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I
科技
典故
制定無線傳輸規範的組織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無線傳輸設施的相關規範,例如手機、飛航通訊、航海通訊、衛星通訊系統、廣播電台和電視台等無線傳輸設施,
工業機器視覺:提高系統速度和功能,同時提供更高簡捷性 (2020.03.11)
速度更快,性能更好的機器視覺是邁向下一世代工業自動化,無人駕駛汽車和智慧城市管理之主要手段。
甲骨文預測十大雲端趨勢 九成IT任務將完全自動化 (2020.03.09)
在正式邁入2020年之際,甲骨文預測未來技術和企業商業模式將發生以下十大變化: 預測1:90%的手動IT操作和資料管理任務將完全自動化 自主資料庫(Autonomous Database)的普及,將改變技術人員需大量時間處理的日常工作,例如備份、擴充、調校、監測和保護關鍵資訊系統
高性能邏輯和記憶晶片製造需求強勁 KLA推新型IC量測系統 (2020.03.05)
隨著IC製造商將新穎的結構和新材料集成到了先進的晶片中,他們面臨著以原子尺寸級別的製程誤差。KLA公司針對這樣的需求,推出採用圖像技術的Archer 750疊對量測系統和針對積體電路製造的SpectraShape 11k光學關鍵尺寸量測系統
甲骨文預測:2020-2025年十大雲端趨勢 (2020.03.05)
甲骨文預測,90%的手動IT操作和資料管理任務將在2025年完全自動化,工程師將有更多時間發展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先進技術。
5G時代與AI邊緣運算結合 倍速實現智慧製造 (2020.03.03)
當5G加上AI邊緣運算,對於工業互聯網中的智慧製造將產生顯著的影響。
5G時代正式開始 高通展示新使用案例未來5G技術 (2020.02.27)
5G的第一階段專注於在智慧型手機裝置上提供全新與更好的體驗。然而5G的下一階段跨越3GPP Release 16、17和更高版本,將改變產業和使用案例,例如工業物聯網、汽車、擴增現實和更多
外骨骼輔助機器人將朝輕量化與智能化發展 (2020.02.21)
對於慢性病或者有傷殘的患者來說,為了維持其良好的生活品質,輔助科技將是其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設備。另外由於全球照護人力正嚴重短缺,降低照護者負擔的解決方案面臨迫切需求
Hitachi Vantara以AI驅動資料中心營運 重新定義企業儲存 (2020.02.19)
現今,企業已意識到數據分析、人工智能(AI)和新的數位化商業模式,可以改變企業營運模式,但現有的數據管理工具和數據管理流程,卻不足於應付現代數位化業務更新的速度及其複雜性
加速數據處理 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 (2020.02.19)
偉薩科技致力於提供客製化大數據運算加速的解決方案,而基因定序的運算更是其專擅的領域,尤其目前世界正在全力對抗新冠狀病毒疫情,它更是一項助攻防疫的利器。
運動控制器可助人工智慧最佳化運動控制決策 (2020.02.18)
在今天,機器人的行為模式,主要都是依據人類所提供的編程內容來進行重覆的運作。而機器人與現今社會上各種會移動的電子產品,包括汽車、飛機等,其差異只在於是否可以在無人參與控制的情況下自行運作
邁向AI與IC產業結合之路 (2020.02.18)
隨著AI應用日愈擴大且趨於複雜,運算能力成為當今推動AI發展的新動能。可以預見的是,硬體IC產業將陪伴新興AI產業的成長。本文敘述AI的長短處,以及AI神鷹設計理想的、互補的協同合作模式
AWS:企業機器學習正面臨四大挑戰 (2020.02.14)
機器學習通常是將業務資料轉化為準確預測和可操作資訊的催化劑,但與許多新興技術一樣,採用新技術也面臨挑戰,包括資料、複雜性、成本和技能的缺乏。 資料歧義 根據AWS企業機器學習指南的資料顯示,企業可能會遇到與資料相關的各種問題
人工智慧技術發展 (2020.02.12)
近年來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技術快速發展,越來越多企業想引入AI技術至生產線以及服務上,期望能讓機器取代人力以節省人力成本,甚至是做出更加精確之決策,改善使用者體驗
機器學習開啟行動裝置大規模運算新革命 (2020.02.11)
在機器學習的案例中,最具挑戰性的是多媒體強化功能。而大規模運算將成為行動運算晶片開發人員所面臨的最大挑戰。
克服導入障礙 讓工業物聯網效益浮現 (2020.02.04)
工業物聯網被視為製造業未來的趨勢,不過要順利導入系統,讓效益如期浮現,必須克服各種問題,製造業者可善用設備廠商的解決方案,降低導入的難度。
智能醫療輔具歐美為全球主力市場 亞洲成長速度最快 (2020.02.03)
隨著科技的進步,對於人們行動不便的輔助工具也越來越完善。醫療輔具市場不僅逐漸完善,也加入了更多智慧的元素,而全球智能醫療輔助工具也隨著這波智慧化的發展趨勢持續成長
嵌入式系統朝向數據為核心的設計架構 (2020.01.31)
身處在AIoT時代,嵌入式系統至少會有兩個發展趨勢,一個就是應用的數量,另一個就是人工智慧功能的運用,以因應更多對於影像等數據的處理需求。
台灣記憶體產業將風雲再起 (2020.01.30)
台灣的記憶體廠業在經過多年的洗鍊後,已經具備了挑戰領先者的實力,再加上5G與AI等新應用的助力,可能真的有機會變成產業的領先者。
Arm:未來所有行動裝置皆具備機器學習運算能力 (2020.01.21)
隨著AI、5G、IoT等新興科技的崛起,新一代的行動裝置能將更智慧、更沉浸式的使用者體驗帶到主流市場,包括行動遊戲與多媒體應用等產業,期望加速行動裝置在創新體驗需求的推動
NetApp:簡易性和選擇性將成為數位轉型的考量關鍵 (2020.01.20)
對於簡易性和自訂能力的需求,將成為引領 2020 年 IT 採購決策最首要的因素。供應商除了向客戶提供靈活的現代化技術,讓客戶能夠自訂使用與運用這些技術,以滿足不斷演變的商業模式

  十大熱門新聞
1 Cirrus Logic音訊轉換器協助音訊產品製造商整合並客製產品
2 歐特明iToF相機模組獲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3 [COMPUTEX] TI:嵌入式系統面臨兩大挑戰 邊緣AI可實現更智能世界
4 VMware:駕馭生成式AI和主權雲 實現創新與合規之間的平衡
5 三軍總醫院全方位提升醫療品質 以微軟AI技術賦能醫療創新
6 HPE推出大型語言模型的AI雲端服務
7 AMD公佈2023年第2季財務報告 AI相關業務洽談增長7倍
8 Seagate:資料將成為加速永續智慧城市發展的關鍵
9 英特爾出最新量子研究晶片 擁有12個量子位元
10 三大晶片巨頭齊奔華府所為何來?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