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pwan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爱坦科技发表兼容Helium的LoRaWAN收发模组RYLR993 (2022.09.02)
REYAX爱坦科技日前推出首款LoRaWAN 远程无线协议的新型模组RYLR993。此模组支援868/915MHz等主流常见频段,并同时提供LoRaWAN与LoRa Proprietary等两种模式供使用者可自行选择。 RYLR993支援LoRaWAN class A、class B 和 class C,让使用者可以更具其对於耗电或是其他需求自行选择其适合的使用模式
IEEE 802.11ah集Wi-Fi和LPWAN之长 (2021.10.05)
Wi-Fi联盟为更远距离的无线应用开发了IEEE 802.11ah标准。现在符合这项标准的第一个模组已经上市。
混合LPWAN连线促进智慧电表推向市场 (2021.09.09)
当无线M-Bus闸道器根据本地网路可用性和无线讯号覆盖范围,进而选择合适的LPWAN时,能够为电力公司和大楼管理提供更大的设计灵活性和可靠性。
Silicon Labs推出Wi-SUN认证的IoT无线产品组合 加速智慧城市部署 (2021.04.14)
晶片、软体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芯科科技(Silicon Labs)宣布推出运用Wi-SUN技术的IoT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包含其首款支援Wi-SUN的无线SoC产品EFR32xG12,以开创物联网(IoT)市场的商机,并加速智慧城市应用的软体开发
下一个5年,LPWAN发展力道从何而来? (2021.03.19)
要突破LPWAN发展瓶颈,既需要创新的应用开发平台,也需要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才能让各家企业尽快藉由LPWAN的技术与应用中获利...
意法半导体加入ZETA联盟 推广新兴远距离IoT连线标准 (2021.02.04)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加入产业组织ZETA联盟,推广使用ZETA低功耗广域网路(LPWAN)技术开发低成本远距离物联网连网产品。 ZETA技术正在中国、日本乃至全球迅速发展
CEVA NB-IoT IP获德国电讯完全认证 降低LPWAN部署门槛 (2020.08.18)
无线连接和智慧感测技术授权许可厂商CEVA宣布,其Dragonfly NB2一站式NB-IoT解决方案已获得综合型电讯公司之一「德国电讯」(Deutsche Telekom)的完全认证。CEVA表示,这个重大的里程碑确保了得到Dragonfly NB2 IP授权的厂商能大幅简化并加速NB-IoT晶片组的认证,以在全球的德国电讯网路上运作使用
物联网竞赛开跑 LoRaWAN赢在终端节点上 (2020.05.08)
LoRaWAN具有长距离、低功耗的特点,专为无线电池供电设备所打造。
ST:LoRa技术更适於快速打造低成本物联网应用 (2020.04.21)
LoRa是一种针对机器对机器(M2M)应用迅速发展的低功耗广域网路(LPWAN)及物联网(IoT)应用的无线通信技术。针对LPWAN应用,其具备了长距离、低功耗、低成本、易於部署、标准化等特点
5G物联时代将至 爆发LPWAN应用潜力 (2020.04.16)
5G通讯时代的来临,包括物联网及行动装置的连结都将加速成长。传统物联网通讯难以满足多项需求,使得低LPWAN技术因应而生。
LPWAN水涨船高 初期以公用领域或产业应用制造需求 (2020.04.06)
近年来,物联网产业发展速度飞快,传统的物联网通讯方式已经难以满足低功耗、长距离、低成本、覆盖广等多项需求,这也使得低功耗广域网路(LPWAN)技术因应而生。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HS的估算
意法半导体推出平价LoRa开发套件 LPWAN技术加速专案开发 (2019.10.24)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推出了两款即用型LoRa开发套件,让所有使用者,从大中小型企业到个人工作室、技术爱好者和老师学生,都能利用LoRa的远端低功耗无线IoT连网技术开发追踪、定位、测量等各种互联网应用
快速架构智慧化平台 工业无线通讯应用加速 (2019.06.26)
在智慧制造体系中,无论是生产系统或厂务设备,其数据的可视化都是重要环节,无线通讯系统可以用最小的成本支出,快速搭建起通讯架构,让工厂内的资讯可以快速流动
手摇发电智慧站牌让山区零死角 智慧交通前进偏乡 (2019.01.10)
台湾因地形关系,不同地区的交通发展各异,为解决偏乡地区面临大众运输工具不便的问题,资策会系统所首创全台「手摇发电智慧站牌」,只要手摇8秒,就会显示公车行驶到哪里,让乘客可评估等待时间免枯等
泓格推出LRA-900 RS-232/RS-485 转 LoRa 无线数据转换器 (2018.12.04)
LoRa为低功耗广域网(Low Power Wide Area Network, LPWAN)通讯技术的一种,远距离传输、低频、低功耗等特点,降低了物联网资料传输的使用与维护成本。 LRA-900是一个RS-232/RS-485转LoRa 的无线数据转换器
LPWAN技术前景看好? 厂商怎么看 (2018.06.11)
LPWAN应用要落地,所面临的挑战将不会是技术上的问题,而是后续的维护困难,仍有待解决。
大厂积极布局,NB-IoT、LTE-M成LPWAN主流技术 (2018.05.24)
整个产业朝向两大方向前进,其一是蜂窝式低功耗广域物联网布建和生态系建立,另一则为既有垂直领域的物联网导入,并持续深化各应用。
LPWAN落地有难处? NB-IoT为理想解决方案 (2018.05.07)
在未来万物联网的世代,有些装置不需要传递庞大数据,只需要简单的资料即可,因此LPWAN孕育而生,LPWAN不能传递复杂、资料量庞大的影音,但因为其低功耗、传输距离远的特性,是相当被看好的技术
步伐虽慢但坚定 物联网2018发展将加速 (2018.01.22)
物联网过去几年的发展速度虽不如预期,不过整体市场仍朝正向发展,在技术与应用都渐臻成熟的态势下,预计2018年的导入速度将会加快。
安富利展示端到端LoRaWAN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7.10.31)
全球技术分销商安富利 (AVNET)近期於香港科学园举行的2017思科新一代智慧物联网大会上展示了其端到端LoRaWAN物联网解决方案。 安富利展示了包括灾难预防、智慧农业及医疗警报系统在内的多种LoRaWAN应用,与大家共同探讨在提升工作环境的洞察力和助力决策的正确性方面,LoRaWAN构筑的物联生态系统所具备的无限可能性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