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电源电池管理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跟紧趋势走 Intersil打造USB-C升降压电池充电器 (2016.02.23)
随着USB Type-C即将成为行动连结的主力介面,Intersil也推出业界首款USB-C升降压电池充电器,可支援正反两面均可插拔的USB Type-C 连接器,为超薄笔电、平板电脑和行动电源供电
Gogoro获评为CES九大最酷电子产品 (2016.01.13)
Gogoro参加美国消费电子大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同时公布Gogoro OPEN共享计划,上线一周已经收到超过全球50 个国家、 200 多个城市的商家提出提出申请,同时Gogoro 也于CES 活动上分享台湾成功经验,且以全新智慧解锁功能与GoCharger智慧电池座获得好评
中国迈向替代能源大国关键一步 (2015.12.08)
环保节能议题持续发酵,使得替代能源正方兴未艾, 然而过最有效率的方式,还是需要有各国政府的政策配合。 中国的「十三五」计画,便将积极推动替代能源政策。
「节能减碳 全民创造绿生活 (2015.12.04)
绿能、环保、节能减碳、再生能源已成为能源发展历程中的关键字,除了各国政府政策的支援,如今Maker也加入绿色环保产业,共同开创新能源技术。
通讯标准抢食智慧家庭商机 (2015.11.30)
家庭自动化的设备林立,必须透过通讯技术连接整合,在市场规模逐渐扩大的趋势下,有意跨发展的厂商纷纷制定规范,冀望在纷杂的市场中抢得商机,成为家庭自动化市场的主流标准
车载资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应用的连接器发展趋势 (2015.11.23)
汽车电子设备的传统布线方法往往不够灵活,不但使得车辆变得更重,而且提高了成本与复杂程度,但未能带来相应的价值提升。在本文中,Molex将深入解释数位时代中互连技术进步的五个层次
可回流焊热保护器件避免汽车电子电路热失控 (2015.11.17)
本文探讨一款独特的可回流焊热保护器件,它可帮助设计工程师满足汽车电子电路保护的安全需求。 HCRTP器件是防止因元件失效而引起严重损坏的最后一道防线。
让电池电量计更精确 (2015.11.13)
一种新的高度精密技术用于电池电量计,可帮助手机和其他可携式设备用户避免系统意外关闭的不便和无奈。
ROHM:Type-C加PD 可望终结高速介面多元局面 (2015.11.12)
自USB介面进入了3.1版本后,出现了两个相当重要的变革,一是正反面皆可插拔的Type-C,其次,则是可以搭载PD(Power Delivery)充电技术,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00瓦。这也意味着诸多不同种类的终端装置可以直接透过搭载PD来进行充电
IDT:2016无线充电将进一步普及 (2015.11.11)
随着三星,宜家,LG等大厂纷纷将无线导入到充电新产品,在在印证无线充电是下一波重要产业趋势。 IDT认为,随着时间,一但跨越鸿​​沟之后,无线充电将广为大众所采用,特别是在未来物联网时代,有线充电已经不符趋势发展,将逐渐退出市场
Applied Micro:资料中心受重视高阶电源方案受惠 (2015.11.10)
Applied Micro以生产高阶电源管理产品为主,旗下的X-Weave OTN SuperPHY、X-Weave SecurePHY、X-Weave Next Gen OTN Framer、X-Weave PAM4 Transceiver分别抢占路由器、专接器等市场。 Applied Micro指出,资料中心(data center)将是重要的市场成长动能,而旗下众多的电源管理产品,也是针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而设计的,符合市场需求与期待
ROHM研发出80V高耐电压DC/AC变频器 (2015.11.06)
为通讯基地台等扩大发展中的工控市场提升节能效益,ROHM跨入80V等级的高耐压DC/DC变频器市场...
Intersil:2016年无人飞行器需求爆发 (2015.10.28)
英特矽尔(Intersil)作为一家老字号类比IC供应商,针对物联网时代(Internet of Things)推出时差测距(Time-of-Flight,或称飞时测距)传感器ISL29501。英特矽尔看好2016年会是无人飞行器的需求爆发元年;因此,这款可被应用来防撞的感测器,主要锁定无人飞行器应用市场
因应笔电汰换潮Intersil新推电源解决方案 (2015.10.21)
尽管全球笔电市场成长动能疲软,过去微软与英特尔不断推出新的作业系统与新款处理器,仍然无法拉抬市场动能。但除了英特尔与微软外,仍然有晶片业者愿意投入此一市场,Intersil便是其一
感测器驱动设计 降低LED成本并提升照明品质 (2015.10.20)
随着高精密度色彩感测器的广为普及, 业者将能利用较低成本的分级方法, 来达到更佳的照明品质。
电池电压检测 有效管理移动电池 (2015.10.19)
一种新的高度精密技术用于电池电量计, 可帮助手机和其他可携式设备用户避免系统意外关闭的不便和无奈。
Gogoro又见两大惊奇:台币62,000的Lite与退费机制启动 (2015.10.01)
Gogoro在今年的CES在全球媒体圈掀起一阵旋风之后,又在今年六月宣布了Gogoro与Gogoro Plus两款电动机车,在当时的记者会宣布价格之后,即在网路与媒体圈造成相当大的讨论,一方质疑,如此昂贵的价格究竟有多少人会买单?另一方则认为,若企业理念是好的,则是抱持支持想法给予祝福
台灣工業機器人後勢看漲 (2015.09.22)
台灣工業機器人後勢看漲
最小化半桥式马达控制应用中的IGBT击穿电流 (2015.09.21)
调节方法 预期效应 缺点 Rg_off ↓ 较低的Vge冲击 增大关断dvce/dt和浪通电压 Rg_on ↑ 低 dvce/dt e低Vge冲击 开关导通能
USB Type-C Power Delivery控制IC开发有成 (2015.09.18)
近年来,从欧洲发起,愈来愈多的地区倡导减少产业废弃物,全球市场对于所有电子装置,都能共用的充电器和接头等的需求日渐增加。在此市场气氛之中,规范USB的机构─USB Implementers Forum, Inc.(USB-IF)期望普及的连接器规格「USB Type-C」,以及扩充电力规格的「USBPD」(USB Power Delivery,简称USBPD)受到众人关注

  十大热门新闻
1 产学合作打造东台湾地区首座RE100绿能电池交换站
2 宏??持续布局储能产业 投资磷酸锂铁电芯大厂长利科技
3 太阳能结合电池储能 加速绿能普及脚步
4 新??PrimeVOLT叁与友达能源产品发表 合作推进台湾太阳能产业发展
5 昆大携手企业实践ESG有约 推动智慧能源魔法学院暨储能人才培育计画
6 格斯科技研发电动车负极材料新突破 为接轨锂电池国际供应链布局
7 Fluence与东元合作打造台电储能指标案 龙潭储能系统正式启用
8 英飞凌12A和20A同步降压型稳压器 可满足伺服器与电信市场需求
9 Fluence成立台湾富安能源 加速实践台湾能源转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