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產業資源中心 / 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English Name Stratasys Shanghai Ltd.
地址 上海市广中西路757号多媒体大厦1楼122室 電話 (86) 21 26018899
電子郵件 marketing.cn@stratasys.com 網址 http://www.stratasys.com.cn

說明:

Stratasys 是全球知名的 3D 列印廠商,也是 3D 列印技術的擁護者。我們堅定地相信 3D 列印的價值和能力,也相信 3D 列印終將徹底改變這個世界。我們製作系統、材料並建立社群,讓 3D 列印成為製造商的重要工具,設計人員和教育人員的力量,以及執行者的靈感來源。

Stratasys 專門製造 3D 列印設備及材料,運用數位資料直接製作實際物品。Stratasys 生產的系統包括價格低廉的桌上型 3D 印表機,以及進階的大型 3D 生產系統,讓 3D 列印技術更加普遍。

製造商在設計及測試新產品的階段運用 Stratasys 3D 印表機製作模型和原型,並且製作少量成品。教育人員則可運用這項技術提升科學、工程、設計和藝術方面的研究及學習效果。愛好者和企業家運用 Stratasys 3D 列印技術將工業製造延伸至居家生活,用於製作禮品、紀念品、自製器材以及創新發明。

 

所有的 Stratasys 3D 印表機都利用層層積疊的方式製作零件。FDM 技術以可靠且能製作耐用零件而聞名,能夠將熔化後的熱塑性塑膠擠出成細絲,細絲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便會硬化。PolyJet 技術能夠製作出光滑精細的表面,而且能夠結合多種材料製作單一零件,這項技術採用噴墨式方法,運用點滴非常細小且只要接觸到紫外線就會立即捲曲的液態感光聚合物製作零件。WDM 技術(蠟擠製成型)能夠製作出精細的蠟模,適用於熔模鑄造,尤其適合用於製作牙科材料。

Stratasys 特別設計的 3D 列印材料產品組合是業界最完整的產品組合,其中包括數百種 PolyJet 感光聚合物和 FDM 熱塑性塑膠。

Stratasys 擁有廣大的合格經銷商合作網,在全球各地都能及時提供支援。本公司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伊甸普雷里和以色列雷霍沃特各設有一個總部。Stratasys 在全球擁有和正在申請的增材製造專利達近 500 項,是一家上市公司,納斯達克代碼為 SSYS。

主要商品:

Idea系列
專業桌上型 3D 印表機
Stratasys Idea 系列讓個人及小型團隊也能運用專業 3D 印表機加速實現創意,從而佔得先機。能夠以如此低的成本躍上世界級 3D 列印技術舞台,本身就是一項創舉。

Design系列
製作原型的力量。淋漓盡致
如果您曾經在投入生產前使用 3D 原型進行測試,就會知道這項技術的震撼力。使用 Stratasys Design Series 3D 印表機,輕輕鬆鬆就能自行製作原型,不但縮短周轉時間,還能提高品質。

Production系列
生產無極限
徹底顛覆工廠的原有概念。Stratasys Production 系列的主要目標在於簡化製造流程及發揮您的最大潛能,也就是盡可能彈性處理規模最大的原型與精確的小型零件。

Idea Series - http://www.stratasys.com.cn/3d-printers/idea-series
Design Series - http://www.stratasys.com.cn/3d-printers/design-series
Production Series - http://www.stratasys.com.cn/3d-printers/production-series


技術白皮書
創新的新視代 - 3D列印加快新產品的上市時間,強化奇美的競爭優勢.....(下載)
氣密性能 - 3D列印技術協助Thermos成為業內領導權威.....(下載)
穩固建築基礎發展 - 建築建模公司利用 Objet 3D印表機增強競爭力.....(下載)
頭顱與組織結構 - 逼真的複合材料模型為外科醫生提供了更多輔助.....(下載)
超真實的原型讓 SYNERGY 的客戶作出自信的決策.....(下載)
世界獨一無二的多材料 3D 印表機,革命性的多功能性和逼真度.....(下載)
前所未有的多材料列印功能釋放您的想像力.....(下載)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產品
Microchip安全觸控螢幕控制器系列新品提供加密驗證和資料加密功能
Transphorm與偉詮電子合作推出新款整合型氮化鎵器件
ST高成本效益無線連接晶片 讓eUSB配件、裝置和工控設備擺脫電線羈絆
u-blox新推兩款精巧型模組內建最新Nordic藍牙晶片
博世在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中採用 DELO 黏合劑
相關文章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