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5g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联发科天玑1000+搭载增强版技术 5G旗舰再升级 (2020.05.07)
联发科技今日发布搭载多项全球领先技术的天玑1000系列技术增强版天玑1000+。该版本基於天玑1000系列的旗舰级平台性能再度升级,满足高端使用者的极致体验。联发科技以多年技术积累,在顶级性能、超高速率及无缝连接等全方面突破创新,致力成为5G时代的技术前锋
RISC-V前进AIoT 商用生态系成形 (2020.05.05)
开源指令集架构RISC-V在物联网时代独辟蹊径,集结产学界软硬体研发资源,刺激更快速上市、更弹性且更高效能的处理器开发,如今可供商用的生态系逐步成形。
四大趋势推升RISC-V架构应用热度 (2020.05.04)
RISC-V指令集的程式码量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方案,反应到硬体设计上就是可以有更小的晶片体积,同时效能与功耗也都会更好。
5G and AI Raise Security Risks for IoT Devices (2020.05.01)
5G代表移动技术的革命,性能将与有线网络竞争。 Given the great value and potential risks, it is critical to protect the data, devices and infrastructure resulting from the confluence of 5G and AI. IoT manufacturers must implement enhanced security measures on edge and IoT devices designed for the increased performance in speed, latency, and connection density. In this webinar, you will learn:
是德5G解决方案 助青岛海信通信加速研发5G装置 (2020.04.3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致力於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该公司日前宣布青岛海信通信公司(Qingdao Hisense Communication)采用是德科技5G测试平台,来验证5G产品设计效能,以加速推出各种5G产品,包括5G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行动装置
旺宏:疫情加速5G发展 高容量NOR Flash将供不应求 (2020.04.29)
记忆体厂旺宏 (Macronix) 今日於第一季法人说明会中表示,受惠5G建设加速,以及隔离政策所衍生的远端与居家工作需求的刺激,第一季的NOR Flash记忆体销售呈现大幅成长,第二季产能也将持续紧绷,并带动价格上涨
联发科:疫情无碍5G发展 全年营收将持续成长 (2020.04.28)
联发科(MediaTek)今日举行2020年第一季法人说明会。根据联发科的财报,其第一季营收优於预期,并超过高标,较去年同期成长15%,且毛利率成长至43.1%。此外,联发科更预期,全球5G发展将会如期进行,因此第二季将会优於第一季
完善AIoT应用体验 边缘运算功不可没 (2020.04.24)
要让运行的效能与使用的体验有所提升,边缘运算是最关键的一环。边缘运算很清楚明了,就是要增加终端设备与服务的运行效能。
敏博32GB原生DDR4-3200工业级记忆体模组 高速大容量释放5G潜能 (2020.04.23)
全球疫情造成5G布署时程递延,然而相关需求只是延後并非消失。专注工控DRAM模组与Flash储存装置整合方案的敏博(MEMXPRO Inc.),不受疫情影响,持续生产开发,采用美光(Micron)原厂颗粒
摩托罗拉Edge+搭载美光LPDDR5 DRAM 高频宽与处理力实现5G效能 (2020.04.23)
美光科技今日与摩托罗拉(Motorola)共同宣布,摩托罗拉全新Edge+智慧型手机将搭载美光LPDDR5 DRAM,提供使用者5G的极致体验。美光与摩托罗拉携手合作,使Edge+透过搭载具备最高处理效能及高频宽的记忆体与储存容量,实现5G网速
新冠病毒(COVID-19)正加速5G与数位经济的发展 (2020.04.22)
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发现,原来我们的网路并不是这麽的「够用」,如果全球的人都同时挤在家里看线上影片,那FHD高画质串流可能就是个十分奢侈的功能。也因此,在眼前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的当下
Microchip发布2.1版TimeProvider 4100主时脉产品 增强5G行动网路相位保护 (2020.04.22)
为协助5G行动供应商、有线网路营运商和公用事业服务商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 离线、被干扰或欺骗时,也能确保相位传输、保护和同步,Microchip今天发布了TimeProvider 4100精密主时脉产品的软体版本
Arm加入O-RAN联盟 加速发展5G蜂巢式架构的开放平台 (2020.04.21)
Arm在推动各个世代的蜂巢式技术,始终处於先驱地位。该公司与生态系夥伴合作已超过25年,成为全球各地基地台部署的领先CPU架构选择。5G技术为达成一个大幅超越传统人对人连接的连网世界,带来极大的希??
企业专网加速成型 开启5G新兴应用领域 (2020.04.20)
全球电信业者已推出5G商用服务,其中又以大频宽应用为主。未来将加速核心网路升级至5G系统,预期可为台厂带来一波换机潮。
英飞凌完成收购赛普拉斯 强力发展5G和IoT应用 (2020.04.17)
英飞凌科技今日宣布完成对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的收购。总部位於美国圣荷西的赛普拉斯即日起将正式并入英飞凌。 英飞凌执行长Reinhard Ploss表示:「收购赛普拉斯是英飞凌战略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5G网路开放架构 需透过互通介面厂商生态链来支撑 (2020.04.16)
5G核心网路在架构演进上有两大特点,第一是Control Plane与User plane的架构,第二是将原有的网路功能重组为服务架构。5G原有的网路功能除了虚拟化之外,更进一步被拆分为多个网路功能服务(NFs)
韩国5G设备建设领先 5G手机市占率上看48% (2020.04.16)
光电协进会(PIDA)产业分析师林政贤日前指出,由於有韩国政府对5G支持,以及完整的产业链,使韩国成为世界5G发展最快的国家。根据韩国科学资讯通讯技术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发布的数据指出,韩国的5G用户数量突破577万,比3月成长了8.1%,电信业者在全国设有115,000个基地台,在5G用户数量方面,韩国仅次於中国排名世界第二
5G物联时代将至 爆发LPWAN应用潜力 (2020.04.16)
5G通讯时代的来临,包括物联网及行动装置的连结都将加速成长。传统物联网通讯难以满足多项需求,使得低LPWAN技术因应而生。
受COVID-19影响 2020全球矽晶圆市场销售呈两大可能走向 (2020.04.15)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今日发布矽晶圆市场报告(Silicon Wafer Market Monitor),其中指出2020年下半年晶圆市场两种可能的情况,一是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造成的市场不确定性持续发酵,全球矽晶圆市场销售下滑;或因晶片销售反弹力道强劲,呈上升态势
是德5G OTA测试解决方案获中国泰尔实验室采用 (2020.04.1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旗下的5G毫米波空中传输(OTA)测试解决方案,获中国泰尔实验室(CTTL)采用,以便根据3GPP 5G NR规格,验证5G装置在FR1(频率范围450至6000MHz)和FR2(频率范围24250至52600MHz)下的效能

  十大热门新闻
1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2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3 Ansys於以整合电磁模拟 提供IoT及5G早期阶段天线设计
4 工研院与马偕助远距医疗落地偏乡 演示台湾首例5G超音波诊疗服务
5 是德电子量测论坛聚焦无线、汽车革命及高速互连技术
6 趋势科技调查:企业投资5G专网防护 截至2027年达129亿美元
7 数位部办理5G专网国际论坛 机械业看好有助於短链劳动力
8 英特尔新晶片促进量子运算的矽自旋量子位元研究
9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10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