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慧電視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智慧电视掀热潮 迎接New TV新经济时代 (2012.07.11)
继智慧手机、平板电脑之后, 电视成为各大科技巨头争夺的主战场, 未来,电视将不再只是电视,而是和世界沟通的重要工具。
平板收视人口倍数成长 电视仍是首选 (2012.07.09)
受益于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等电子设备不断普及,以及联网设备改善,根据DisplaySearch最近的调查报告显示,超过70%的消费者使用诸如平板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话、MP3播放器和AIO计算机观看影视节目
New TV掀热潮 新兴国家成长领先 (2012.06.17)
在数字汇流潮流的影响下,联网电视、智能电视等New TV也变得越来越普及。根据NPD,2012年有全球近27%的电视为联网电视,智能电视则占全球电视总出货量的20%。其中,日本占比最高分别为为46%和,36%
Define New TV (2) 第二屏幕带来「第二人生」 (2012.06.13)
「电视从来没有死!」资深电视媒体观察家李学文说到,不少人认为网络电视、移动设备的出现减少用户收看电视的时间,导致电视广告效益大不如前。然而,在许多研究中都显示出,尽管移动设备普及率高,其广告市场也不断在成长,但却仅占全球广告产值1%
DisplaySearch:电视人机接口考验供应链智能 (2012.05.22)
随着连网电视功能不断强化并逐渐跨入智能电视的范畴,选择列表已变的更加复杂;且目前智能电视中的许多作法为纯粹将网站浏览器从互联网移植到电视。然而,电视的操作却仍保持传统遥控器的按键式操作方式,这对消费者再使用上造成极大的不便
巨景WiDi量产掀起家庭联网新商机 (2012.03.30)
巨景科技(ChipSiP)看好无线生活的未来趋势,运用SiP微型化设计推出全球最迷你尺寸的WiDi模块(无线显示技术)。业者表示将看好智能电视的需求日益扩增,预估在今年度,将带动WiDi的应用从计算机大量延伸至平板及手机等行动装置
一场电视革命正在发生 (2012.03.14)
当PC、手机、平板都能看电视,人们看电视的行为已经改变。 网络业者已开始抢夺原先只看电视的群众,一个剧变的时代正在发生。
3D电视空前火热 本土厂商优势渐显 (2012.01.13)
过去一年,虽然国际市场需求下降,但是中国彩电市场仍保持稳定成长。而2012年中国3D频道的开播,不仅将3D电视热潮推到更高,也成为拉动彩电销售增长的一个新亮点。根据NPD DisplaySearch报告指出,2012年第四季中国3D一经电视渗透率可达25%
电视+智能手机+Web服务 催生智能新电视 (2011.08.12)
美国正加速推进电视和因特网的整合,其中扮演要角的,则是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传统内建在电视上的基本功能,都将以Web服务的型态,转移至行动装置上,而这种行动装置与Web服务的融合,正是电视智能化发展的最大原动力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