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源管理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力旺二代MTP布局Dongbu Hitek BCD制程 专攻电源管理应用 (2018.08.07)
力旺电子宣布其第二代嵌入式可多次编写(Multiple-Times Programmable,MTP)记忆体矽智财NeoMTP已於Dongbu Hitek 0.18um BCD制程完成布局,专攻电源管理IC,因应日益增加的无线充电和USB Type C应用之需求
ADI高整合度备份电源管理器 提供高效率充电及系统备份 (2018.08.01)
亚德诺半导体(ADI) 宣布推出Power by Linear LTC4041,该元件为一款针对 2.9V 至 5.5V 电源轨的完整超级电容器备份电源管理系统,此类电源轨在主电源出现故障时必须保持运作。超级电容器的功率密度高於电池,因此非常适合在短时间内需要高峰值备份功率的系统
Maxim全新PMIC 优化汽车ADAS的供电设计 (2018.07.18)
Maxim推出最新系列电源管理IC (PMIC),帮助设计者优化汽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功耗管理,实现高性能、小尺寸、高效率和电气保护。 ADAS因其大幅提升车辆安全性、增强驾驶体验,它的大部分功能已经或很快将成为汽车的强制要求
英飞凌CoolGaN系列开创电源管理新视野 (2018.06.21)
氮化??(GaN)具备多项重要优势,例如高功率密度、同级最隹效率及降低系统成本等等。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於 2018年年底开始量产CoolGaN产品,目前已於市场提供具备高可靠度的GaN解决方案的工程样品
贸泽供货STMicroelectronics ACEPACK IGBT模组 (2018.05.15)
贸泽电子即日起开始供应STMicroelectronics (ST)的ACEPACK IGBT模组。 Adaptable Compact Easier PACKage (ACEPACK) 模组属於专门针对工业应用所设计的最新塑胶功率模组系列,为3 kW至30 kW的工业和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经济且高整合度的功率转换
世平推出以恩智浦QN9080为基础的共享单车解决方案 (2018.01.18)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以恩智浦(NXP)QN9080为基础的共享单车解决方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共享单车经济也应运而生。自2016年开始,共享单车如雨後春笋的出现,无桩式共享单车逐步替代传统有桩式单车,成为主流
EMS让能源管理更智慧 (2017.12.29)
在环境与成本因素下,能源管理已成为企业经营的重要课题,EMS整合资通讯技术,将成为企业控管能源使用的最隹帮手。
电源需求方兴未艾 罗姆打造全方位电源方案 (2017.11.16)
从物联网、无线充电到电动车, 各领域市场对於电源供应的需求呈现多元与复杂化, 而罗姆也以自家技术,打造全方位电源方案来应战。
分散式PLD有助於降低伺服器成本 (2017.11.09)
本文除了探讨新旧型伺服器设计方法之外,同时讨论其他可编程设计逻辑元件如何实现伺服器其他常用功能,以降低复杂性和成本。
能量采集功率转换新进展 (2017.11.02)
现今很多电源管理积体电路均针对能量采集应用而专门设计。它们可让系统支援更小的采集器,或者实现数年前无法设计出来的能量采集解决方案。
优化电源管理以提高汽车能效 (2017.09.08)
汽车行业正朝电动车(EV)发展,这时候,电池电力与驾驶范围之间的关系对终端使用者来说非常重要。
Dialog增注逾千万美元投资强化无线充电合作事业 (2017.07.13)
高度整合电源管理、AC/DC电源转换、充电和低功耗蓝牙技术供应商 Dialog Semiconductor宣布对Energous Corporation进一步策略投资,Energous开发了革命性无线充电技术WattUp,可让电子装置远距无线供电及充电
意法半导体推出新一代门区控制器 (2017.05.1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进一步提升了门区控制器的技术水准,推出单晶片整合电源管理和故障诊断失效保护电路的门区控制器产品家族。在过去,运作这两项功能需要使用外部元件
Dialog Semiconductor首款10A无电感电源转换器能效超过98% (2017.03.15)
高度整合电源管理、AC/DC电源转换、固态照明(SSL)和蓝牙低功耗技术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推出全新充电系列的首款产品,这是高效率的切换式电容DC-DC转换器之一DA9313。 DA9313的突破性设计带来了高峰值效率
Dialog推出新一代系统单晶片 率先引领Bluetooth 5.0时代来临 (2017.03.02)
随着连网装置市场进入Bluetooth 5.0连结的新时代,高度整合电源管理、AC/DC电源转换、固态照明(SSL)和蓝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 LE)技术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推出其SmartBond系列的新一代产品DA14586
SEMI筹组功率电子暨化合物半导体委员会 (2017.02.21)
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日前召开首次功率电子暨化合物半导体委员会筹备会议。物联网、无线通讯、车用电子及感测等应用发展下,对于射频(Radio Frequency,RF)、光电、电源管理等相关技术、元件及应用需求提升,将驱动功率电子及化合物半导体成长动能
Dialog与Energous发表WattUp无线电力射频传输IC (2017.02.06)
高度整合电源管理、AC/DC电源转换、固态照明(SSL) 和蓝牙低功耗(LE)技术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与可远距空中传输电力的创新无线充电技术WattUp开发商Energous为策略联盟伙伴,宣布推出射频传输整合电路晶片DA4100,能大幅简化WattUp无线电力传输系统的实作,使其更小且更具经济效益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可扩展下一代穿戴式技术设计平台 (2016.12.02)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 ,充分利用其在类比、电源管理、感测器介面和讯号调节等众多半导体领域上的专知和专长,为穿戴式电子领域推出全面的开发资源
Maxim超低功耗微控制器简化穿戴式装置设计 (2016.11.16)
微型封装MAX32630和MAX32631可提供高速处理,同时延长电池寿命 Maxim推出基于ARM Cortex-M4F核心的MAX32630和MAX32631微控制器,可帮助设计者轻松开发高性能健身与医疗穿戴式装置
罗姆半导体落实物联网愿景 (2016.11.15)
物联网被视为未来智慧化系统的主架构,罗姆半导体长年深耕半导体技术,除在CEATEC Japan 2016展会中,展出一系列智慧化应用外,也针对感测与电源技术,提出专业观察。

  十大热门新闻
1 力智电子利用 Ansys模拟提升电源管理产品热可靠度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