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fc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英飞凌让智能穿戴装置更安全 互通设计无缝整合 (2014.11.06)
Watchdata最新Sharkey智能表和腕带配备英飞凌Boosted NFC安全芯片 英飞凌科技为握奇数据 (Watchdata)最新的Sharkey智能穿戴装置使用Boosted NFC 安全芯片。 Sharkey智能手表或腕带能创造便利的行动生活,可作为购物时安全的金融卡支付、搭乘大众运输时的非接触式票证,同时还具备运动管理功能
Maxim安全NFC/RFID卷标认证器具有能量收集功效 (2014.11.05)
透过NFC/RFID无线数据通讯和简单的I2C接口,对来自任何嵌入式系统的数据进行认证、配置和收集。 Maxim Integrated推出MAX66242 DeepCover安全认证器,使设计人员无需主机控制器即可在嵌入式系统中进行安全的无线数据通讯,以及保护主从设备之间的敏感数据安全传输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TOSHIBA智能型手机完整解决方案 (2014.11.04)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诠鼎将推出TOSHIBA智能型手机完整解决方案。TOSHIBA(东芝)针对手持应用装置的各种需求提供完整方案,包括更高性能的CMOS影像传感器、数组相机模块、FRC Plus 图像处理技术、近距离无线传输技术TransferJet、高效率无线充电解决方案、NFC芯片组、蓝牙与Wi-Fi整合式单芯片、ApP-Lite(精简版应用处理器)
创惟发表USB 3.0卡片阅读机控制芯片 搭配意法NFC读写器ST95HF解决方案 (2014.09.09)
混合讯号及高速I/O技术的IC设计厂商创惟科技,推出USB 3.0 卡片阅读机控制芯片GL3221,搭配意法半导体的NFC读写器ST95HF参考设计,可同时提供高速记忆卡与NFC双接口。 GL3221 USB 3
LitePoint为NFC测试写下历史新页 (2014.07.22)
钥匙发明自6000年前、记账卡于125年前问世;举凡钥匙、现金、信用卡与护照等,这些具有悠久历史的日常用品,未来透过智能型手机,各项功能将整合、并入单一装置。 事实上,从2012年起,内建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出货已经快速成长,至2013年已突破2亿台的水平,预计2014年可望突破3亿台的规模,将带动行动支付环境快速成熟
简化NFC手机付款流程HCE重新定义行动支付 (2014.06.16)
日新月异的行动技术让智慧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而受惠于行动技术的成熟,也让行动支付商机越来越大,根据调查,全球的行动支付交易金额将会以每年35%的幅度成长
COMPRION为手机提供快速NFC测试方案 (2014.05.29)
NFC技术逐渐普及,可以和现有的非接触式智慧卡技术相容(如RFID),因此NFC已经渐渐成为多家手机厂商提供支援的正式标准。 NFC同时还是一种近距离连接协议,允许让各种设备在彼此之间轻松、安全、迅速而自动的通讯和传递资料
苹果将推智能家庭平台 力抗Google和三星 (2014.05.27)
Google日前已32亿美金高价购并Nest Labs,让人不禁开始重视,Google在智能家庭的布局,而Google收购Nest最主要的目的是期望藉此拓展Android平台在数字家庭的应用。而现在,苹果也开始将触角伸到智能家庭市场,据传将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会推出一款新的智能家庭平台
意法的NFC探索套件加快物联网应用设计 (2014.05.12)
意法半导体发布一款简单易用的M24SR动态NFC标签开发平台。现已量产的M24SR动态NFC标签在内存容量和芯片封装方面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选择。以缩短物联网应用研发设计周期为目标,M24SR探索套件为工程人员提供在健身手表、喇叭、洗衣机、水表等任何电子产品内增加NFC连接功能所需的全部功能和工具
恩智浦行动方案让智能生活与安全链接兼顾 (2014.04.22)
行动装置的普及,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与真实世界及网络世界之间的互动方式,除了开启无限的可能性,并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性、舒适度及效率。而随着越来越多高阶智能手机大量采用安全芯片、传感器和音频芯片,手机厂商也正不断寻找创新且直觉式用户接口技术,让产品能比竞争对手拥有更多优势与差异性
安捷伦T3111S NFC测试系统荣获NFC论坛的认证 (2014.04.08)
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旗下的T3111S NFC测试系统顺利通过NFC论坛(NFC Forum)模拟测试系统的验证。 NFC论坛于3月17日至2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会员大会,并于会中宣布T3111S是最早通过NFC论坛模拟测试认证的测试工具之一
安捷伦T3111S NFC测试系统荣获NFC论坛的认证 (2014.04.07)
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旗下的T3111S NFC测试系统顺利通过NFC论坛(NFC Forum)模拟测试系统的验证。 NFC论坛于3月17日至2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会员大会,并于会中宣布T3111S是最早通过NFC论坛模拟测试认证的测试工具之一
中国移动采用Micropross CTS作为NFC Forum验收测试仪器 (2014.03.11)
筑波科技代理的NFC量测厂商Micropross测试平台CTS已经获得球最重要移动网络营运商之一的中国移动选用,让他们在销售前用对NFC产品进行NFC Forum的一致性测试。 NFC (近距离无线通信)是目前市场上被讨论最多的技术之一
手机支付来临! 开南TSM平台获双认证 (2014.02.13)
「行动支付改变消费习惯!」,科技时代蓬勃发展,行动装置设备(智能手机与平板计算机)更是人手一台,受惠行动联网技术成熟、智能型手机普及带动,全球行动支付交易额将以平均每年35%的幅度成长
恩智浦为2014年CES提供NFC互动入场证 (2013.12.31)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 将为2014国际消费性电子展 (International CES) 提供全球首款具NFC功能的展会入场证,以推动该项技术的发展。2014年CES展会的入场证采用MIFARE 技术
想攻下物联网商机 EEPROM很重要 (2013.12.18)
物联网商机虽然庞大,但以终端感测系统而言,超长运作时间成了这些感测系统的基本要件,有些装置也许动辄就要有二、三十年甚至超过百年的工作时间。所以组件本身的数据储存能力也必须要有相同的水平,建置整体系统才有意义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Zigbee和NFC无线通信技术解决方案 (2013.12.03)
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Zigbee和NFC无线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大联大世平集团此次针对这两种热门无线通信技术推出相关解决方案分述如下: 一、 Zigbee解决方案 Zigbee是以IEEE802.15.4协议为基础的无线组网通讯技术
恩智浦提供消费者NFC及安全在线支付方式 (2013.12.02)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获广泛应用的近距离无线通信 (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无线电控制器 (PN544) 的衍生产品PN544PC,已整合部分新的运算设备。英特尔第四代Core 平台与Intel 身份保护技术 (Intel IPT),已加上恩智浦嵌入式NFC解决方案,将为安全便捷的电子商业交易奠定基础
NFC的头号杀手:Apple iBeacon (2013.11.26)
行动装置领域,几乎是由Apple iOS以及Google Android拿下绝大多数的市占率。由于Android行动操作系统是采用授权的方式,因此使得Android手机制造商为了凸显自家产品的优越性,无不追求硬件的极致
筑波科技携手Micropross抢进NFC测试方案 (2013.10.21)
全球的NFC支付市场仍在迅速的成长当中。其主要动能来自于智能型行动装置的普及、NFC功能的广泛支持、大众运输工具和零售商的终端设备日趋完整,以及EMVCo和NFC Forum的大力推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