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Chipset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Dell与AMD将密切合作冲击既有PC产业格局 (2006.06.27)
来自INQ的消息报导,AMD和Dell的高层主管正在Dell Texas总部关门协商合作细节,倘若此次会晤达成具体结果,将彻底打破Dell长期使用Intel计算机芯片的产业格局。 虽然此次会议内容处于被高度保密状态
蔡文诚:两岸经营关键──本尊、本事、本钱 (2002.03.05)
蔡文诚表示,两岸经营有三大关键──「本尊、本事、本钱」。如此才能做到亲自掌控,拥有独特利基,并且面对应收帐款拖延时期的窘境。
国内芯片组产业发展现况 (2000.04.01)
参考数据: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