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乙太網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Microchip新型10BASE-T1S乙太网解决方案协助OEM厂商连接汽车设备 (2023.09.15)
在汽车应用中,汽车设计人员利用10BASE-T1S乙太网解决方案来创建新的分区架构。10BASE-T1S技术使低速设备连接到标准乙太网网路成为可能,免除对专用通信系统的需求。Microchip公司推出符合汽车应用要求的LAN8650/1 MAC-PHY系列新元件,进一步扩大符合车用等级乙太网解决方案产品阵容
智慧节点的远端运动控制实现可靠的自动化 (2023.08.25)
本文介绍如何在自动化和工业场景中整合新的10BASE-T1L乙太网路实体层标准,将控制器和使用者介面与端点相连接,所有元件均使用标准乙太网路介面进行双向通讯。
Pay Wink整合区块链创新流动性机制 (2022.04.29)
整合最新的区块链创新,Pay Wink公司探索最新的DeFi用例,旨在彻底改变传统金融格局。 到目前为止,Pay Wink已评估三个关键用例: · ERC-20 / BEP-20 / Polygon上的代币部署
智慧基础设施前进IIoT之路 浩亭提供可靠的乙太网工业应用方案 (2021.12.20)
从开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数位化正在推动统一网路化的企业流程。在塑造工业转型的当前趋势和进展中,通过提供合适、便捷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轻松访视IIoT,浩亭扮演着重要角色
Microchip 1.6T乙太网PHY为5G和AI建构传输高效 (2021.09.09)
因应5G、云端服务、人工智慧(AI)及机器学习(ML)技术创新发展,资料中心的流量不断成长,传输方面需要更强力的支援工具,例如路由器、交换器和线路卡需要更高的频宽、连接埠密度及高达800 Gb乙太网路(GbE)的连线
打造高效企网 D-Link推出新世代可扩充式网路方案 (2021.03.11)
网通大厂友讯科技(D-Link)宣布发表新品DXS-3610 Layer 3可堆叠10G/100G网管型交换器系列,提供高度可扩展性、可用性,以及稳健安全备援的高效能网路方案。 DXS-3610系列包含10G乙太交换能力可达2.16Tbps、传输率达1,607Mbps以及100G上行埠网速,可堆叠多达12台交换器,创造1.2T频宽,并具备32MB缓冲区
锁定工业SPE、直流与电动交通 浩亭亚太销售额增长9% (2020.12.10)
尽管新冠大流行及其连带的全球经济严重衰退,总部设在埃斯佩尔坎普(Minden-Lubbecke区)的浩亭技术集团2019/2020(9月30日)业务年度仍然波澜不惊。这家活跃国际的家族企业销售额增长了1.2%,达到7.59亿欧元(去年同期:7.50亿欧元)
迈向全面乙太网 浩亭叁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数字日活动 (2020.07.20)
浩亭技术集团持续积极推动数位化转型。「过去几个月格外凸显了这一转型的重要意义。全球新冠病毒大流行已经成为催化剂,极大加快了数位通信与客户联系。我们计画将重点更多地放在客户身上,并调整我们的所有数位流程以迎合客户
Molex下一代车载乙太网平台 实现完整的车辆生态系统 (2020.02.25)
Molex推出其用於互联车辆及自动驾驶汽车的下一代乙太网车载通讯技术,凭藉网路满足联网车辆和自动驾驶车辆对自我调整性应用的需求。 Molex首席系统架构师Michael Potts表示:「汽车业正在经历一场重大的转型,目前正面对着挑战,需要满足车载通讯提出的要求,例如自我调整性应用等等
Moxa工业物联网软硬体整合方案 打造客户垂直应用开发落地成功体验 (2019.10.02)
以经过边缘运算快速反馈,或直接上传云端,以弹性满足IT更多元的应用需求,工业通讯及网路设备领导厂商四零四科技(Moxa)正扮演着居中的关键角色。
工业相机技术持续翻新 机器视觉效益全面提升 (2019.09.23)
工业相机是机器视觉的眼睛,近年来智慧化趋势加快,工业相机的技术也同步提升,无论是解析度、通讯传输与整合性,都有大幅进展。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乙太网供电(PoE)方案 支援IoT端点日益增长的功率需求 (2019.09.06)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凭藉不断增长的符合IEEE802.3bt标准的产品和技术阵容引领产业。乙太网供电(PoE)使用新的IEEE802.3bt标准,可用於通过局域网(LAN)联接提供高达90 W的高速互联
工业4.0四大技术之必要 (2019.07.24)
在工业4.0的转型下,如何在一个地方整合四种必要的工业物联网技术:网路、处理、使用者介面和安全性是挑战。
实现大规模可靠的连接 (2019.04.08)
工业车辆对目前正在开发的汽车通讯技术带来了特殊的挑战,其中主要的挑战是尺寸。本文]探讨自动化中最常用的技术及其与上述大型工业车辆的相容性。
IioT快速发展 SPE将成关键技术之一 (2019.04.08)
工业物联网(I IoT)正在快速发展,单对乙太网(SPE)将成为奠定IIoT成功的关键技术之一。由於未来的工厂需要高资料流程,工业部门需要能够适应不断增长需求的连接技术,而这要通过市场叁与者利用开放式生态系统的夥伴关系不断开发和推进标准,才能够有效实现
闸道:保护连接汽车和解锁功能的关键 (2019.03.22)
闸道是一个中心枢纽,可在异构车辆网路上安全、可靠地互连和处理资料;闸道对于实现自动驾驶至关重要,这需要跨功能域ECU的安全连线和高频宽通讯。
汽车测试面临车辆复杂性的挑战 (2019.03.18)
汽车变得越来越复杂,而日益增大的复杂性正在挑战测试和量测公司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可用于验证系统功能的工具和系统。
Molex推出电动驱动辊用HarshIO工业乙太网I/O模组 (2019.01.17)
Molex推出新型HarshIO工业乙太网I/O模组,使可程式设计逻辑控制器能够通过乙太网现场汇流排连接到电动驱动辊 (motorized drive roller, MDR)。这一作业无需使用特定於一家MDR制造商的专有系统,不再需要取?於使用中的应用及MDR的类型
适用工业单对乙太网通信的??接面 (2018.12.04)
基於IP的乙太网通信集成以及通过更小尺寸电缆和连接器向设备传输资料和电力成为集成化工业面临的主要挑战,在为实现这一目标不懈努力的同时,浩亭还在单对乙太网(SPE)领域取得了进展,并为相应介面奠定了标准
[COMPUTEX]美高森美将展示乙太网的解决方案和增强软体产品 (2018.06.01)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全资子公司美高森美发表增强其管理型乙太网交换软体解决方案,即用於企业、工业和营运商应用的SMBStaX、IStaX和营运商级乙太网(CE)套装软体。 美高森美乙太网晶片和软体产品组合旨在为客户提供开箱即可部署、而且功能丰富的管理型交换解决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