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產業資源中心 / 浩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浩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nglish Name Infinet Technology LTD.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建八路2號11樓之5 電話 886-2-8226-9536
電子郵件 marketing@infinet.com.tw 網址 http://www.infinet-rf.com/

說明:

浩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浩網科技)成立於2000年,提供全球最先進的電子量測、網路維運除錯效能管理、資訊系統整合以及數位視訊測試產品與服務。浩網科技提供業務銷售、行銷與技術整合服務,以穩定成長的表現,持續成為市場的優異品牌。為了充分滿足客戶需求,浩網科技在台北與高雄之外,於上海及東莞皆設有服務據點,為兩岸客戶提供即時的專業服務。

在浩網科技,我們重視並用心對待我們的360度顧客:內部顧客(員工)及外部顧客(實際消費者、原廠、合作夥伴、家庭朋友、社群),且持續透過創新的加值服務滿足360度顧客的需求。

浩網科技憑藉著對於電子量測、網路維運管理、資訊系統建置以及數位視訊測試領域的專業,為顧客嚴選全球優異的領先品牌,提供專業優質的加值服務,長期培訓師資並投入各項設備開設CCTT(網路專業佈線人員認證課程)、Fluke儀器校正課程、Agilent基礎儀器操作訓練課程、Fluke Networks網路操作訓練課程等全年感心服務日活動,定期提供技術新知,為顧客的Total Solution Provider。

主要商品:

浩網科技所提供的電子量測解決方案滿足客戶整個電子產品完整生命週期的最高測試品質要求。

我們了解客戶對於速度、精確度以及簡易操作使用的量測目標,無論是消費性電子、汽車電子、國防產業到國家級校正實驗室,從研發、生產製造到售後維修,浩網科技所提供的電子量測解決方案涵蓋全球領先地位的泛用型基礎儀器到高階的精密儀器,而我們的電子量測銷售與技術團隊也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靈活並多樣化的選擇及系統整合服務。

浩網科技的客戶群包括國內百大電子製造業、大型政府機構與國防單位、電信業者、學術教育單位等。

浩網科技所代理之電子量測品牌包括 AgilentElcomFlukeJTAGPendulumPomona

?


關鍵字: 儀器設備   浩網   鄭孟豪   市場行銷部  
相關產品
浩網引進美國Fluke 6100B和6105A功率電能標準
相關文章
事半功倍的量測心法與技巧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