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慧機器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机器人时代,谁为高科技安全把关? (2017.12.13)
在日常生活之中,智慧机器人正向「家用时代」大步迈进。然而智能,从来不等於安全。机器人时代,谁来为高科技的安全把关?
智慧机器再崛起 带动世界改变 (2017.08.01)
事实上,半导体技术的快速发展已经引发了自主机器和人工智慧的复兴。
Gartner:智能机器取代人力不容忽视 (2013.10.31)
『智能』已经成为科技产业的显学,所有的科技产品设计,都必须要与智能沾上边。当然,电影中类人的高度智能机器人在短时间内还不太可能出现。根据Gartner所进行的2013年CEO访查指出,六成的执行长认为,未来15年内出现可能吞食数百万中产阶级工作机会的智能机器属「天方夜谭」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