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际科技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工研院携手博唼生医研发有成 打造「膝」??更乐活 (2020.06.16)
根据卫福部统计,台湾退化关节炎盛行率达15%,相当於每6.5个人中就有1人有膝关节退化问题,不论是全球高龄化或运动伤害所造成的膝盖损伤,都将带动全球骨科医疗器材市场持续成长
在新冠疫情中升温的5G基地台电子元件商机 (2020.06.02)
百业几近萧条的局面,5G建设却逆势成长,成为疫情之下最受注目的发展。
慈善科技创新力道 国研院与慈济四大志业签订合作备忘录 (2020.05.26)
多年来国家实验研究院如同科研基地,协助研发突破科学新技术与积极培育人才,助人成果斐然。国研院今(5/26)日与慈济四大志业:慈善基金会、医疗法人、学校法人、人文基金会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台湾AI云驱动产学深化技术及创新服务成效 (2020.05.15)
为领航产业升级,由科技部推动,国家实验研究院高速网路与计算中心(简称国研院国网中心)与AI战略发展夥伴华硕、广达、台湾大共同打造的台湾杉二号超级电脑及台湾AI云,迄今三年有成
「战场」经营管理 有效资安防御 (2020.05.13)
精诚资讯分享企业必须将资安管理深化到组织文化精神中,透过员工资安意识训练并配合长期的社交工程演练,来强化员工的资安敏锐度。
工研院携手退辅会荣家荣院打造智慧照护验证试验场域 (2020.05.11)
工研院与退辅会荣家荣院结合创新智慧科技与丰富照护经验,打造智慧照护验证试验场域。未来将延伸运用在退辅会旗下的荣民医院及16所荣民之家,并推广至相关医疗照护机构
科普与创意设计相乘效益 扩散科学商业价值 (2020.05.07)
为了增进科学技术之研发导入设计能量,并强化科普知识的传播效益,国家实验研究院(简称国研院)於5/6与台湾设计研究院(简称设研院)签订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透过策略性合作推广科学普及与创意设计;同时希??带动台湾人文科技研发能量,共创发展愿景,提升台湾产业竞争力
宸曜推出新款IGT-30系列工业等级物联网闸道器 (2020.05.04)
宸曜科技推出最新的IGT-30系列工业等级物联网闸道器。该款闸道器内建类比输入与数位输入/输出通道,可连接不同的感测器与传感器,满足不同的物联网应用需求。IGT-30系列符合公有云服务与产业认证
云端时代来临 UPS面临新挑战 (2020.04.27)
由于云端设备必须同时面对庞大的能源需求,能源效率的提升也是获利的关键之一。因此,云端运算的能源管理成为重点议题....
工研院智慧关怀居家管理系统建构智慧防疫网 (2020.04.22)
当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冲击全球,为了阻绝疫情扩大,现阶段最重要的是如何阻断病毒传播链,也是各国必须面对疫情控制的基本防线。现今居家检疫者约在万人左右
WWW2020首度移师台北 前瞻观点建构亚洲AIoT新境界 (2020.04.22)
全球从事网际网路研究及网路产业相关人士厌祝全球资讯网(WorldWideWeb)诞生30周年之际,全球网际网路会议(The Web Conference 2020;formerly WWW)於5月20~24日首度移师台北,透过各界的前瞻观点分析,建构亚洲智慧物联网 AIoT 跨域新境界
国研院与NVIDIA合力科技抗疫 强化新冠病毒医疗研发 (2020.04.20)
为了协助抵御新冠病毒的疫情蔓延,国家实验研究院国家高速网路与计算中心(国研院国网中心)於4月初甫启动「御守台湾?科技抗疫」专案,释出国际级超级电脑「台湾AI云」 之计算力、储存及大数据资料集等资源,免费开放各界提案申请运用
万物联网时代下的Wi-Fi发展分析 (2020.03.27)
Wi-Fi由于能简易布建与方便连接等特性,实现无处不在的万物联网需求,Wi-Fi规格世代因应需求不断演进,新产品需求与旧规格升级牵动未来出货成长动能。
搞定视讯串流 整个城市都是你的直播台 (2020.03.26)
直播主每日的播送流程看似简单,却也伴随着许多挑战。如何将最即时的影音画面,毫不拖泥带水地播送到粉丝眼前,有赖最新技术来满足直播主的不同需求。
福卫七号观测资料正式向国际公布 (2020.03.06)
台美合作的大型科研计画福尔摩沙卫星七号有了新进展!继於2019年6月25日发射升空,同年12月10日开始提供观测资料试用,2020年3月7日上午10时与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NOAA)同步正式向国际公开发布观测资料
2020游戏市场迎接新世代 行动化势不可挡! (2020.02.18)
2020年对游戏市场来说,会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一年,因为多项的新产品与新服务都会在今年内有所进展,并且定义接下来十年的游戏形式与发展。
智慧医疗产业前瞻 贸协揭开医材应用新商机 (2020.02.12)
「台湾国际医疗暨健康照护展」及「台湾国际医材制造及零组件展」将於6月11日至13日南港展览2馆联展,双展以制造商、医院、社区及居家环境构筑,并扩大智慧医疗、智慧照护及新创展区,致力打造完整供应链的医疗生态系
Wi-Fi发展20年:迈向无线自由之路(三)未来展望 (2020.02.05)
在 Wi-Fi 演进三部曲的最后一篇中,我们将提出无线标准的未来展望。
解密可携式游戏机技术 (2020.02.05)
在这个智慧型手机人手一机甚至多机的时代,可携式游戏机的市场定位势必发生质变,规格弹性和低功耗是这类特定应用手持装置在市场搏生存的杀手?。
南??医疗添後盾 5G远距医疗创新应用现曙光 (2020.01.02)
卫福部为提升山地、离岛、偏僻地区民众就医的可近性,积极推动远距医疗,继2019年底台大医院云林分院远距学童心脏筛检群助计画成果,并分享资通讯设备与网路云端筛检平台运行模式之後

  十大热门新闻
1 国研创新向前行 20周年院厌
2 私有云即时沟通 互动资通 team+平台协助长庚疫调速度成效
3 VicOne与致伸携手为智慧车队管理提升汽车网路安全服务效能
4 叁与可信任生态圈为企业获利率提升2成 Software AG:信任与整合是两大前提
5 长庚大学与宏华国际签署备忘录 培育专业资通讯人才
6 数联资安启动星链人才培育计画 283yl4全方位资安能力
7 医检教育与时俱进 医凡企业与中台科大合作贯彻行动医疗
8 KKCompany全球发表云端一站式影音服务 BlendVision One
9 筑波医电与升频携手共创5G智慧医疗新纪元
10 Hitachi Vantara与思科携手推出次世代混合云代管服务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