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电力线网络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COMPUTEX>HomePlug壮志 推混合式网络 (2012.06.10)
「智能」、「行动」、「连网」彻底改变人们家庭设备的连网趋势,相信不久后,家电都将具备网络链接的功能。为了提供家中快速、便利以及可靠的网络连接,今日(8日)「家用电力线网络联盟」(HomePlug Alliance
资策会、经济部全力推进「家庭连网SIG」 (2012.05.31)
透过网络,科技能够快速融入家庭,勾勒出互动智能家庭,目前有线家庭连网技术标准,以G.hn为最有机会一统有线家庭连网的规格。为整合家庭联网产业链,经济部与资策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同业公会(TEEMA)资通讯产业联盟,今日举办「家庭连网SIG成立大会」,希望能够加速串连上中下游产业价值链厂商,塑造无缝式的家庭连网环境
智能电表延伸家居节能概念 (2012.05.29)
近年来,随着智能家庭概念的日益成熟,智能电网不仅成为寻求节约能源以及搜集电费数据的一项重要发展,同时也是公家单位(如台电)满足民众电力需求的一项工具。在此之前,家庭局域网络的基础设备必须要先建置完成
Maxim推出能在恶劣环境运作之高速电力线收发器 (2011.11.07)
美信(Maxim)于日前宣布,推出首款能够在恶劣工业环境下运作的宽带、HomePlug 1.0兼容的电力线通讯收发器MAX2982。 据该公司表示,该收发器为高度整合组件,提供极大的设计弹性
ST并购Arkados 强化电力线通讯技术 (2011.07.11)
意法半导体(ST)于日前宣布,完成对Arkados公司的并购,并完成半导体资産和知识产权(IP)的移转,此项并购案将进一步提升意法半导体在电力线通讯(PLC)的技术
Computex:Wi-Fi锁定智能电网和HD视讯传输 (2011.05.31)
此次Computex展会中,无线Wi-Fi在多媒体高速传输、三模同步传输、以及混合有线网络这三大技术和应用上,有着更为明显的革新与进展。包括Qualcomm Atheros、博通(Broadcom)、Wilocity以及海华科技(AzureWave)等,都提出下一代Wi-Fi端对端无线高速多媒体传输方案
Microsemi针对家庭娱乐连接加入HDBaseT联盟 (2011.01.04)
美商美高森美(Microsemi)近日宣布,已加入HDBaseT联盟成为积极参与会员(Contributor Member)。 Microsemi将充分利用其在开发关键,高效率电源解决方案的专长,以协助联盟推动改善数字家庭娱乐的能源效率和其它电源标准
西班牙智能电表项目采用ST电力线通讯芯片 (2010.10.07)
意法半导体(ST)于前日(10/5)宣布,其全新的STarGRID ST7590电力线通讯系统单芯片,已获选用于西班牙的新「STAR Project」智能电表项目中,主要应用于先进自动读表管理设备
家用電力網路到底有沒有龐大的商機呢? (2010.08.26)
家用電力網路到底有沒有龐大的商機呢?
HomePlug天关难闯? (2010.08.10)
HomePlug的发展历史并非一天两天,但至今普及状况却不如预期理想。放眼目前市场上,多数人依旧使用Wi-Fi无线网络,选择HomePlug的并不多。Wi-Fi网络有其固有优势,HomePlug想闯无线通信市场,还得过Wi-Fi这一关
家用电力线网络联盟宣布技术成果 (2010.06.04)
在三合一聚合电信服务不断带动下,包括欧洲等主要市场以及中国大陆的一级城市都对电力线技术的应用持续增升。对此,家用电力线网络联盟(HomePlug Powerline Alliance,HPA)特别藉由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来台发表多项技术成果
友旺推出UPA电力线网络产品,以太网络交换器 (2008.09.17)
AboCom PLS342是一款专为家庭与小办公室所设计的电力线以太网络交换器。可让同一电力回路的家庭或小型办公室透过既有的电力线路,架构一个局域网络并可传输标准的以太网络讯号
友旺新推PowerLine PLS342电力线以太网络交换器 (2008.07.18)
台湾网通设备厂友旺科技(AboCom)新推出UPA电力线网络产品:PowerLine PLS342电力线以太网络交换器。AboCom PLS342是一款专为家庭与小办公室所设计的电力线以太网络交换器(Powerline Ethernet Switch)
美商Aboundi公司利用电力线提供宽带网络服务 (2007.12.11)
美商Aboundi公司于台湾电力公司综合研究所实验场地,验证Electric Connect系列的电力线网络产品,可提供小区住宅用户透过既有的电力线输配线,可提供小区住户宽带上网的服务
SiConnect发表首款数字电力线收发器芯片 (2006.11.30)
SiConnect发表该公司首款数字电力线收发器芯片PLT050。以16阶层的管控服务质量(QoS)、全家涵盖率及符合全球EMC规范的特性,强化透过现有电线传输家户音频、视讯、语音及数据等应用效能
Home Gateway - 家庭网路多媒体交换中心 (2003.11.26)
网路通讯应该是无所不在的,在过去​​几年,宽频网路的设备与架构已日渐普及,而现阶段则是致力于将Final Mile串接起来,所以家用闸道器所扮演的角色就相当重要。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