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Rfid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2023.10.28)
对於制造业、供应链、医疗机构和患者来说,能够获取和共用医疗物件的最新资讯有实际的好处。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的数位双生,可以与其他医疗系统共用资讯,以支援重要计画,如临床试验和研发
意法半导体和Feig电子合作 开发非接触式产品个人化方案 (2021.07.14)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和RFID读写器、天线研发商Feig电子,透过整合各自的RFID专业知识,开发出一个省时快捷的物流解决方案,协助智慧工业、智慧消费性电子和智慧医疗等高科技产品厂商大幅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管理的灵活性
疫情改变物流业面貌 启动智慧化方能因应新变局 (2020.11.27)
美中贸易战与COVID-19疫情重击人类社会,更让产业链直接断链。未来全球供应链会由长链转为短链,物流业者应尽速启动智慧布局,以掌握后疫情时代商机。
动物大探奇 (2020.10.22)
本专题以游戏中学习为出发,并且结合孩子最感兴趣的动物来设计一套「动物大探奇」的游戏...
浩亭全面服务客户的数位化进程 IT软体发展公司更名为peraMIC (2020.05.11)
浩亭技术集团正推动该公司在数位化领域的活动,目的是全面服务并支援客户的数位化和自动化进程。因此,浩亭IT软体发展公司已从长远角度重新定位,并以peraMIC的名称进行业务活动
天奕科技推出肺炎防疫定位追踪系统 提供居家隔离即时通报 (2020.04.09)
因应新冠肺炎越演越烈,台湾国内确诊案例已达数百人次,疫情指挥中心更预估未来居家隔离检疫的同时在案人数可能突破5万人,近期在人数与日俱增之馀也陆续出现违反居家检疫规定的潜在病患
RFID建构自动化基础 为智慧制造做好准备 (2019.10.25)
RFID是利用其自动辨识的特色,配合软体功能,来让系统具有一定程度的智慧化,并借此提升生产效率,并为制造业带来一定的助力。
永远不会忘记袋--适用于高龄者之记忆辅助背包 (2019.09.11)
本创作主要之目的为开发一具备随扫即知的物品管理装置,提供一能解决外出物品忘记携带之方案。
欧系传动元件掌握研发优势 融入智慧化系统整合 (2019.09.11)
欧系传动元件厂商藉由长久累积的研发实力,掌握关键材料特性,适用严苛环境;进而融入智慧化科技,得以管控产品全寿命周期成本。
快速架构智慧化平台 工业无线通讯应用加速 (2019.06.26)
在智慧制造体系中,无论是生产系统或厂务设备,其数据的可视化都是重要环节,无线通讯系统可以用最小的成本支出,快速搭建起通讯架构,让工厂内的资讯可以快速流动
导入智慧化系统 工安全面升级 (2019.06.24)
建筑产业智慧化可分两部分,一种是被各工业电脑厂商视为新兴应用的智慧建筑,另一种则是在建筑过程中,利用感测器与无线技术来提升工安。
仓储物流新平台 效率再升级 (2019.06.12)
物流仓储是零售业与大型制造商的核心作业之一,由于仓储的特色是物品品项多、货物进销存速度快,因此导入智慧化系统成为企业提升相关作业效率的必要策略。
切削加工革新料法 夹治具厂商分向上下游整合 (2019.03.07)
在目前制造业人、机、料、法的环节里,唯有机、料降低成本的效果最为明显,得以大幅提升改用台制机种意愿,甚至可化危机成转机,趁势开发过去未曾接触到的高阶使用者,协助提升毛利
NFC和RFID为设备与装置赋予智慧功能 (2018.12.28)
基于NFC/RFID的配件检测解决方案具有六大特点:易于整合、可靠的通讯通道、无磨损、读/写操作、成本效益、延伸使用等功能,可为设备与装置赋予智慧功能。
Molex与Contrinex宣布达成合作共同强化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2018.11.27)
Molex 宣布与堪泰公司 (Contrinex) 达成协作关系,後者是一家位於瑞士的感应感测器和光电感测器的制造商,产品适合工厂自动化以及安全和 RFID 系统使用。由於感测器可以提供分析进阶资料并将其传送到基於云的应用的必要步骤
诺基亚展示采用浩亭RFID读取器和LOCFIELD天线的盒装工厂 (2018.05.11)
诺基亚展示了一种让工业4.0理念成为现实的创新产品制造流程「盒装工厂」(factory in a box),其涵义就在名称之中:整个制造过程为模组化、可?式,并且可放置在运输集装箱内
RFID促进无人商店服务 GS1 Taiwan发表EPC、EAN编码标准 (2018.03.22)
新零售时代,通路业者如何整合实体通路、虚拟平台、行动装置等多元销售或服务管道,辅以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创新模式,成为许多积极寻求提高营运绩效方法的零售企业,必须正视的技术管理议题
2017自动化工业大展:倍加福让AGV无人搬运车更智慧 (2017.09.10)
电气防爆及感测器专家的德商倍加福(PEPPERL+FUCHS),首次以台湾分公司的身份,在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出最新技术及应用。今年最亮眼的产品,包含PGV导航定位视觉系统、超高频读写器及IO-Link sensor的技术导入
数控系统升级 注入欧系4.0基因 (2017.04.05)
今年TIMTOS期间,不仅有欧系数控系统结合光学尺编码器,展示其智慧制造及量测解决方案,比起过去埋设感测器更省时,且能即时回馈控制器。
智慧化饭店服务与效能俱佳 (2017.03.02)
智慧饭店一般被视为智慧建筑的延伸,包括其节能、情境控制,都与智慧建筑,然而饭店本身毕竟是营业单位,因此除了智慧建筑原有的功能外,还须依营运需求导入相关的企业经营软硬体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