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遊戲直播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圆刚LGX2个性化实况撷取盒 超低延迟打造4K游戏体验 (2018.05.17)
圆刚科技宣布为延续全球热销产品「LGX个性化游戏直播撷取盒GC550」的热潮,再推出搭载4K超高画质Pass-Through功能的新世代产品「LGX2个性化实况撷取盒GC551」。 圆刚科技资深??总戴明火表示:「这是圆刚科技第一款拥有4K画质影像Pass-Through且同时具备超低延迟撷取的产品,有相当特别的战略意义
圆刚实况撷取盒改版出击 进化4K高画质游戏体验 (2018.03.16)
圆刚科技近年来深耕游戏领域,以游戏直播与视听周边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打造游戏实况霸主的称号。因应各类游戏在画质与音效上的不断进化,圆刚除了改版「LGP2实况撷取盒GC510」,并推出搭载4K高画质Pass-Thru技术的新世代产品「LGP2 PLUS实况撷取盒GC513」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