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瀧澤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泽捐赠中兴大学设备 盼引领产学振兴工具机绿色智造 (2023.12.07)
面对近年来日圆贬值冲击台湾工具机产业发展,「日本制卖台湾价」再成话题,中国大陆对手也有後来居上之势,台厂务必要加强争取厚植竞争力,或重塑品级定位。CNC车床大厂台湾??泽科技则已投入产学合作多年
??泽科技穿越50迎向未来 於TIMTOS欢厌暨展出绿色智慧新机 (2023.03.04)
受惠於电动车及再生能源产业链对於车床加工的庞大需求,??泽科技於2022年营收与获利同步登上历史高峰。为了要特别感谢客户们长期以来,对於该公司的鼎力支持,与供应商协力为品质打拚、以及员工们为持续追求突破与创新而努力
??泽科技沉潜3年新机亮相 FANUC最新系统搭载超精密多轴复合机种 (2021.03.25)
走过近3年(2018~2020)工具机产业幽谷,就连原本预期将在今(2021)年举行的台北国际工具机大展(TIMTOS)也不得不首度改为实体展延期、线上展照常举行形式。??泽科技也沿袭了日本职人工匠专业高精度加工的DNA
工具机次世代工法化繁为简 抢攻电动车加工需求遇难呈祥 (2021.03.05)
面对目前极端气候威胁迫在眉睫,世界各国纷纷制订禁售燃油车时程表,促使电动车成为后疫时代制造业扭转乾坤关键。

  十大热门新闻
1 ??泽捐赠中兴大学设备 盼引领产学振兴工具机绿色智造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