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rif Kareem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處理器與8080處理器

Intel因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託設計晶片,促成了4004微處理器的誕生,也開啟了以單一晶片作成計算機核心的時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厲研發出8080處理器,和4004微處理器同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後在中央處理器研發的主導地位。
Tektronix Cerify Developer Community規模擴大 (2008.11.18)
Tektronix, Inc.宣佈,又有四家主要的科技公司加入Tektronix Cerify Developer Community(CDC)。CDC協助電視業者發揮利用檔案式數位視訊製作和播送的優點。 Ardendo、Ruzz TV、Transmedia Dynamics(TMD)和Xytech Systems是CDC的最新成員,和原有的Dolby Laboratories、Omneon、Pro-Bel、Thomson Grass Valley及其他主要公司成為夥伴
Tektronix推出支援ISDB-TB MPEG分析儀 (2008.10.07)
Tektronix推出整合服務數位廣播的完備支援-整個MPEG分析儀和產生器產品組合都支援地面(ISDB-TB)數位電視標準。Tektronix MTS400系列MPEG分析儀和MTS4SA軟體,以及MTX100B和RTX100B MPEG產生器中,都新增了ISDB-TB支援
Tektronix SD與HD視訊監視器打破銷售記錄 (2008.09.12)
全球測試、量測和監控儀器廠商Tektronix宣布,客戶對於新推出WFM4000和WFM5000波形監視器與WVR4000及WVR5000波形及向量光柵顯示器的需求,已創下Tektronix視訊產品的新銷售記錄
NBC選用Tektronix音訊測試設備轉播北京奧運 (2008.08.05)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奧運工程部資深副總裁Dave Mazza宣布,NBC已選定Tektronix音訊與視訊設備轉播北京奧運。NBC將以具備5.1聲道杜比環繞音效的高畫質進行轉播。NBC已購買WFM7120波形監視器和WVR7120波形及向量光柵顯示器進行奧運轉播,也將使用TG700訊號產生器來測試訊號的產生
太克最新3 Gb/s SDI支援其波形監視器 (2008.04.28)
Tektronix針對WFM和WVR系列波形監視器和光柵波形掃描器(Rasterizer),發表升級功能,包括增加 WFM7020和WFM7120波形監視器的3Gb/s單一鏈路串列數位介面(SDI)支援。有兩個新選項可增加此一功能:WFM7020和WFM7120 的監測選項(3G),以及 WFM7120 的抖動量測選項(JIT)
Tektronix獲頒第7座艾美獎 (2007.11.16)
全球測試、量測及監測儀器廠商Tektronix, Inc.宣佈,美國全國電視藝術科學學會(National 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and Sciences,NATAS)頒發技術與工程艾美獎給該公司,得獎原因是「ATSC與DVB符合性的即時傳輸串流監測」
Tektronix增強3G路最佳化產品組合 (2007.03.03)
Tektronix宣布增強其3G網路最佳化的產品組合。這套全新的產品組合,配備獨一無二的軟體應用程式,可經由迅速的服務衰減辨識和問題的解決,降低收益損失。TrendNavigate技術
Tektronix新型行動測試平台問世 (2006.08.15)
通訊網路管理及診斷方案產品供應商Tektronix,推出適用於行動設備製造商和行動業者的Tektronix K1297-G35協定測試儀。K1297-G35能在高達四倍的14.4 Mbps資料率下進行最新技術(如HSDPA和HSUPA等)的測試
太克測試工具獲中國信息產業部電信研究院選用 (2006.07.10)
通訊網路管理和診斷產品廠商Tektronix公司,宣布中國信息產部的電信研究院(CATR)已經選擇Tektronix作為3G網路測試的首要供應商。CATR已指定要以Tektronix的K1297-G20協定測試儀和K15協定分析儀,做為即將來臨之3G網路環境測試計畫的標準測試工具
Tektronix發表新款NetGuide軟體 (2006.05.08)
通訊網路管理與診斷產品供應商Tektronix,日前發表掌上型NetTek基地台測試器使用的NetGuide軟體。NetGuide提供建立自訂程序性測試指令碼的能力,這種指令碼是在單一的掌上型儀器上執行,因此同一家公司的許多部門能夠標準採用同一種方法,減少測試和排除故障的時間,並提高網路品質
Tektronix推出RF網路最佳化掌上型干擾搜尋工具 (2006.05.02)
通訊網路管理與診斷產品提供者Tektronix發表NetTek系列的新產品。RF Scout干擾搜尋器以一部堅固的掌上型平台,提供搜尋RF干擾及檢查訊號品質所需的一切工具,讓網路效能規劃與最佳化團隊得以利用可立即使用的外勤工具,探查、發現、分析及記錄干擾或其他訊號品質問題
Tektronix推出網路最佳化應用軟體 (2006.04.18)
通訊網路管理與診斷產品供應商Tektronix,發表K12/K15系列通訊協定測試系統的新應用程式軟體。這套軟體可以隔離2G、2.5G和EDGE環境下網路問題的根本原因,以及將網路作業最佳化
Tektronix無線RF現場測試儀 新增HSDPA功能 (2005.09.12)
測試、量測及監測儀器領導廠商Tektronix宣佈,針對市場上領先的NetTek無線RF現場測試儀,新推出高速下鏈封包存取(High 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HSDPA)軟體選項。Tektronix是第一家以掌上型機構,提供HSDPA測試與量測功能的廠商,讓網路提供者得以更容易地診斷HSDPA NodeB發射器問題,並且有效地管理3G行動通訊網路
Tektronix在攜帶型基地台分析儀上提供EMF量測功能 (2005.02.02)
測試、量測與監控儀器廠商Tektronix,二日宣佈其領導市場的NetTek攜帶型基地台分析儀新增電磁場(EMF)放射測試功能。在安裝和維修的應用上,NetTek攜帶型基地台分析儀現在具有可測試W-CDMA基地台無線電波傳輸特性的功能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