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Wi-fi Halow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2024.04.25)
Wi-Fi HaLow晶片供应商摩尔斯微电子(Morse Micro)今日宣布正式在台湾设立新分公司。此策略布局展现了该公司对深耕台湾的承诺,并为其进军亚太地区写下新里程碑。 摩尔斯微电子已在台湾经营多年,不仅与台积电在制造领域缔结合作关系,也与威健、亚矽科技及全科科技合作,在大中华地区销售其Wi-Fi CERTIFIED HaLow晶片
Wi-Fi技术对比:Wi-Fi HaLow与Wi-Fi 6 (2023.09.12)
Wi-Fi 6是最新一代的Wi-Fi技术,适用於2.4GHz、5GHz和6GHz免许可和类许可频段,指定用於采用IEEE 802.11ax规范的产品。
摩尔斯微电子新任命全球销售与业务发展资深??总裁 (2023.03.24)
专注物联网市场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摩尔斯微电子(Morse Micro)今(24)日宣布任命Phillip Kumin担任全球销售与业务发展资深??总裁。Kumin将於矽谷带领摩尔斯微电子的全球业务团队,加速将专为低功耗、长距离的物联网应用所设计的Wi-Fi HaLow解决方案导入市场
Wi-Fi HaLow将彻底改变工业控制面貌 (2023.03.20)
Wi-Fi HaLow具有独特的安全、远距离、低功耗和高度的无线连接性能等优势,能够大幅地升级工业程序自动化的各项功能。
Wi-Fi HaLow与众不同的Wi-Fi体验 (2022.11.03)
Wi-Fi HaLow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智慧门锁、安保摄影机、可穿戴设备和无线感测器网路上。甚麽是Wi-Fi HaLow?与传统的Wi-Fi(4/5/6)有何不同?究竟是什麽让Wi-Fi H
Morse Micro延揽高阶人才 助攻Wi-Fi HaLow扩展亚洲市场 (2022.02.16)
摩尔斯微电子(Morse Micro)今(16)日宣布扩大亚洲地区业务市场版图,延揽三位实战经验丰富的高阶管理团队成员。Morse Micro亚洲将持续支持横跨台湾、大中华区、韩国及日本等成长型市场,为在地团队和客户提供即时支援
[专栏]Wi-Fi HaLLow听来不错,但要耐心等 (2016.01.11)
2016年国际消费性电子展期间Wi-Fi联盟发表一份新闻稿,表示将推行名为Wi-Fi HaLow的新技术,这是IEEE新订立的标准IEEE 802.11ah为基础的新技术,将以915MHz为运作频段,并有1公里以上的传输距离

  十大热门新闻
1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