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開發板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瑞萨新款开发板实现车用闸道系统的快速软体开发 (2023.07.11)
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推出用於车用闸道系统的新款开发板。R-Car S4 Starter Kit是一款低成本、易於使用的开发板,用於瑞萨R-Car S4系统晶片(SoC)的软体开发。该SoC为云端通讯和安全的车辆控制提供高运算性能和一系列通讯介面
创新数位商业模式 数位原生企业方兴未艾 (2023.04.13)
数位原生企业是以数位科技为基础,透过数位平台来运行的企业。 在产品、市场、客户体验和流程上,更容易运用数位化来创造价值。 因此数位原生企业更加灵活,能更快地适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
多接脚型开发板Arduino GIGA R1 WiFi登场 (2023.03.29)
近年来最普遍常见的Arduino开发板为Arduino Uno,但该板的可用I/O接脚有限,仅有14根数位I/O接脚及6根类比输入接脚,其中数位I/O接脚还包含其他功能接脚,如脉宽调变(PWM)输出或串列通讯等
ARDUINO植物浇水套件解析 (2023.02.24)
Arduino官方以Arduino Nano RP2040 Connect开发板为基础,搭配相关感测器与配件,构成了植物浇水套件,到底浇水套件内容为何?
企业发挥正向影响 力 为台湾社区推动有意义变革 (2021.12.16)
意法半导体(ST)在最新的永续报告中列举了公司在2020年所倡议的各种活动。 2021年STM32高峰会(STM32 Summit 2021)等各项活动,也透过工作坊、现场示范、黑客松等活动让大众更亲近新科技
IAR Systems支援Raspberry Pi Pico设计创新 (2021.06.09)
为了提供市场上多元的微控制器支援,以及因应不同组织之需求来调适授权选项。嵌入式研发前瞻软体工具与服务供应商IAR Systems旗下专业开发工具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现已支援Raspberry Pi设计的RP2040微控制器开发板
意法半导体新款原型开发板支援LPWAN远距离物联网连结 (2017.03.21)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新推出两款立即可用的原型开发板,其大幅降低LoRaWAN、Sigfox、WM-Bus、6LoWPAN等低功耗广域物联网(Low-Power Wide Area Network,LPWAN)技术的开发评估成本
Mouser即日起供货Microchip16位元PIC24F Curiosity开发板 (2017.03.08)
全球最新半导体及电子元件授权代理商 Mouser Electronics (贸泽电子) 即日起开始供货Microchip Technology的PIC24F Curiosity开发板。 PIC24F Curiosity开发板成本效益高,为设计新手、设计工程师,以及需要功能丰富的快速原型开发板的使用者提供了完全整合的16位元开发平台
Microchip新添两款低成本PIC32 Curiosity开发板 (2016.11.08)
Microchip公司日前发布了两款适用于32位元应用的全新低成本的快速原型开发板 -- PIC32MX和PIC32MZ Curiosity开发板。此开发版均内建一个除错/烧录器,并可完整的使用在Microchip MPLAB X整合式开发环境(IDE)中
加速产品上市时程 开发板地位日益重要 (2016.09.13)
市调机构Gartner认为,未来物联网市场将呈现破碎化,也将不会有一项主流产品,对于半导体厂商而言,如何得知市场需求就显得相当重要,而开发板正好可扮演此一角色,半导体厂可藉由开发板的使用者反馈,得知如何去修正目前产品的设计蓝图
意法半导体推出STM32F7系列微控制器开发板 (2016.06.20)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发布低中高阶三个等级的开发板,搭载最新开始量产的STM32F7 系列微控制器。该系列产品还整合2MB记忆体和丰富的周边设备介面,有助于设计人员开发功能丰富的绘图使用者介面
大联大电子商务平台正式推出Intel Genuino 101开发板 (2016.06.07)
致力于亚太区市场的半导体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将透过其精心打造的电子商务平台(WPG-EC)开始销售Intel Genuino 101开发板。 此次销售的Intel Genuino 101是Intel和Arduino联手推出的开发平台,在美国名为Arduino 101,在美国以外的地区皆统称为Genuino 101
Mouser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签订全球授权代理协议 (2016.04.15)
Mouser Electronics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签订全球授权代理协议。一场成功的Kickstarter募资活动启动了两家公司的合作,Creator开发板成为Mouser推出的首款Imagination产品系列。 Mouser Electronics推出的Imagination系列产品包含多种适用于物联网(IoT)设计的强大开发系统,例如:全新Creator Ci40 IoT中枢和Ci40套件(目前均开放预购),以及Creator Ci20微电脑
Digikey在中国的销售收入和客户数量大幅增加 (2016.03.14)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最近在中国的客户数量和销售额都较前一年大幅增长。这一消息的发布正值2016年3/15-17日在上海举行的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electronica China)开幕前夕。 Digikey在2015年的销售收入出现了双位数的强劲增长,客户数量也显著增加
意法半导体推出新款STM32 Nucleo开发板 (2016.03.03)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推出尺寸精巧的STM32 Nucleo-144系列开发板,加强其对STM32系列32位元快闪记忆体微控制器的支援。新款144针脚开发板进一步扩大现有STM32开发生态系统范围,透过提升板上连接通讯功能,让客户能够使用任何一款STM32微控制器快速开发应用
大家都相容Arduino,然后呢? (2015.12.29)
自Intel于2013年推出相容Arduino的Galileo(伽利略)开发板后,其他知名晶片商也相继加入相容Arduino的行列,包含Linear、MediaTek、Samsung、Realtek等,并对应推出Linduino、LinkIt ONE、ARTIK 、Ameba等开发板
意法半导体32针脚STM32微控制器系列增加Nucleo开发板 (2015.10.27)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持续扩大其STM32 Nucleo开发板组合,新增三款可扩展、可支援32针脚的小型STM32微控制器开发板。新款STM32 Nucleo-32开发板拥有各种整合开发环境(IDE)的直接支援,允许开发人员直接使用mbed的线上资源
ARM与微软Azure结盟 (2015.10.06)
全球IP矽智财授权厂商ARM宣布mbed Enabled Freescale FRDM-K64F开发板通过微软认证,有助于开发可安全搜集和传输资料至微软Azure公有云平台的物联网(IoT)产品。这是第一款通过Microsoft Azure物联网认证(Microsoft Azure Certified for IoT)测试和验证的ARM mbed开发板,将支援微软Azure 物联网建置套件(Microsoft Azure IoT Suite)
艾睿电子为创客和社区开发者推出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 (2015.07.09)
艾睿电子(Arrow)推出DragonBoard 410c,它是基于Qualcomm骁龙410处理器的低成本开发板设计。骁龙410处理器是Qualcomm公司的一款产品。艾睿电子将制造和分销DragonBoard 410c给社区开发者和商业客户
意法半导体STMCube软件平台支持所有STM32微控制器 (2015.02.25)
设计人员现在可在任何一款的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STM32微控制器上体验STMCube软件开发平台的快捷及便利。STMCube开发工具已上市,并可支持目前所有量产的STM32微控制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