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TE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LTE網通設備可望成長 靠自己更要靠3G (2011.02.07)
LTE網通設備可望成長 靠自己更要靠3G
LTE网通设备可望成长 靠自己更要靠3G (2011.01.31)
LTE设备支出费用可望在今年创新高!根据市调机构ABI Research预估,今年全球LTE设备支出比起去年将成长120%,营收将可破10亿美元门坎! 今年全球预计将有185个LTE网络进入布建和实验阶段
28奈米LTE芯片成型 多模TD-LTE浮出台面 (2011.01.21)
手机芯片大厂高通(Qualcomm)在开发LTE芯片往前迈进一步!高通确定今年将推出28奈米制程的多模LTE芯片,除了与宏达电合作推出LTE智能型手机外,近期也计划与OEM厂商合作推出支持LTE的平板装置
CES现象:行动宽带逼退固网 PLC是台湾机会 (2011.01.18)
资策会MIC昨(1/17)发表从CES所探知的数字家庭发展趋势。认为4G推波助澜下,行动宽带已对固网造成了排挤效应。而在家庭联网方面,短时间内很难统一传输标准,但综合各国布局状态,认为台湾的利基点是PLC
Verizon 4G LTE装置采用高通处理器及调制解调器芯片组 (2011.01.15)
高通(Qualcomm)与Verizon Wireless于日前共同宣布,Verizon Wireless多款 4G LTE装置,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MSM8655处理器及MDM9600 LTE调制解调器芯片组。 高通Snapdragon MSM8655系统芯片,搭配升级的高通1.2 GHz中央处理器、最新Adreno图形处理器、以及低功耗架构
正文:看好WiMAX推MID 携手IBM布局物联网 (2011.01.13)
看好WiMAX未来的发展潜力,网通设备大厂正文科技(Gemtek)将在今年推出WiMAX行动联网MID产品,并且巩固在马来西亚和印度的WiMAX设备市占率,进一步积极开发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新兴市场
「透析3GPP LTE量测技术研讨会」1/25隆重登场 (2011.01.13)
CTimes于今(13)日宣布,旗下的零组件科技论坛即将于本月25日举办一场「透析3GPP LTE量测技术研讨会」,会中将由安捷伦公司全程介绍最新MIMO OTA测试技术、LTE装置上链信号及信令测试上的疑难除错、以及未来LTE-Advanced设计流程的解决方案
CEVA针对4G无线基础架构市场推出首款向量DSP (2011.01.04)
CEVA公司于日前宣布,推出首款用于4G无线基础架构应用之高性能向量DSP(vector DSP)核心CEVA-XC323,CEVA表示,与市面同款相比,CEVA-XC323在无线基础架构应用中的性能提升多达四倍,并且因为可以减少所需的处理器和硬件加速器之数量,从而显著地降低整体BOM成本
物联网开发创意 智能掌握电动车充电 (2011.01.03)
当前物联网(The Internet of Things;IOT)的核心概念,就是让所有的物体都能够链接到因特网,并透过因特网将所有的物体,联系成一整套层次分明的巨型网络。物联网不仅更扩大了因特网的应用层面,并且让物与物和人与物的链接更全面地整合在一起,藉此达到智能管理、识别、监控、传递讯息的目标
安立知获得2010年年度全球产品线策略奖 (2010.12.28)
安立知(Anritsu Corporation)近日宣布,已获颁领先全球的市场研究公司Frost&Sullivan著名的 LTE测试设备市场2010年年度全球产品线策略奖(2010 Global Product Line Strategy of the Year Award)
从观望到松动 美电信商明年开始拥抱LTE (2010.12.06)
美国LTE商用化的脚步越来越快了。根据国外媒体报导,美国电信营运商Verizon Wireless已经在全美的38个大城市和60座机场,开通LTE行动宽带服务。 Verizon Wireless表示,这项行动宽带升级服务可涵盖1
胜久科技取得Nomor research台湾独家代理权 (2010.11.15)
胜久科技(Cenjo)于日前宣布,德商Nomor research已正式授权予由胜久科技独家代理其产品,并负责其在台湾的产品销售及后续服务。 Nomor research 为一家软件开发商,目前主要针对 3GPP LTE提供软件整合、设计与教育训练;其产品包含 3GPP LTE eNB protocol stack(基地台协议推迭原始码)、L2/L3 system level eNB simulation (L2/L3基地台仿真系统)与 3GPP LTE
电子产业政策该汰旧换新了! (2010.11.14)
让我们直接切入主题。台湾电子产业已面临产业升级的关键时刻,需要更为明确的产业发展策略。我们的产业界和研究机构,具有一定的研发实力,产品也有相当程度的市场竞争力
安捷伦推出适用全LTE开发周期之无线通信测试仪 (2010.10.06)
安捷伦科技(Agilent)于今日(10/6)产品记者会中宣布,推出新款PXT无线通信测试仪,其为一款共享硬件测试平台,可适用于整个LTE开发周期。 为了满足不断攀升的高速传输速率需求,LTE无线通信传输接口标准被业者预测将可满足未来十几年无线网络产业的需求
台灣LTE網路實測成局 頻譜資源角力登場 (2010.09.28)
台灣LTE網路實測成局 頻譜資源角力登場
安捷伦与Innofidei完成TD-LTE芯片组射频测试 (2010.09.20)
安捷伦科技(Agilent)与北京的无线芯片组厂商创毅视讯(Innofidei)于日前宣布,已共同完成TD-LTE数据传输器的射频测试规定。测试的开发是以3GPP LTE规格,及Innofidei的TD-LTE测试规定为基础,并使用安捷伦的Agilent N5182A信号产生器和Agilent N9020A信号分析仪
高通于上海世博会展示TDD LTE技术产品 (2010.09.14)
高通(Qualcomm)于日前宣布,该公司TDD LTE产品即将迈向商用化,且目前正于2010上海世博会展示使用该项技术产品。该展示产品采用高通MDM9200解决方案,同时具备2x2 MIMO技术,以2.3GHz频段进行传输展示
技术要点:为什么LTE必选femtocell! (2010.09.10)
LTE和WiMAX之间的激烈竞争已尘埃落定,尽管LTE标准尚未底定,但胜出是迟早的事。不过在技术和经济效益上,LTE会需要毫微微蜂巢式基地台(femtocell)的辅佐,才能提升传输效能,并且快速进入商业化阶段
安捷伦新LTE基地台仿真器 加速行动装置开发验证 (2010.09.08)
安捷伦科技(Agilent)于日前宣布推出PXT无线通信测试仪,该款产品适用于整个LTE开发周期。PXT测试仪是专为LTE用户设备的射频特性分析、协议验证与端对端应用测试而设计
WiMAX/LTE渐合流 芯片整合策略要面面俱到 (2010.07.28)
面对4G网通标准WiMAX和LTE逐渐合流的态势,WiMAX芯片厂商已经积极切入LTE市场,并且不断革新芯片整合设计,加速4G网通芯片应用的普及化。 总部设于法国巴黎的Sequans除了继续维持WiMAX芯片组的设计优势外,更积极切入LTE领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