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風力發電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东元电机与三菱重工维特斯签MOU 风电供应链在地化再进一步 (2018.05.15)
台湾最大??转机电制造商东元电机(TECO),今日与三菱重工维特斯离岸风电(MHI Vestas Offshore Wind,MVOW)签署合作备忘录,将承制包括9.5MW风机的发电机,为台湾离岸风电供应链在地化再下一重要里程
欧洲大国相继投入离岸风电 (2017.12.21)
在陆域风场饱和的态势下,欧洲各国开始积极投入离岸风电的发展,包括丹麦、英国、德国的相关政策都已上路,台湾在2016年设立第一座离岸风机,未来也将以此作为绿能发展的重点
非核家园前夕的产业变局 (2017.12.14)
再生能源扮演着突破电力供应困境的尖兵,只有再生能源的发电量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够??解甚至是拯救整个产业发展的僵局。
前瞻拼绿能 UL签署离岸风电测试认证MOU (2017.09.19)
全球安全科学机构 UL 宣布,旗下专业风电测试认证机构 DEWI-OCC,於日前在德国汉堡市与台湾相关法人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内容聚焦在离岸风电厂的设立、营运到测试认证等领域,UL 将提供技术交流与移转,协助台湾培养在地的认证技术,加速离 岸风电的建置与运行
离岸风电台湾称冠亚洲 外商投资千亿设场 (2017.05.18)
离岸风电台湾称冠亚洲 外商投资千亿设场 离岸风电台湾称冠亚洲 外商投资千亿设场 其中,外商投资目前共有五家,其一由加拿大Northland Power Inc.(NPI)与新加坡玉山能源合组海龙团队共同开发的「海龙离岸风力发电计划」
SEMI打造绿能科技产业沟通平台 驱动绿色经济发展 (2016.11.07)
随着沙仑绿能科学城筹备处即将于成立,揭序「2025非核家园计画」开端。作为政府及产业的沟通平台,SEMI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 于11月2日太阳光电委员会,特地邀请行政院能源及减碳办公室执行长杨镜堂及经济部能源局副组长曾增材
推动能源转型 台湾首座离岸风机预计明年商转 (2016.11.07)
推动能源转型将是政府长期发展的重要政策。经济部李世光部长便于今(5)日前往苗栗竹南视访台湾首座离岸风力发电机,并听取业者上纬新能源公司蔡朝阳董事长的简报
突破传统工具 Maker聚焦绿能科技 (2015.11.22)
近年来,随着环保意识抬头,以及四年前日本福岛第一核电厂的核灾事故,为周围环境带来严重的污染,震惊全球。在核灾事故之后,全球各国开始积极发展绿色能源、再生能源相关技术,尽管短时间内难以完全取代核能,也希望能够逐步降低对于核能的依赖
又是政府的施政口號吧! (2012.03.29)
又是政府的施政口號吧!
办公室揭牌 2030再生能源满足民生用电 (2012.03.28)
台湾地小人稠,能源产能严重不足,一直以来对国外进口的依存度颇高。近年国际能源价格波动,对台湾物价造成影响。为了降低对于传统化石能源的依赖,加上受到日本福岛核灾影响,各界开始关心核电厂的安全,积极寻求再生能源发展可能性
台灣發展風力發電佳 尚需專業驗證做後盾 (2010.12.06)
台灣發展風力發電佳 尚需專業驗證做後盾
台湾发展风力发电佳 尚需专业验证做后盾 (2010.12.02)
在发展绿色能源的趋势下,太阳能与风力发电已经成为替代高污染能源的重要选项之一。太阳能发电虽然有取之不竭的优点,然而由于成本过高,因此无法快速普及,取而代之的则是成本更为低廉的风力发电
Google綠能投資 首購風力發電廠 (2010.05.05)
Google綠能投資 首購風力發電廠
Google绿能投资 首购风力发电厂 (2010.05.05)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上发表声明,已出资3880万美金收购美国二座风力发电厂,这是Google首次直接投资于可再生能源发电厂。Google近年来致力于绿能发展,日前与绿色团体联署,写信给美国总统欧巴马,要求开放智能电表的信息于网络,方便民众随时查询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