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中興電工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西门子数位工业与中兴电工联手 打造氢储能供电系统 (2020.11.02)
因应全球节能减碳压力日益严峻,导入再生能源发展与应用固然能有效减缓气候暖化进程,但要如何确保其有效应用与稳定供电,高效储能技术至为关键,不仅可用来平衡即时性与长期性电力供需和应用,进而极大化再生能源的使用价值
工业物联网打团体战 Moxa偕同13家夥伴启动MSP联盟 (2017.08.16)
鉴於工业物联网(IIoT)需求日增,整合产业生态系促成完整解决方案成为业界潮流,工业通讯厂商四零四科技(Moxa)看准此一趋势,与系统整合商、顾问业者、软体开发商与设备制造商等结盟为友,成立Moxa Solution Partner创新联盟计画(MSP)
智慧机械连结国际 (2017.02.22)
在2016年TMTS陆续见到台中展现智慧机械之都的聚落实力、适用于未来智慧机械所需关键零组件及技术外;更重要的,是其能否成功连结国际,加速迈向工业4.0脚步。
台湾产学研协力攻顶航太领域 (2016.08.02)
随着台湾精密机械产业持续朝向智慧化、高值化发展,CNC工具机厂商因为长期扮演国家基础工业角色,更该及早呼应未来智慧机械产业的6大重点策略需求。
智慧电表要打通任督二脉 (2010.07.06)
从整个智慧电网的架构来看,AMI是整个智慧电网的神经系统,而智慧电表就是其关键的神经细胞。智慧电表规格不一但用途单纯,注重双向多功能远端通讯设计。电表要耐受极端环境,产业链稳定性高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