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通技術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何時該汰換伺服器設備? (2016.11.07)
長久以來,伺服器肩負著提供企業各式應用、客戶溝通、生產管理與產生收益等重責大任。何適時且有效率地汰換伺服器,一直是企業資訊部門面的的難題之一。
Polycom打造高品質視訊溝通協助政府救災指揮 (2016.11.03)
每年6至10月是台灣的颱風季節,強勁風雨常重創台灣,導致許多受災戶停電、停水,面對各地嚴重災情,「視訊溝通」成為政府及時掌握防災、救災動態的重要工具。整合通訊領導品牌Polycom便發揮專業技術之優勢,協助各地應變天災,提供高穩定度清晰視訊溝通會議,即時連結中央與地方政府防颱防災訊息橋梁,打造完整解決方案
新時代的淘金夢 智慧未來商機無限 (2016.11.03)
對於智能化,大家普遍認定這是歐美的強項。台灣必須找出獨特的角度,以打群架的方式,切入歐美正在做的事情。
希捷針對關鍵任務型應用推出全球最高速硬碟 (2016.11.02)
希捷科技推出業界速度最快、效能最高的Seagate Enterprise Performance 15K HDD v6,此硬碟最大容量可達900GB,以業界最快的資料傳輸率(持續傳輸率可達315MB/s)優化關鍵任務型工作負載
記憶體測試與 ISO 26262的關聯性 (2016.11.02)
自從ISO 26262於2011年底發佈後,已迅速成為全球各大車廠全力推動的車用電子安全性標準;此安全標準定義了3.5噸以下乘用車中有關電子系統的功能安全規範...
掌握IoT核心 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12月將成立 (2016.11.01)
物聯網市場快速成長,對於資通訊廠商,可說是新時代商機的到來。為協助台灣廠商能快速掌握物聯網標準與應用市場,由力晶集團黃崇仁總裁倡議成立「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Taiwan IOT Technology and Industry Association;簡稱為TWIOTA)
量測和模擬PAM-4關聯性 (2016.11.01)
如何使用相同的分析方法,打造出高效和準確的模擬和量測工作流程。縮減設計和驗證階段之間的差距,能夠進而推動在市場中進行更快速的產品部署行動。
物聯網應用標準選擇多元 (2016.10.27)
隨著物聯網的發展演進,智慧工廠、智慧家庭、智慧城市等應用需求逐漸發酵,越來越多的技術標準因應而生,促使企業必須尋求合作盟友,共同推出利於自身的聯網標準與技術
能耗成物聯網發展關鍵 (2016.10.26)
除了探討通訊標準以及資訊和設備的安全性之外,如何為物聯網中的大量設備供電,也是受到關注的一項議題。
可穿戴設備改變人類生活方式 (2016.10.24)
物聯網是以物為中心連上網,讓物體具有資料存儲,分析和控制等功能,並且更擁有智慧,以提升人們的說活品質;所以,說到底,物聯網仍然是以人為本。
六脈神劍 (2016.10.19)
指星裝置內部有加速度感測器、電子羅盤、陀螺儀和藍牙等模組。當想觀看天體時,只需要按下按鈕,並將雷射對準該星星,再藉由感測器來抓取仰角和方向角。
達梭系統推出「SOLIDWORKS 2017」整合應用提升效率 (2016.10.17)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日前宣佈推出SOLIDWORKS 2017。從小型新創公司到國際型企業,超過310萬用戶皆能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迅速便利地使用3D設計與開發應用,透過創新產品設計,打造多重感官體驗
微軟網路安全佈局前進亞太 啟用首座資安聯合機構 (2016.10.17)
微軟近日宣布於新加坡啟用首座結合「技術透明中心(Transparency Center) 」和「網路安全中心(Cybersecurity Center) 」的安全聯合機構,專為亞太地區提供提供全面性的資安解決方案,同時滿足公部門與私部門針對資安的需求,打造科技領域互信、安全的環境,成為推動「數位轉型」的關鍵動能
兆鎂新相機推出全新USB 3.0工業相機和單板相機 (2016.10.13)
處理工業影像的國際機器視覺相機和軟體製造商 ─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相機宣佈推出新系列內建 Aptina CMOS感光元件的工業相機和單板相機。 這款“27”系列相機以堅固輕巧設計聞名,提供客製化的單板規格或具標準外殼規格(30 x 30 x 10 mm)等選擇供挑選
是德科技推出新款高達5GHz分析頻寬之信號分析儀 (2016.10.07)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於2016年歐洲微波週(European Microwave Week)的展會中展出該公司在毫米波頻率的頻譜和信號分析領域的多項突破。並推出業界第一款提供110 GHz頻率覆蓋範圍,最大分析頻寬高達5 GHz的Keysight N9041B 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
Mouser走入Maker生活圈 (2016.10.07)
為了提供Maker更好的學習、創新環境,Mouser在該公司網站中增加了應用與技術網頁,提供Maker更好的學習成長環境。
全球公有雲市場年成長率17% 混和雲將成主流 (2016.10.07)
根據研究顧問機構Gartner調查指出,2016年全球公有雲服務市場規模可望達到2,086億美元,較2015年的1,780億美元成長17.2%。其中,成長最快的是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2016年預計將成長42.8%,軟體即服務(SaaS)是全球雲端服務市場中規模最大的區塊之一,2016年可望成長21.7%,達389億美元
IIOT全新挑戰 凌力爾特SmartMesh一次解決 (2016.10.07)
凌力爾特低功耗無線技術和電源管理產品的組合,可為開發人員構建具有超長的電池壽命,並兼具數據可靠性的穩定系統。
車聯網看俏 全球聯網汽車商機上看千億美元 (2016.10.06)
在全球經濟面臨成長放緩的嚴峻挑戰下,車載資通訊產業的表現仍非常亮眼,根據研究機構Frost & Sullivan分析,目前北美地區新出廠的車款已有一半具備聯網功能,預計到2020年,北美聯網汽車滲透率將接近100%,屆時亞洲地區滲透率亦將超過45%,可以預見,車聯網應用服務及汽車零組件市場商機即將湧現
穿戴式裝置應用再進化 (2016.10.04)
穿戴式裝置應用多元且廣泛,又橫跨多種產業可供利用,倘若未來再增加一些特殊功能,其應用層面將可再擴張。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立知與聯發科技合作 成功以網路模式驗證Wi-Fi 7晶片連線
2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合作驗證25G PON 作為小型基地台前傳網路
3 NetApp全新全快閃SAN陣列 提供操作簡易且經濟實惠的區塊儲存
4 [COMPUTEX] HDMI協會啟動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 推二代防偽標籤
5 IDC:市場需求不振 智慧手機零件庫存出清時點延後
6 達發科技聚焦AIoT與網通建設 預期2025可服務市場CAGR達13%
7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