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di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互连汇流排的产品生命周期(上) (2022.03.01)
本文探讨这些流程演变,以及从SystemC效能分析探索互连汇流排架构的生命周期,藉以透过通用型PSS流量产生器进行确认与验证。
流程自动化的可靠通讯解决方案 (2020.03.04)
工业4.0与工业物联网(IIoT)所带动的数位化趋势已经充分反映在工业自动化科技上。生产工厂的面貌逐渐改变,工业生产场所开始网路化....
采用乙太网路进行运动控制的三个理由 (2019.02.21)
运动控制应用要求确定性,因此需要确保位置保持的表现,停位必须精准,驱动器必须适切加速/减速,其他作业也须精确配合。
Silent Switcher μModule稳压器为GSPS采样ADC提供低杂讯供电 (2018.12.11)
效率与杂讯性能的优化通常会增加系统的复杂性。系统设计人员必须对负载敏感度进行量化考虑,并需要将其与电源杂讯相匹配。
极客与匠心 ADI创立五十年的核心文化 (2018.09.28)
ADI在类比晶片领域里是一个横跨半个世纪的传奇,不仅在于产业的领导地位,更在于尊重个人、鼓励创新的公司文化。 从半导体行业刚开始萌芽的六十年代,到智慧化的今天,ADI 一直是工程师的天堂,始终把舞台中央的位置留给科技爱好者,鼓励工程师去冒险、去创新,去改变世界
乙太网路和工业乙太网路有何不同? (2018.08.07)
工业乙太网路系统需要比办公室乙太网路更加稳定可靠,工业乙太网路近来已成为制造业的热门词汇。本文将介绍乙太网路和工业乙太网路,并比较二者的不同
自动化工业中的乙太网路(一)选择工业乙太网路解决方案的原因和应用方法 (2018.05.11)
现今全球各地的制造工厂都在仰赖乙太网路解决方案来实现工业应用所需的即时性能和耐用性。
自动化工业中的乙太网路(二) 全厂自动化的EtherNet/ IP (2018.05.11)
乙太网路解决方案提供了优越的频宽、能源效率、与装置选项—这些都源自于基础技术的弹性、数十年的开发、以及成熟的供应商社群。
自动化工业中的乙太网路(三) Modbus TCP以及PROFINET (2018.05.11)
由Rockwell Automation与Cisco所共同开发的参考架构,透过标准乙太网路串联IP套件的使用来促进IAC系统的现代化。
智能汽车引爆车电商机 (2013.06.26)
随着更多的安全和智能配置成为汽车的标准配备, 汽车正变得越来越自主、越来越智能, 传统汽车制造商希望透过这些创新的技术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汽车电子打造安全、舒适、环保汽车的行车环境 (2013.04.30)
汽车相关的话题近年来总能在全球媒体占据很大的版面,一则经济不景气的当下全球汽车市场面临不断的震荡,二则全球对新能源汽车寄予太多的期望,新能源汽车的话题总是能吸引广泛的关注
汽车锂电池管理系统的设计挑战与解决方案 (2012.08.07)
由于锂离子出色的能量密度、回圈寿命(环保)特性并且没有记忆效应,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行业开始从铅酸、镍氢电池快速转向锂电池解决方案
Hello (2010.12.10)
Hello
HD Video编译码器实现Telepresence愿景 (2006.11.17)
未来学家已经预见远程临场系统如同一种经由技术而实现的体验,它准确地复制远程位置中现有的环境。此种视讯协同运作解决方案需要建置一种具有极高分辨率视讯以及最佳等级延迟的产品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