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822
(您查阅第 8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2024.03.22)
台达子公司泰达电子今(22)日为其於泰国挽蒲工业区新落成的8厂及研发中心盛大揭幕,未来将主要投入研发及生产电动车电力电子产品,扩张在电动车产业的全球布局。当天包括泰国总理暨财政部长赛塔.塔维辛、泰国工业部和泰国投资委员会(BOI)的官员皆亲自出席,并叁观新厂的先进产线,见证泰达在泰国深耕35年的新里程碑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2024.03.22)
许多国家致力於实现气候目标,促使城市交通实现零排放。除了乘用汽车的电气化之外,低速电动车也能做出重要贡献。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2024.03.18)
低功耗蓝牙、Wi-Fi 6和蜂巢式物联网为低功耗物联网设备带来了连线功能。运行这些协定的SoC、协同IC和SiP的无线解决方案,可以延长物联网设备的电池寿命。
以GMSL取代GigE Vision的相机应用方案 (2024.02.27)
本文对两种技术的系统架构、关键特性和局限性进行了比较分析。这将有助於解释此两种技术的基本原理,并深入了解为什麽GMSL相机是GigE Vision相机的可行替代方案。
英飞凌12A和20A同步降压型稳压器 可满足伺服器与电信市场需求 (2024.01.17)
现今的电源系统对於电源转换上的高效率及微型化体积有很高的要求。因应这项挑战,英飞凌科技推出TDA388xx系列 PoL,以满足伺服器、人工智能、数据通信、电信和储存市场的需求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2023.12.27)
许多住宅使用的是组合太阳能发电和电池储能系统,这种类型的系统具有用於AC/DC和DC/DC转换的高效电源管理元件和高功率密度,但需要在子区块的电源转换拓扑上取舍,本文说明不同转换器拓扑结构的优点和挑战
通过车用被动元件AEC-Q200规范的测试要点 (2023.12.25)
想知道最新AEC-Q200改版,到底改了什麽吗? 又该如何测试才能通过AEC-Q200验证,打入大厂车用供应链呢?
AIoT扩大物联网、伺服器与元件需求 打造节能永续云端资料中心 (2023.11.03)
工研院横跨两周的「眺??2024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持续进行,分别在10月31日上/下午登场的「通讯」、「电子零组件与显示器」场次,则可让与会者见证因AIoT浪潮不断推动云端资料中心演进,将为物联网、AI伺服器与电子零组件厂商带来庞大应用商机
MIH联盟叁展Japan Mobility Show 开启电动车及智慧物流新篇章 (2023.10.16)
看好亚洲地区电动车及移动服务快速发展,由MIH开放电动车联盟(MIH Consortium)积极布局多时,即将在10月26日~11月5日举行的日本Japan Mobility Show公布最新成果。同时携手智
是德、新思与Ansys推出台积电4nm RF FinFET制程叁考流程 (2023.10.05)
是德科技、新思科技和宣布,为台积电最先进的4奈米射频FinFET制程技术TSMC N4P RF,推出全新的叁考设计流程。此叁考流程基於Synopsys客制化设计系列家族 (Synopsys Custom Design Family),并整合了Ansys多物理平台,为寻求具有更高预测准确度和生产力的开放式射频设计环境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射频设计解决方案
四大技术争夺EV充电桩主流标准 (2023.09.23)
各国正重点推广电动车,车厂也纷纷公布了应对的策略。随着电动车的普及,意味着汽车的动力来源已从补充汽油的形式,传换补充电力的形式,这也使得充电站的普及变得非常重要
意法半导体与伍尔特电子合作开发高性能电动工具 (2023.09.18)
伍尔特电子(Wurth Elektronik)和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合作,利用伍尔特电动工具开发出一个样机。该设计能够高效驱动低压无刷直流马达,适用於携带式电动工具
智慧节点的远端运动控制实现可靠的自动化 (2023.08.25)
本文介绍如何在自动化和工业场景中整合新的10BASE-T1L乙太网路实体层标准,将控制器和使用者介面与端点相连接,所有元件均使用标准乙太网路介面进行双向通讯。
重新设计RTD温度感测器 以适应智慧工厂时代 (2023.07.25)
本文介绍如何快速重新设计电阻温度检测器(RTD)工业温度感测器,以更精巧尺寸、支援弹性通讯和远端配置的产品,满足智慧工厂对温度测量元件的需求。
意法半导体ST-ONE系列USD PD控制器提升功率至140W (2023.07.1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率先推出通过USB-IF之USB Power Delivery Extended Power Range(USB PD 3.1 EPR)规范认证的整合化数位控制器晶片ST-ONEHP。 ST-ONEHP为ST-ONE系列中的第三款控制器,其输出电压为28V,可简化最高额定功率140W的充电器和电源转接器的开发设计
宜特科技公布6月营收上扬 调整投注资源以车用电子为要 (2023.07.12)
电子验证分析企业宜特科技公布2023年6月营收报告。2023年6月合并营收约为新台币3.37亿元,较上月增加0.20%,较去年同期增加6.12%,营收连续两个月创新高。累计1~6月合并营收19.54亿元,年增9.44%
利用PMBus数位电源系统管理器进行电流感测电流精度测量 (2023.07.07)
本文展示各种感测方法,包括电阻分流、电感DCR和IMON。透过以OC/UC故障监控的形式提供另一种级别的保护,为该系列的功能集增加了电流测量功能。
台达收购车用高压混合式零组件公司TB&C 强化电动车布局 (2023.06.15)
台达将透过子公司Delta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 B.V.以142佰万欧元(约合新台币4,661,860仟元)向Cooperatief H2 Equity Partners Fund IV Holding W.A.以及Te Bokkel Beheer B.V.收购HY&T Investments Holding B.V.及其旗下子公司TB&C集团100%股权
贸泽携手KYOCERA AVX举办极性电容器线上研讨会 (2023.06.01)
Mouser Electronics ( 贸泽电子 ),宣布将携手KYOCERA AVX於6月6日上午10:00-11:30举办主题为「KYOCERA AVX极性电容器产品介绍」的线上研讨会。由来自KYOCERA AVX的技术专家为观众分享??和铝电容产品特性及相关应用,协助工程师具体地了解电容知识,并能更有效地设计
杜邦推出锡银电镀浴系列新品--SOLDERON BP TS 7000 (2023.05.31)
半导体晶片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的趋势推动封装应用的变化,包括 2.5D 和 3D晶片封装。杜邦电子(DuPont Electronics & Industrial)推出SOLDERON BP TS 7000,这是在晶圆凸块应用锡银电镀化学领域的最新成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页][最后一页]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5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