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ndroid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ARM为Android程序开发社群提供免费工具 (2011.11.28)
ARM发表ARM Development Studio 5 (DS-5) 社群版(Community Edition;CE),是DS-5 参考软件设计工具的免费使用版。此全新版本专为Android应用开发者社群所设计,能协助开发高度运算密集的原生软件(Native Software),且运行速度较采用Java编码提高4倍
Google Music Store开张 抢攻在线音乐市场 (2011.11.22)
Apple和Amazon早就推出音乐服务,为了迎头赶上劲敌,Google也携手4大唱片业者其中3家EMI、Sony Music、Universal Music及20余家小型唱片品牌商,终于在11月16日Android Market推出线上音乐商店,Google Music亦摆脱Beta称号正式面世
Google执行董事来台固桩:平等对待阵营伙伴 (2011.11.09)
Google执行董事Eric Schmidt今(11/9)应邀来台演讲,与宏碁创办人施振荣进行对谈。Schmidt私人行程据说是与Android阵营厂商会晤固桩,他认为台韩伙伴关系平等,并表示台湾建设海底电缆是Google选择在台湾设立亚洲最大数据中心的原因
Android紧张了!滑动解锁专利落入苹果手中 (2011.10.27)
苹果专利再添一桩!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本周公布数据,苹果已经获得一项名为「透过在解锁画面上操作动作以解锁某一装置」(Unlocking a device by performing gestures on an unlock image)的专利
尬Siri Android阵营推「Iris」上阵较劲 (2011.10.20)
iPhone 4S终于上市,其最受人瞩目的功能之一,就是Siri声控功能。号称人工智能的Siri声控辨识正确率极高,造成业界的新震撼,并引发相关业者跟进。目前已有dexetra.com推出以Android为基础的声控程序,并将其取名为「Iris」
Android软件质量管理:台湾硬件厂如何提升软件能力 (2011.09.08)
照顾程序代码质量就像照顾身体,要常常检查,随时注意异状。Android的开发工作如果要确保可用(Usable)与稳定(Stability),就要做好Code Review的工作。根据过去与许多厂商的合作经验发现,许多关键的软件开发观念经常被忽略
买了MOTO再出售? Google葫芦里卖什么药 (2011.09.05)
Google宣布收购美国摩托罗拉手机公司(Motorola Mobility Holdings),这收购将以约125亿美元现金收购该公司。此次收购摩托罗拉是Google首次收购大型硬件公司。Google并未公开有关此次收购策略的具体信息,因此也给了市场上很大猜测空间
2013换机潮 Apple与Google将血战TV市场 (2011.08.31)
苹果前执行长贾伯斯闪电辞职后,新任执行长库克(Tim Cook)一上任,马上端上第一道大菜,发表划时代的新产品Apple TV。据了解,有别于之前机顶盒外型的旧款Apple TV,即将于明年推出的Apple TV将是50吋以上的实体TV,整合Smart TV、网络电视及iCloud等功能
Google选择Moto的另一理由:STB云端市场 (2011.08.17)
Google并Motolora Mobility旋即获得了全球各大媒体的版面,摩根士丹利证券认为长线可持中性影响力,Google主要动机是专利,对Android阵营和宏达电等厂商是有利的。不过,另一方面,除了移动电话,其实在数字家庭云端服务方面,Motolora Mobility一样能替Google实力加分
Google与苹果决战:Android阵营厂商如挨闷棍 (2011.08.16)
智能型手机市场大震撼弹爆发,Google宣布以125亿美元巨额并购拥有80年历史的Motorola Mobility。这项交易对于Google来说,不但增强了本身的专利强度,也替Android系统进行迅速充电
Google并摩托罗拉雪耻 智能手机市场大战即发 (2011.08.15)
智能型手机市场大震撼弹爆发,Google于今(8/15)晚间于官方部落格宣布以125亿美元巨额并购拥有80年历史的Motorola Mobility,并以「Android大充电」为标题,显示其对本桩交易的志得意满,智能型手机市场未来将呈现google VS.Apple的对决局面
冰淇淋三明治上菜! Google再燃平板新战火 (2011.07.22)
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新版本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将于下半年问世。事实上Ice Cream Sandwich可说是Motorola Atrix 4G计划的延伸,也就是由Google主导推动一机多用操作系统的计划
Android开始暗渡陈仓 (2011.07.01)
根据市调机构IDC最新发表数据,2011年第一季,Android操作系统在台湾智能型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超过一半,以58.8%居冠。用Android的人越来越多,代表数字生活中心有逐步向手持装置转移的趋势;虽然短期而言无法取代PC全操作系统完成商务作业
触控商机连环炮 触觉反馈软件小兵立大功 (2011.06.22)
触控的确超夯,不过光有触控面板可不够。有超过9成的用户对于高感度触觉有所偏好。此时透过软件技术进行触觉反馈,就成为小兵立大功的机会。美商Immersion即针对Android操作系统触控反馈推出了MOTIV开发平台
虚拟软件免双开机 Windows+Android一把抓 (2011.06.10)
今年Computex掀起平板大战,平板不再是苹果的天下,从处理器架构到操作系统产生多种不同排列组合。其中,Android操作系统声势浩大锐不可挡,但至今为止多半是采用ARM架构处理器核心,X86阵营除非像Intel肯砸钱授权,否则很难与商机搭上线
培养Android软件人才:从落实软件工程教育开始 (2011.06.07)
「开发 Android」是台湾科技业的全民运动了。未来几年,如果要寻求更大的突破,并提升整体软件开发能力,根本的做法与策略为何?个人看法是「落实软件工程的基本教育」
Computex:软件思维才能掌握平板胜利方程序 (2011.06.02)
今年可说是平板双核心SoC进入商业化的关键元年,大部分芯片大厂都陆续推出以ARM Cortex-A9架构为基础的双核心SoC产品,除此之外中国芯片设计商新岸线(Nufront)也不遑多让推出采用40奈米的双核心SoC设计
平板OS:Google尬苹果 (2011.05.27)
消费者决定是否接受一台平板电脑产品的时间有多久?事实上很残酷,从拿到手上到下决定,只要十五分钟就能决定一款产品的生死。十五分钟,普罗大众能看出什么端倪?唯一解答是「操作是否上手」
开放或封闭不是重点?平板OS各有致胜之道 (2011.05.23)
2010年第四季之前,Apple稳稳坐定平板计算机市场宝座,不过,随着各大厂牌平板计算机如雨后春笋般问世,市场生态开始出现变化。根据研究机构IDC调查,由于三星Galaxy Tab上市,2010年第四季Apple平板计算机市占率由第三季的93%下滑至73%
Google I/O:Android装置 保证更新18个月 (2011.05.11)
Google于台湾时间今日凌晨(5/11)于美国举办I/O开发者聚会,主题锁定系统整合、云端服务,以及更广泛多元的Android环境。目前全球共有310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装置,出货量达1亿台,应用程序数量为20万个;目前在全球共有36家OEM厂商,215家电信商,以及45万位开发者做为强力后盾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