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imo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功能化零为整 5G的系统整合新思维 (2016.05.09)
5G要做的,除了延续更高的频宽,与更快的速度之外,还将专注于更高的系统整合度,来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化零为整,就像超人一样,集所有功能于一身。
中山大学与R&S携手开发5G多天线MIMO量测平台 (2016.03.15)
国立中山大学与台湾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R&S)因应5G趋势,携手开发多天线的量测平台。此平台除了可验证目前LTE-Advanced多达8x8下行链路MIMO的测试外,未来亦可透过此平台对于5G先进调变机制进行快速验证
是德科技UXM无线测试仪获EMITE选用于MIMO OTA测试系统 (2016.01.22)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旗下的UXM无线测试仪获EMITE选择使用并完全整合入该公司的创新MIMO OTA测试系统。透过此协作方案,是德科技与EMITE可利用RC技术提供经验证的MIMO OTA测试解决方案
宜特扩展检测服务 有线/无线讯号测试一手包办 (2015.12.21)
近几年在物联网的兴起之下,越来越多元化的装置在市场上不断涌出,对于测试的需求不断提升,宜特在此刻跨入有线/无线检测市场,正是为了提供市场更符合需求的测试服务
是德科技5G通道探测新方案可加速推动5G研究 (2015.08.14)
是德科技(Keysight)因应无线技术研究领域需求日前推出5G通道探测参考解决方案。新的参考解决方案以加速推动先进的毫米波5G通道模型研究为设计宗旨,其中包含超宽频和MIMO的要求,以便量测毫米波通道并验证新的空中介面标准
是德科技与NTT DOCOMO联手合作开发新一代5G无线通讯系统 (2015.08.06)
为加速推动5G技术研究,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与日本最大的行动通讯业者NTT DOCOMO共同合作开发下一代5G无线通讯系统。 是德科技将全力支援由NTT DOCOMO主导的5G研究计画,并提供开发5G无线通讯系统所需的量测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
爱立信与韩国电信加强在5G和物联网技术研发领域合作 (2015.06.16)
新闻摘要 ‧韩国电信CEO黄昌圭到访爱立信总部,与爱立信CEO卫翰思商议双方增强在5G网路和物联网技术领域的合作。 ‧爱立信与韩国电信利用安装在移动交通工具上的5G行动设备,成功展示采用5G分布式多输入多输出(Distributed MIMO)的多点链接技术
[Computex]高通推出混合式无线延伸器 (2015.06.02)
(圣地亚哥讯)高通公司(Qualcomm)宣布,旗下子公司高通创锐讯(Qualcomm Atheros)近日推出利用了高通创锐讯先进HomePlug AV2(HPAV2)多输入多输出(MIMO) Powerline以及802.11ac Wi-Fi技术的混合式无线范围延伸器(range extender)
5G起飞 测试工具再升级 (2015.05.18)
5G通讯标准尚在起飞阶段,业界却已经迫不及待。 为了让5G愿景提早实现,相关技术标准的讨论不曾间断, 而测试厂商更是摩拳擦掌,备妥相关工具满足市场需求。
安立知完成GCT半导体LTE-Advanced单芯片4X4 MIMO测试 (2015.05.14)
安立知(Anritsu)MD8430A讯令测试仪与Rapid Test Designer(RTD)软件,成功为GCT半导体公(GCT Semiconductor)完成其4G LTE-Advanced芯片(GDM7243Q)测试。 GCT半导体是先进4G行动半导体解决方案设计供货商,提供搭载支持LTE 4X4 MIMO载波聚合(CA)技术的先进FDD-TDD LTE Cat. 5/6/7单芯片解决方案
Microchip推出新型5GHz功率放大器模块 (2015.03.23)
Microchip 公司(美国微芯科技)推出采用IEEE 802.11ac 超高数据速率Wi-Fi标准的新型SST11CP22 5 GHz 功率放大器模块 (PAM)。新型PAM在1.8%动态EVM(误差向量振幅)、MCS9 80 MHz带宽情况下的线性输出功率为19 dBm
LitePoint多合一无线测试设备 为三赢而打造 (2013.11.05)
「智能型」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等,是目前世界上最复杂的电子设备之一。与任何其他技术产品相较,它们正以高速的产量速度进行生产。根据估算,今年将生产12亿台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而个人计算机产量则仅约3亿500万台
IEEE核准802.11ad无线传输技术 (2013.01.17)
高速传输时代来临,消费者不仅能享有超快的下载速度,也能将高画质影片同步投影传输到另一台显示器。省去连接两部装置的缆线,而不用再受限于缆线长度的问题。IEEE于近日正式核准了新一代短距离无线传输标准802.11ad,802.11ad不需改变当前的WiFi网络,就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无线传输解决方案
[Tech In] LTE的量测难题:OFDM+MIMO (2012.11.12)
由3GPP行动网络为基础,所延伸的新一代无线网络技术,便是众所皆知的LTE。LTE不仅带宽更大,电信业者也可跨过既有的无线通信技术,直接透过LTE来提供无线通信服务。而LTE应用了OFDM(正交分频多任务)与MIMO(多进多出)等提高传输带宽的技术
安立知MIMO OTA LTE测试仪已获EMITE采用 (2011.12.20)
安立知(Anritsu)和EMITE于日前共同宣布,安立知MT8820C获EMITE选定为支持MIMO OTA LTE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的单机测试仪。安立知表示,MT8820C是一台支持多模式的测试仪器包含2G、3G及LTE性能并具备UE校准能力、射频参数测试和不同应用化功能测试,包括建立联机过程或非建立联机过程为基础的测试功能
满足平板应用需求 行动MIMO技术崛起 (2011.08.24)
随着iPad等平板装置的相继问世,并快速发展成为行动装置的主流,让用户对可以相匹配的新一代无线技术抱有很高的期望。平板装置刺激市场需求,使得系统设计人员也不断努力开发新的功能
安捷伦发表新一代向量信号分析软件 (2010.10.04)
安捷伦科技(Agilent)于日前正式宣布,推出旗下新一代Agilent 89600向量信号分析 (VSA) 软件。该新软件将可为执行信号与调变分析的研发工程师,提供一个了解他们复杂的无线装置的内部情形的方法
提升11n无线视讯传输 强化视讯串流是关键 (2010.06.03)
Wi-Fi芯片市场一直是各厂兵家必争之地。目前包括博通(Broadcom)、创锐讯(Atheros)、英特尔(Intel)、迈威尔(Marvell)、雷凌(Ralink)等在此领域激烈捉对厮杀。特别是在以802.11n结合MIMO和动态波束技术无线传输视讯串流的应用上,博通、创锐讯和雷凌以及Quantenna均不约而同地在Computex期间推出相关解决方案,使得竞争态势更为白热化
11n传输视讯降低干扰 雷凌和创锐讯各有撇步 (2010.06.01)
Computex正在热闹展开,其中以Wi-Fi/802.11n无线传输高画质视讯串流、以及高速蓝牙3.0整合802.11n的技术应用,正成为主要厂商竞争激烈的焦点,包括博通(Broadcom)、雷凌(Ralink)、创锐讯(Atheros)和Quantenna等,都在Computex期间推出相关解决方案
MIMO結合動態波束 無線傳輸HD視訊即可成真 (2010.06.01)
MIMO結合動態波束 無線傳輸HD視訊即可成真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推出可模拟8x8 MIMO连接的全新模组 支援5G FR1全频段
2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