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鯧뎅꿥ꆱ藥 148
ꢂ鿦薘곧€扡彣‱ꇩ낕跦Ⲯ薶뿨ꢂ髧莝駩Ⲑ랯藥릴돦貆裦몸볤频郥Ⲏ趉菨뾽铧↨
Sophos:犯罪分子透过网路犯罪商业化 发动新型勒索软体攻击牟取暴利 (2022.11.18)
Sophos发布最新《Sophos 2023 年威胁报告》。该报告详细介绍网路威胁形势如何达到新的商业化程度并有利於潜在攻击者,以及随网路犯罪即服务的扩展,网路犯罪几??不再有门槛
网路攻击平均潜伏时间超过11天 Sophos点名攻击常用五大工具 (2021.05.20)
面对网路攻击者的行为,第一线威胁搜寻和事件回应人员应该利用什麽策略、技术和程序(TTP)来防御,是确保网路安全与运作的关键。新一代网路安全技术厂商Sophos今天发表《2021年主动攻击者的剧本》(Active Adversary Playbook 2021)报告,详细介绍在2020年间在外界看到相关作法,也提供2021年初的TTP侦测资料
网路钓鱼和勒索软体持续进化 47%消费者轻忽威胁 (2016.12.20)
调查显示相较于实体犯罪,消费者更加担心网路犯罪,但他们对网路钓鱼诈骗和勒索软体的警觉性仍然不足 根据Sophos公司最近一项调查的结果,该调查询问消费者对网路钓鱼、勒索软体、恶意软体、间谍软体、骇客攻击和其他常见网路威胁的认知
Sophos发表新一代防入侵程式和防勒索软体技术 (2016.09.21)
Sophos公司发表 Sophos Intercept X。这个新一代的端点安全产品可阻挡零时差恶意软体、未知恶意软体变种和隐匿性的攻击,并具备先进的防勒索软体功能,可在数秒内侦测出过去未曾发现的勒索软体
深入垂直产业 嵌入式自动化多元发展 (2014.06.09)
工业电脑是最典型的嵌入式自动化架构这几年在业者的刻意经营下,应用领域快速扩增,从以往的工业控制到现在各类垂直产业,如Gaming、医疗、金融业,为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工业电脑厂商必须要提供齐全的产品线以供选择,嵌入式系统主要有4个发展趋势,包括1.技术上将采开放式的平台架构,更易于与其他系统整合
Fortinet网安设备获NEC采用保护其云端平台 (2013.09.26)
网络安全厂商Fortinet,今日宣布其网络安全设备FortiGate已获NEC选用作为新世代防火墙,将用来保护其云端平台软件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该云端平台为NEC于今年五月所发表的软件,能支持云端环境的自动设定、建置与运作,适用于企业与服务供货商的数据中心
Google推出Android软件扫毒服务Bouncer (2012.02.06)
2月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导,周四谷歌推出一项新服务Bouncer,在保护Android用户免受恶意软件侵害的同时,为开发者提供比苹果应用程序审查政策更自由的政策。 对于Android Market在在线应用商店,谷歌一直面临两难境地:其不审查政策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为该平台编写几乎任何应用程序,包括恶意软件
是一款广告和间谍软件实时保护扫描仪,可以检测并删除或隔离间谍软件,广告,主页劫持和其他恶意软件威胁。-Spyware Terminator 2012 (Free) (2011.12.05)
是一款广告和间谍软件实时保护扫描仪,可以检测并删除或隔离间谍软件,广告,主页劫持和其他恶意软件威胁。
一款 Android OS 行动装置安全软件:以删除恶意软件,间谍软件和病毒,远离黑客。-NetQin Anti-virus 5.2 (2011.11.14)
一款 Android OS 行动装置安全软件:以删除恶意软件,间谍软件和病毒,远离黑客。
一款使您彻底卸除许多防毒和反间谍软件产品工具(从您的计算机)。-AppRemover 2.2.13.1 (2011.04.21)
一款使您彻底卸除许多防毒和反间谍软件产品工具(从您的计算机)。
是一款免费独立的工具 : 能发现和消除恶意软件,或其他间谍软件。-Norton Power Eraser 1.7.0.3 (2011.03.10)
是一款免费独立的工具 : 能发现和消除恶意软件,或其他间谍软件。
一款反间谍软件小工具来快速关闭一些内置的更新和验证功能在Windows XP OS,减少曝露安全或隐私问题-XP-AntiSpy 3.97-11 (2011.03.02)
一款反间谍软件小工具来快速关闭一些内置的更新和验证功能在Windows XP OS,减少曝露安全或隐私问题
一款的反病毒和反间谍软件扫描仪工具:扫描计算机病毒,木马,广告软件,间谍软件,黑客工具,rootkits...等-Dr.Web CureIt 6.00.5 (2011.02.16)
一款的反病毒和反间谍软件扫描仪工具:扫描计算机病毒,木马,广告软件,间谍软件,黑客工具,rootkits...等
一款快速扫描间谍软件,广告拦截,隐私清理和系统扫描,可找到并修复或清理无效的注册表项与临时文件-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5.2.0 (2010.12.21)
一款快速扫描间谍软件,广告拦截,隐私清理和系统扫描,可找到并修复或清理无效的注册表项与临时文件
一款提供实时的保护于您的家庭计算机,并防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攻击之有用工具。-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Vista/7) 2.0.657.0 (2010.12.18)
一款提供实时的保护于您的家庭计算机,并防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攻击之有用工具。
免费微软安全基础工具提供实时保护您的家庭计算机对抗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XP 2.0.657.0 (2010.12.18)
免费微软安全基础工具提供实时保护您的家庭计算机对抗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
是一款完整的安全方案:包括防病毒保护,间谍软件和网络钓鱼防护,个人防火墙,家长控制和垃圾邮件过滤...等-BitDefender Total Security 2011.14.0.24 (2010.12.04)
是一款完整的安全方案:包括防病毒保护,间谍软件和网络钓鱼防护,个人防火墙,家长控制和垃圾邮件过滤...等
Ad-Aware的免费版本软件工具是一款广告软件和间谍软件清除工具-Ad-Aware Free 8.3.5 (2010.11.30)
Ad-Aware的免费版本软件工具是一款广告软件和间谍软件清除工具
一款从您的PC彻底卸除许多防病毒和反间谍软件产品之工具软件-AppRemover 2.2.6.1 (2010.10.23)
一款从您的PC彻底卸除许多防病毒和反间谍软件产品之工具软件
一款扫描文件(夹)和驱动器的木马,间谍软件,广告软件和其他有害程序的工具。-The Cleaner 2011 7.2.0.3511 (2010.10.20)
一款扫描文件(夹)和驱动器的木马,间谍软件,广告软件和其他有害程序的工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跥Ꞥ菧ꢗ雦뮗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5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