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量测观点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让电池电量计更精确 (2015.11.13)
一种新的高度精密技术用于电池电量计,可帮助手机和其他可携式设备用户避免系统意外关闭的不便和无奈。
多媒体进化 影音测试挑战升温 (2015.11.12)
随着数位化时代演变,影像传输逐渐由类比走向数位, 加上大尺寸电视的发展,带动高速数位影音介面的起飞。 面对这样的局面,多媒体测试也必须跟上市场的脚步才行
泰菱:用最简单的方式完成最复杂的事 (2015.11.06)
泰菱(TECPEL)电子仪器经过十多年来发展,累积了厚实的行销经验与产品技术。产品品质及快速交货能力逐步打开国际市场,并建立了业界知名度与客户的忠诚度。尽管国际环境一直快速变动,但泰菱始终秉持着『品质代表尊严与商誉,诚信是企业的根本』的经营准则
英之科:稳定与精确是测试仪器厂商的重责大任 (2015.11.04)
英之科科技为英国Wayne Kerr Electronics集团设在台湾的亚太区营运中心,也是本集团尝试『直接销售与服务』海外的第一家分公司,主要销售旗下Wayne Kerr以及Danbridge两大品牌的产品
材料技术决定3D列印发展 (2015.11.02)
原料是3D列印的核心技术之一,目前塑胶、金属、陶瓷是3大主流,不过放眼未来,多元材料的列印将成必然,不过多元材料需要强大的材料科学背景,方能列印出最佳化产品
用程序控制建构最佳制程 (2015.10.30)
现在各种产品精细度要求愈来愈高,对制程要求也愈来愈严苛,而运动控制不但讲究即时​​与精准,同时对于动作之间的往返周期,也必须尽可能缩短。
从软体面建构智慧工厂 (2015.10.26)
自动化制造软体只是企业经营的辅助工具之一,还是要配合管理策略才能奏效,依一般业界的建置经验,一套系统为企业所带来的绩效,至少需要半年才能见其功效。
致茂:掌握物联网量测技术将是致胜关键 (2015.10.23)
全球科技业正积极跨入物联网(IoT)领域,所延伸出的产品及应用范围十分广泛,致茂电子深耕电子产业已久,也推出了多元化的物联网相关应用测试解决方案,包含家庭智慧电能、再生储能、微型晶片、半导体IC、智慧工厂、光学元件、高解析视讯与色彩、动力电池等
助业界提升竞争力UL成立台湾PCB测试实验室 (2015.10.21)
UL于台北的印刷电路板性能测试服务实验室今日正式开幕,配合广受业界肯定的UL746 及UL796的安全认证,为当地印刷电路板上下游提供更完整的产品规范测试及检测服务。 随着人类生活的全面电子化
智慧化方案轻松搞定SoC测试 (2015.10.21)
SoC降低了电子产品成本,却增加了晶片设计和测试难度。 面对复杂的SoC晶片,低成本方案很难满足所有测试要求, 工程师必须寻求新的降低IC测试成本之法。
固纬:物超所值的示波器才能脱颖而出 (2015.10.20)
示波器市场目前百家争鸣,竞争者众,如何才能在众多功能雷同的产品中独占先机,差异化将是关键。固纬电子GDS-2000E数位示波器主打快速撷取、精确测试等两大特色,也因此,在一片示波器的机海中,有机会脱颖而出
擎宏:我们的功率输出是全球第一 (2015.10.20)
深耕于各种电源供应产品与仪器校正设备近三十年的擎宏电子(IDRC),在国内外大厂竞争之下,依然以利基市场找出差异化优势,在电源供应器领域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擎宏电子总经理林睦钧指出
感测器驱动设计 降低LED成本并提升照明品质 (2015.10.20)
随着高精密度色彩感测器的广为普及, 业者将能利用较低成本的分级方法, 来达到更佳的照明品质。
电池电压检测 有效管理移动电池 (2015.10.19)
一种新的高度精密技术用于电池电量计, 可帮助手机和其他可携式设备用户避免系统意外关闭的不便和无奈。
IP授权崛起 EDA深耕验证市场 (2015.10.13)
近年来,EDA业者都认定了验证流程是相当重要的市场, 理由在于众家晶片业者所投入的成本也愈来愈高, 背后的原因在于IP授权业者的兴起, 再加上先进制程的缘故所导致
Maker激荡做公益 (2015.10.12)
Maker可以为了好玩做出各种奇形怪状的作品, 也可以为了教育贡献一己之力, 更可以为了公益集结众人之力, 有了Maker极具创意的想法加上科技的支持,凝聚成一股公益新力量
物联网开启智慧零售时代 (2015.10.05)
物联网被视为IT产业的下一波革命,其在零售业的应用也是如此,未来零售店铺内的各式装置、设备将全面串连,成为智慧零售系统。
频率调变连续波雷达设计应用于汽车安全系统 (2015.10.02)
本文将利用一套独特的工具链来建模和模拟完整的77 GHz之FMCW雷达系统,包括波形形成、天线特性,通道干扰和杂讯,以及决定距离和速度的数位讯号处理演算法。
生物感测器提供高精度及低功率光脉冲速率测量 (2015.10.01)
奥地利微电子的新款生物感测器—AS7000包含高度整合的光学感测器模组及相应软体,可提供高精度光学心率测量(HRM)和心率变异读数(HRV)测量。
爱德万:扩充性架构解决物联网测试四大挑战 (2015.09.24)
爱德万(ADVANTEST)的V93000测试机台,目前已经受到许多物联网产业相关的客户,应用于作为物联网各种元件的测试平台。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V93000 PS1600机台提供了Universal Pin的功能,因此在单一的板卡上,可以提供数位、类比、power、或基础RF的测试能力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2 产学合作打造东台湾地区首座RE100绿能电池交换站
3 爱德万测试与恩智浦及亚大合作 开设全新测试工程课程
4 爱德万测试出货第一万套V93000 SoC测试系统新里程
5 R&S联手百隹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测满足高阶伺服器市场
6 固纬ASR系列旗舰机种问世 在大功率电源测试领域具备完整测试方案
7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8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9 Skylo与R&S合作 强化NTN非地面网路测试服务
10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