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源管理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敏博推出工业级万次抹写3D TLC固态硬碟 强化断电保护与电源管理 (2021.01.28)
受惠於5G与AIoT应用,大量设备相互联网,创造了更多的科技发展与商机,如何透过电源管理来保护系统稳定运作,仍是首要课题。工控DRAM模组与Flash储存装置整合方案厂商敏博(MEMXPRO Inc
解决功率密度挑战 (2020.12.16)
电源管理是在云端采用 AI 技术,同时继续满足计算和储存需求的最大瓶颈之一;问题在于系统向处理器及 ASIC 供电时,电源转换器的功率密度。
全新 Delta Motorsport 智慧功率密集型电池组 (2020.11.03)
高功率电源密度及多功能性可无需采用车辆交流发电机,不仅减轻了重量,而且提高了可靠性。
节能思维不断演进 强化管理效能创造更大价值 (2020.10.27)
短期之内「节能」的需求仍然远大于「创能」,企业面对未来发展,如何强化企业的管理效能,才是目前最大,也是最迫切的价值。
Silanna Semiconductor与益登科技宣布合作 联手应对电源管理挑战 (2020.10.13)
Silanna Semiconductor全球销售暨行销??总裁Larry Wasylin表示:「我们的产品可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Silanna Semiconductor专注於开发创新设计、卓越的功率密度和效能
Silanna Semiconductor成立电源管理设计中心 拓展亚洲市场 (2020.10.13)
功率密度技术开发商Silanna Semiconductor宣布在菲律宾启用亚洲卓越中心(Asian Center of Excellence;ACE),专注服务亚洲客户。Silanna Semiconductor致力提供先进的功率密度和效能以因应电源管理的各种挑战,为客户有效节省BoM成本
医疗设备高效电源管理之高性能设计 (2020.09.08)
新世代医疗穿戴式设备已整合一系列微机电系统(MEMS)感测器,但这些感测器本质上具有高讯号杂讯比的问题,设计人员需要寻找新的节能解决方案。
实现电源管理客制化 伊顿首座电能品质实验室正式启用 (2020.07.09)
全球电力管理专家伊顿今(9)日首度开放产线与实验室,宣布其首座在台的「高科技厂房电能品质实验室」正式启用。它结合了伊顿在台的技术团队与最高规格的测试设备
Silicon Labs推出高效节能电源管理IC 强化电池供电型IoT产品设计 (2020.05.06)
芯科科技 (Silicon Labs)宣布推出专用於EFR32无线装置和EFM32微控制器(MCU)协同晶片之全新高效节能电源管理IC(PMIC)产品系列。EFP01 PMIC系列产品提供灵活的系统级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提升电池供电应用的能源效率,应用包括IoT感测器、资产标签、智慧电表、家庭和大楼自动化、安全性以及健康和保健产品
儒卓力推出NJR紧凑型4通道电源管理IC (2020.03.04)
NJR的NJW4750是市场上体积最小的4通道电源管理IC之一,这款产品在节省空间的3.4x2.6mm EQFN26封装中纳入了三个降压稳压器和一个低压降 (LDO),以实现精确的电压调节。 这款电源管理IC的通道1直接连接到最大40V的电源电压,并可作为次级同步降压稳压器和LDO的主控制器
英飞凌推出CoolSiC MOSFET 650V系列 进一步降低切换损耗 (2020.02.25)
英飞凌科技持续扩展其全方位的碳化矽(SiC)产品组合,新增650V产品系列。英飞凌新发表的CoolSiC MOSFET能满足广泛应用对於能源效率、功率密度和耐用度不断提升的需求,包括:伺服器、电信和工业SMPS、太阳能系统、能源储存和化成电池、UPS、马达驱动以及电动车充电等
意法半导体推出高整合度电源管理IC 满足高整合系统的复杂功率需求 (2019.12.23)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STPMIC1电源管理晶片(Power-Management IC;PMIC),其整合四个DC/DC降压转换器、一个DC/DC升压转换器和六个低压降稳压器(Low-Dropout Regulator;LDO),可满足应用处理器之高整合系统的复杂功率需求
解决物联网测试的五大挑战 (2019.12.12)
2019年是5G商用新起点,结合物联网设备,5G增加的频宽、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将带来以前被认为不可能的应用...
因应市场规范 掌握庞大节能商机 (2019.11.29)
因应全球的节能趋势,台湾在硬体产品方面必须受限于国外市场的规范,因此只能尽量调整产品设计,在软体,台湾厂商则可发挥客制化服务优势,锁定中小企业族群,掌握市场商机
Dialog Semiconductor推出可配置的高频Sub- PMIC产品 尺寸缩减40% (2019.09.19)
电源管理、充电、AC/DC电源转换、Wi-Fi与蓝牙低功耗技术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推出新的电源管理产品系列,包括四个全新的辅助系统电源管理晶片(sub-PMIC),提供业界最隹暂态回应(transient response)和电路数位可程式性,并设计在比市面上其他方案更小的封装尺寸中
丢掉钥匙并快速构建智慧锁 (2019.06.24)
预计到 2023年,智慧锁市场将在包括住宅、商业和工业在内的各种应用中增长到27亿以上。
智慧管理电源 手持式装置更来电 (2019.04.15)
这几年工业电脑触角快速往外延伸,工厂以外的各种垂直市场需求不一,手持式设计也开始成为工业电脑厂商必须面对的课题之一。
UPS效能最佳化 系统管理将是重点 (2019.03.25)
效能再好的资料中心需要完整的管理,其中包括设备的库存、配置及变更,以及系统的存取与监测,均需要透过系统平台来进行完整的管理。
Dialog:手机产业推陈出新 电源管理也必须持续创新 (2019.02.27)
智慧手机功能不断推陈出新,这使得电源设计更受到设计人员的重视。本刊专访了Dialog Semiconductor技术行销经理Sri Jandhyala,探讨Dialog在手机电源设计上所做的努力。 问:近年来,Dialog的电源管理晶片获得许多手机品牌的青睐与采用
从厂房到产线 绿化已成未来工厂趋势 (2018.09.21)
从供应链、机台,一直到厂房,绿色思维影响了智慧工厂的发展。系统完整监控所有环节,不但减少成本消耗,更增加生产效率,工厂智慧化,「绿色」绝对是重要一环。

  十大热门新闻
1 力智电子利用 Ansys模拟提升电源管理产品热可靠度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