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鯧뎅꿥ꆱ藥 110
ꢂ鿦薘곧€扡彣‱ꇩ낕跦Ⲯ薶뿨ꢂ髧莝駩Ⲑ랯藥릴돦貆裦몸볤频郥Ⲏ趉菨뾽铧↨
前进垂直应用市场 微控制器低功耗方向确立 (2023.01.11)
微控制器的市场脚步,往往牵动着敏感的科技产业发展脉络。随着需求提升,客户开始考虑采用高阶制程的微控制器产品。而对於低功耗、高效能、高安全性的微控制器需求也持续攀升
ST:需求大幅提升 客户考虑转进高阶制程MCU产品 (2023.01.03)
在所有的电子设备中,微控制器(MCU)可以称得上是应用领域最广,也最常见到的半导体元件。也因此,微控制器的市场脚步,往往也牵动着敏感的科技产业发展脉络。意法半导体亚太区资深产品行销经理杨正廉指出,微控制器的需求在过去两年暴增非常多
展??2023年工具机产业微成长 永续智造助台厂订单破逆境 (2022.12.22)
转眼到了岁末年终,台湾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TMBA)也在今(22)日专程北上,举行「永续智造━工具机产业趋势2023年度展??记者会」,其中除了发表台湾2023年工具机产业动态和景气展??
华邦与微软合作打造碳排资讯平台 加速实现台湾净碳永续愿景 (2022.10.19)
面对气候变迁危机,净零碳排已成为全球产业的共同目标与挑战,透过减碳规划与绿色转型,落实共好社会的永续愿景成为产业发展的关键。华邦电子近期携手台湾微软,并透过台湾硕软顾问团队,运用微软云服务与 Power Platform 打造专属华邦的《碳排资讯平台》,建立自动化碳排数据的整合能力,第一阶段工厂碳排已正式上线
微电能源将能源转化数据力 实现绿电超永续力 (2022.10.13)
能源数据化时代来临!能源数据资讯供应商微电能源今年首次叁加能源产业盛会「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以艺廊方式呈现未来电力互联网(Power Internet)的愿景;现场展出超过50种能源管理应用的场域
迎接半导体与电子业迈入新纪元 海德汉提供大幅提升精度与效能解决方案 (2022.09.13)
因应半导体前端制程中的晶粒微小化、封装制程晶片堆叠复杂化与PCB板上的更高元件密度等,带动了电子半导体业高速发展,以及在量测与运动平台更高精度、性能的需求
谈微软收购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 (2022.06.22)
2022年1月8日微软宣布以每股95美元,游戏史上并购之最高总金额687亿美元,收购电子游戏控股公司动视暴雪。并预计於2023年6月30日完成收购。 在游戏领域,动视暴雪是一家有影响力的公司,拥有许多高价值的无形资产,主要是游戏,譬如:魔兽世界、使命召唤
面对「不确定性」的最佳解:现代化应用 (2022.01.11)
现在的企业如何在变革的常态中具备应对变化的韧性?「现代化应用」的敏捷性、通用性及扩展性等优势,正逐渐成为企业立足长期发展的标配。
提升电动车续航力标准 博世启动碳化矽晶片大规模量产计画 (2021.12.07)
自从2021年起因为疫情反覆生变,造成全球车用晶片荒延续至今,交通解决方案则已是目前博世集团(Bosch)旗下最大事业群,并扮演全球汽车科技领导厂商的角色,持续提供客户整合技术和服务的交通解决方案
微软永续云公开预览 产业迈向零碳时代 (2021.10.29)
微软长期致力推动各项永续目标,承诺在 2030 年实现负碳排(Carbon Negative),并于 2050 年达成零碳足迹;近日宣布公开预览的「微软永续云(Microsoft Cloud for Sustainability)」是微软第六朵产业云,以 3R(Record、Report、Reduce)协助组织更有效率的纪录、回报及减量自身碳排放量,并提供关键洞察及减碳策略,实现净零(Net Zero)目标
打造更美好的人工智慧晶片 (2020.11.13)
由于7奈米及更先进制程愈趋复杂昂贵,正采用不同方法来提高效能,亦即降低工作电压并使用新IP区块来强化12奈米节点,而这些改变对于AI加速器特别有效。
TrendForce:中芯公告说明美国出囗限制,中国半导体产业恐面临冲击 (2020.10.04)
中芯国际今(4)日发布正式公告,针对美国商务部向其供应商发出信函,对於向中芯出囗的部分美国设备、配件及原物料会受到美国出囗管制规定进行说明。TrendForce 旗下半导体研究处指出
挺医材厂商创新研发 中科打造医材新聚落 (2020.04.22)
因应全球智慧医疗器材需求与日俱增,智慧科技导入医疗不仅为必然趋势,更驱动生技医疗发展。中科管理局为善用中部地区精密机械及光学产业优势,建构中部特色医材产业聚落
如何让电力电子产品和光电感测器有效降温 (2020.01.09)
爱美科感测与致动研究单位的计画主持人Philippe Soussan及其团队,提出了一项冷却解决方案,该解方采用优化且基于矽的微通道结构,能够大量排除多余的热能。
跟Windows 7说觚觚 终止支援最後倒数88天 (2019.10.18)
Windows 7终止支援脚步逼近,在最後不到88天的关键转换期,你还在观??吗?继2018年11月Windows 10用户数正式超过Windows 7後,Windows 10已经以全球超过9亿台装置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作业系统
Microsoft 365以AI为企业资安全方位助力 (2019.09.10)
随着云端服务与网路应用普及,日益复杂的骇客手法与网路威胁,更是资讯人员分秒必争的挑战。企业迫切需要一个全方位的AI智能防护工具作为数位转型的强力後盾。台湾微软今(10)日宣布结合「云端SIEM+SOAR」功能的Azure Sentinel正式在台上线
迅速确认问题根本 示波器充分发挥数位血统 (2019.09.04)
示波器可以分成类比示波器和数位示波器。与类比示波器相比较,数位示波器采用类比转数位转换器(ADC),将测得的电压转换成数位资讯。
微软AI资源助力「远传AI黑客松竞赛」 (2019.02.27)
微软积极推动台湾产业数位转型,协助企业实现耕耘客户、赋能员工、运作优化、产品转型四大价值,与远传重视创新升级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本次更携手举办「远传AI黑客松竞赛」
儒卓力於2018德国慕尼黑电子展展出旋转开关应用 (2018.11.29)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所提供的非接触式、无磨损旋转开关解决方案,不仅坚固耐用,还可降低开发成本和缩短产品推出市场的时间。 儒卓力表示,客户的特定应用若采用此一解决方案,如果机械设计合适的话,则不需要更改硬体,只需修改软体即可
提升设备效能与价值 AI已是工业电脑的未来 (2018.11.12)
在技术到位与需求浮现的两大要素下,工业电脑厂商纷纷投入AI发展,且目前已多有应用案例,未来此一趋势将会加速,市场规模也会越来越庞大。


     [1]  2  3  4  5  6   [下一頁]

  跥Ꞥ菧ꢗ雦뮗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5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皮尔磁全新PIT oe ETH元件具备可启用乙太网路连接埠护资安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