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具機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工研院眺望2020机械业好转契机 不畏美中贸易战歹戏拖棚 (2019.12.13)
在今年由工研院产科国际所举办的「眺望 2020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专场中,则分别从总体智慧自动化产业或以工具机系统为核心,建议台湾厂商提出整体创新解决方案。
延伸工业感测器价值链 须借系统整合深入应用 (2019.10.03)
即便近年来工业4.0已成显学,台湾制造业除了可结合法人自主开发基层感测器之外,也有其他厂商虽引进国外产品。
友嘉深耕印度 台科技厂渐形成生态圈 (2019.09.12)
全球第三大工具机集团友嘉集团,於9月9日在印度班加罗尔 (Bengaluru) 国际机场旁之Hard ware Aerospace and IT Park园区内,厌祝印度公司暨厂房(FFG MAG India Industrial Automation Systems Pvt. Ltd.) 落成开幕,以建立南亚工具机生产基地
台湾三丰强化销售服务能力 (2019.08.02)
今后台湾三丰还会借此更投注心力,以满足当地经销通路、协力伙伴与客户就近展示,或携带工件来现场亲自体验量测效能空间的需求,解决现今所面临的各种难题。
汉诺威EMO 2019展前预览 打造创新技术与应用平台 (2019.07.19)
即将于今(2019)年9月16日~21日举行的汉诺威EMO欧洲工具展,业者可在为期六天的展期里综览最新金属加工、生产工程技术及产业趋势。
未来工具机发展方向是数控化和逐步高阶化 (2019.07.03)
随着世界科技进步和工具机工业的发展,数控工具机作为工具机工业的主流产品,已成为实现设备制造业现代化的关键设备,更是国防军工装备发展的战略物资。数控工具机的拥有量及其性能水准的高低,也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
友嘉横跨全球购并版图 朱志洋打造工业4.0新商业模式 (2019.06.12)
回顾近年来工业4.0革命蔚为风潮,反观友嘉集团采水平整合并购模式,不仅成功渡过金融海啸,如今更可望抢占下一波全球布局先机,无疑更值得借镜。
UGG第四届磨削研讨会 导入百年知识实现创意 (2019.05.20)
随着工业4.0趋势已成为现今国际制造业主流,但对于研磨加工产业而言,除了同样要求须借此提高生产力与降低成本之外,更该关注如何导入专家知识以实现创意....
全球反避税带动数位变革 机械业资产订价有望 (2019.05.02)
受到近年来各地贸易战不断,部份台湾制造业已开始意识到应积极分散布局第二生产基地的必要性...
智慧化浪潮来袭 台湾制造业需掌握转型契机 (2019.04.18)
智慧化是全球制造业重要趋势,台湾制造业向来以中小企业居多,市场则锁定全球各国,面对此一浪潮,台湾业者须掌握此一契机积极转型,以因应未来市场。
「展」望2019年工具机出口 机械业景气可望先蹲后跳 (2019.04.12)
对于台湾工具机产业大佬而言:「贸易战结果不会更坏了。」可谓利空出尽;加上2019年又逢TIMTOS、EMO大展0年,可望带来新一波商机。
确保轴承品质稳定 解决减振与温控难题 (2019.03.29)
轴承虽然与齿轮、螺杆同为机械业关键零组件的传动元件之一,但台湾轴承市场过去几乎全由国外品牌垄断。近年逐渐有本土制造业者投入。
产业环境丕变 台湾工具机走上创新之路 (2019.03.12)
工具机是国家制造业的实力指标,台湾在此领域的技术不容小觑,随着全球制造业环境的巨变,台湾工具机必须找出自己的市场定位,以创造顾客价值为前提,重新塑造竞争力
工研院携新代推整合标准 助工具机产业迈向智慧制造 (2019.03.06)
智慧制造联网数据加值联盟(SMDVA)昨日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发表「智能化工具机软体整合标准」,让工具机拥有共同的数据传输标准、解决过去工具机无法互相联网的窘境,有益机台智慧生产
台达全方位智慧工具机解决方案亮相台北国际工具机展 (2019.03.04)
因应智慧机械产业的发展趋势,全球工业自动化大厂台达4日在「2019台北国际工具机展」中,推出智慧制造设备互联监控平台,与众程、堡丰、全量、胜杰等机械业者合作
工研院展软硬整合技术 助机械产业转型智慧化 (2019.03.04)
工研院於今(4)日开幕的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发表22项软硬体整合的智慧机械技术,其中首度亮相的车削智动化加工控制技术,利用全数位串列通讯伺服器,控制介面整合软硬虚拟I/O,达到一台机械手臂服务两台车床工件上下料工作
陆联整合自动化增效 满足零组件扩产需求 (2019.02.26)
即便2018年下半年以来,台湾工具机厂商因为受到中国大陆市场订单减缓,导致营收下滑。却仍有部分零组件厂商,若非经由拓展高阶、新应用领域弥补;便是透过即时解决欧日大厂产能不足问题,甚至可维持2018年全年营收成长,背後也要归功於上游设备厂商提升效率
9月汉诺威EMO登场 台湾工具机勇於突围 (2019.02.23)
为了早日从中美贸易战的漩涡中勇於突围,台湾工具机产业积极备战今(2019)年9月即将登场的汉诺威EMO欧洲工具机展(EMO Hannover 2019),估计共有200家工具机厂及零组件厂商报名叁加,让台湾一举跃升为全球第三大叁展地区,也是亚洲最大的叁展团队
名家思维━专访普森精密主轴董事长彭森荣 (2019.02.23)
若说控制器是工具机的头脑,主轴就是工具机的心脏。尤其到了工业4.0时代,因为主轴直接接触到工具机、工件,关联所搜集的大数据及後续分析处理,其精度就决定了使用者加工品质与产品价值
全面布局智慧机械 提升台湾工具机竞争力 (2019.02.20)
近年来台湾工具机厂商开始往客制化市场发展,接单生产的客制化机台已成台湾工具机主要业绩,为使自身产品有更高附加价值,智慧化布局是台湾必走之路。

  十大热门新闻
1 ??泽科EX-2000YS通过绿色机械认证 成为首台车铣复合机突破先驱
2 工具机业屋漏偏逢连夜雨 自清声明会员均守国际出囗管制
3 Fortinet即时网路安全作业系统升级 赋能企业强固网路防御
4 经部加码管制工具机输俄 TMBA公会更盼政策配套推动转型
5 ECFA早收优惠现状不再 影响传统产业链每下愈况
6 德商台湾创浦台南办公室开幕 加速推动产业升级
7 ??泽捐赠中兴大学设备 盼引领产学振兴工具机绿色智造
8 东台精机5月营收得益於能源产业??注 工具机产业复苏前景可期
9 国科会力推「晶创台湾方案」 跨部会携手驱动百业创新
10 台湾机械业元月出囗止跌回升 工具机年减18.2%未见起色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