電信服務業者穩定、互容、且吸引消費者的多樣化手機產品。

索尼愛立信(Sony Ericsson)的手機:索尼愛立信自創立以來,不斷提供引領潮流的時尚多媒體行動電話。索尼愛立信是易利信與新力公司合資成立的公司,也是易利信獨特的端對端系統解決方案中重要的一環。 

行動電話相關服務請致電台灣索尼愛立信免費客服電話886-2-2562-5511,網站 http://www.sonyericsson.com/tw  

行動企業解決方案:易利信的行動企業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創造業務優勢,也替電信服務業者增加了新的營收來源。對於在外奔波的工作者來說,易利信的行動企業解決方案讓他們得以便利且安全的連結公司的電話及資料網路,因而可以大幅提昇工作效率及提昇客戶服務。 

易利信的其他事業尚包括國防武器系統、網路技術、電力模組等。

 


關鍵字: 無線通訊   網路應用   手機   易利信 ( Ericsson )  
相關新聞
愛立信MWC發布三大5G產品組合 聚焦永續與加速企業部署
愛立信:2021年底5G用戶數將超過5億
愛立信:5G將扮演新一代應用背後關鍵技術
潛在商機爆發 2026年5G產值將達5,800億美元
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PX論壇熱烈報名中
相關產品
愛立信推出一對提供隔離型1/8磚DC/DC轉換器
愛立信5G Plug-Ins擴充套件支援網路裝備5G性能
高通與易利信推出2.3GHz頻段TDD LTE移動性測試
電子書連接行動寬頻 滿足人們的閱讀需求
全球首座4G/LTE網路 斯德哥爾摩正式啟用
相關文章
關鍵產業決策者視5G為重要創新引擎
HSPA/LTE主宰行動寬頻新世代!?
HSPA演化技術順勢而行!
Computex Taipei 2009展後報導
行動寬頻HSPA技術應用漸入佳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