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指紋辨識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还萤幕完整风貌 屏下镜头手机真的来了! (2021.06.28)
今年的智慧手机很可能会出现完全不同的风貌, 将有至少五款智慧手机开始采用屏下镜头技术。 2021年下半年将是屏下镜头智慧手机百花齐放的时机点。
拇指姑娘与人脸的战争 (2021.06.24)
辨识与解锁功能在2017年苹果iPhone X推出Face ID后进入另一个新高度,手机业者思考的是如何兼顾使用者习惯,将感测及显示技术的功能发挥到极致又能符合成本效益,除了人脸辨识,还能仰赖哪种生物辨识技术?答案是拇指姑娘-指纹辨识
HOLTEK推出32-bit高阶MCU实现指纹辨识与智能门锁多元应用 (2020.07.01)
Holtek针对Arm Cortex-M3微控制器新增系列成员HT32F12364,具备高效能、丰富记忆体配置、高性价比以及更低功耗的特色,适合於指纹辨识、智能门锁等高端应用。 HT32F12364最高运行速度为72 MHz,操作电压为1.65V~3.6V,温度范围-40
智慧型手机指纹辨识发展分析 (2019.07.15)
目前在智慧型手机领域,指纹辨识市场产值2018年规模约12.4亿美元,预估2018~2023年之CAGR为3.0%。
友达发表全球首款全萤幕光学内嵌式指纹扫描LTPS面板 (2019.05.14)
友达光电於5月14日至16日叁加美国2019 SID显示周(Display Week 2019),展出全系列尖端面板技术,全方位引领智慧生活潮流。展示亮点包括应用於智慧型手机的全球首款全萤幕光学内嵌式指纹扫描LTPS面板、全球最小4.2 mm通孔设计以及最窄1.0 mm下边框的内嵌式触控LTPS面板
厚翼科技2018年上半年累积授权合约数突破2017年合约总数 (2018.10.18)
厚翼科技(HOY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2018年上半年的累计授权合约数量超过2017年总年的授权合约数,销售市场涵盖台湾、大陆、韩国、欧洲等地,客户广泛运用在触控、指纹辨识、高阶LTE、MCU、蓝芽、TCON、8K电视、车用电子等晶片中
上海思立微电子开发MEMS超音波指纹辨识单晶片技术 (2018.09.29)
上海思立微电子日前宣布,在MEMS超音波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其自主研发的超音波换能器已通过系列性能测试,在10MHz频点转换效率可达1.5%,表现出优异的性能,并已应用到下一代超音波指纹识别晶片的研发中
萤幕指纹辨识解决方案有多接近商业化? (2018.09.13)
手机指纹辨识的应用越来越普及,渐渐成为市场主流,然而,为了改善使用者体验与整体的外型设计,采用萤幕来辨识(display-based)的技术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对此,HIS访谈了旗下Display 研究部门负责人谢勤益(David Hsieh)
智慧感测辨识技术多元 AIoT开启应用商机 (2018.05.23)
人工智慧(AI)与物联网(IoT)汇流进化为AIoT,形成智慧应用的驱动力已成为现今的热门议题,随着机器视觉、深度学习与各项感测辨识软硬体技术的进展,使得IoT系统逐渐趋向人类的情感与即时反应,并且促进智慧制造相关技术与产品服务的提升,以及开启更多潜在市场应用商机
Qeexo和意法半导体共同促进OEM商采用FingerSense技术 (2018.01.24)
感测器数据的机器学习与人工智慧解决方案开发商Qeexo与横意法半导体(ST),宣布共同促进OEM厂整合Qeexo FingerSense技术合作协定。 全球已有一亿多台装置部署能够区分手指尖、指关节、指甲和触控笔的Qeexo FingerSense平台
辨识技术落伍了?全板萤幕也能指纹辨识 (2018.01.23)
2017年11月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 X,其中,最引发民众热议、媒体争先报导的首推「脸部辨识解锁技术」,苹果也因此取消了Home键设计,实现满板萤幕....
高通发表先进指纹扫描与认证技术 (2017.06.28)
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旗下高通技术公司於2017上海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 Shanghai 2017)上发表新一代超音波指纹辨识解决方案「Qualcomm Fingerprint Sensors」。相较於前一代高通Snapdragon Sense ID指纹辨识技术,新增了多样全新与强化功能,包括同时支援萤幕、玻璃及金属材质的感测器、可侦测手势方向、在水中进行指纹比对以及装置唤醒功能
打造新世代半导体制程 SEMI 雷射国际论坛剖析趋势 (2017.06.21)
打造新世代半导体制程 SEMI 雷射国际论坛剖析趋势
TrendForce:Micro LED潜在市场规模约可达300~400亿美元 (2017.04.06)
继传统LCD(液晶)、OLED后,新一代显示技术Micro LED吸引苹果、索尼与全球显示器供应链关注与投入。 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研究指出,厂商间正在努力克服Micro LED的高制造成本,推动Micro LED发展
破解台湾MCU大厂的经营之道 (2016.11.24)
MCU应用产品多元,市场竞争也越趋激烈。欧美大厂强攻ARM架构,大陆厂商死守8位元领域,而台湾MCU厂商,显然找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小米5s/5s Plus连袂出击 号称特色为搭载高通最强处理器 (2016.10.05)
小米于日前正式揭开最新款手机5s/5s Plus的神秘面纱。该两款手机皆采用行动晶片大厂高通至今最强处理器Snapdragon821,为这两款手机带来了强大的性能保证,从首创「无孔式」指纹辨识到拥有「人眼特性」的双镜头各具特色
物联网安全方兴未艾 (2016.09.07)
有一派说法认为,物联网若要能有所发展,安全机制的导入将是关键之一,因为我们的重要资料都会在物联网这个大架构上,进行传递,一旦资料被更改,或是骇客有意传递错误讯息,可能就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Computex]Synaptics推出USB整合式指纹辨识解决方案 (2016.06.02)
人机介面解决方案厂商Synaptics推出微型USB指纹辨识模组,让所有笔记型电脑都能装配Natural ID指纹辨识验证功能。 Synaptics的USB指纹辨识模组提供OEM、ODM与品牌商一套整合式的解决方案,并协助顾客在缺乏生物辨识装置的个人电脑上,搭载操作简便且经济实惠的指纹辨识功能
Gartner:延伸既有市场 个人科技带来3兆商机 (2016.03.08)
根据Gartner预测,2018年,个人科技(包含个人装置、服务及内容)市场全球商机将会达到3兆美元,尽管许多市场如PC、平板电脑等正在走下坡,但Gartner研究总监Werner Goertz认为,厂商可以透过这些既有产品寻找延伸市场,并借此转型
[专栏]穿戴式电子想的是什么市场? (2015.11.05)
最近笔者听到一些业界对智慧表的丧气话,他们认为只有Apple的精品工艺光环才能真的有智慧表销路,除此之外是卖不动的。 Apple确实诉求精品工艺,Apple之所以在iPhone摄影镜头前镶嵌蓝宝石玻璃,其灵感来自瑞士钟表,蓝宝石玻璃的好处是抗刮,以免昂贵买的手表容易产生刮痕而减损质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