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數位創新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2024.04.09)
AI为当今数据时代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随着企业资料的数量、种类和速度持续发展,目前正接近超越人类速度和规模的阶段。戴尔生成式AI脉动调查指出,78% IT决策者表示期待生成式AI在企业中发挥潜力,并将生成式AI视为提高生产力、简化流程及节省成本的方式
AI驱动数位创新与韧性永续发展 验证机制逐渐成形 (2022.11.10)
根据IDC调查全球AI整体市场营收(涵盖软体、硬体、服务)从 2021到2022年,年成长率近20%,预估2025年突破7,000亿美元,其中,以AI软体占比最大,每年占87%以上,预估2022 年达到3,561 亿美元
创新加速数据成长 边缘成为储存新战场 (2022.02.21)
随着数位创新的加速,使得数据资料也不断加速增长, 进阶储存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并成长到前所未有的规模。 市场也需要多功能且低成本的资料储存服务。
日本阶段性推动企业落实数位转型策略 (2022.02.18)
现今企业已体认数位转型的重要性,数位转型已成为当前各政府显学,为避免数位转型沦为政府宣传囗号,日本政府逐步推动企业具体落实数位转型。在2019年日本经济产业省(简称经产省)即发布DX推动指标(数位能力评量标准)
数位转型求才若渴 资策会与台银共同启动「数位创新人才铸造厂」 (2021.08.16)
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经济环境变迁,也加速推动金融产业数位转型,实践数位创新亟须人才辅助,资策会协助台湾银行从「创新人才培育」着手,开始透过创新实证推动数位创新内化革新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2021.05.21)
四股「超级力量」:云端、由5G推动的连网性、人工智慧(Al)、智慧边缘,这四股力量正在重塑生活和工作的每个层面。而数位转型也成为企业在疫情後,弯道超车求蜕变的契机
联发科「智在家乡」竞赛初选入围名单 回收杯、农医、空污都入题 (2018.07.25)
联发科技教育基金会为了推动社会创新,号召社会大众共同为家乡做一件事,主办「智在家乡」数位社会创新竞赛,起跑後引发民众热烈??响,共收到323组来自180个乡镇市区的投稿作品,经过评审团月馀的评选作业,主办单位今天公布二十组入围决赛的名单
放眼智慧建设大未来 欧特克与台湾建筑中心签订MOU (2017.04.12)
扩大Fusion 360应用范畴,推动产业迈向数位化、智慧化。 呼应政府驱动产业迈向数位化、智慧化发展,欧特克公司(Autodesk)宣布,与内政部所辅导成立之财团法人台湾建筑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MOU)

  十大热门新闻
1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