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Sata
科技
典故
因特网联合公会 - W3C

在1994年10月,网络的创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实验室里,成立了因特网联合公会,也就是现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为NVMe-over-Fabrics确定最佳选项 (2019.09.17)
NVMe从一开始就设计为与快闪记忆体进行高速通讯,并且只需要30个特定用于处理SSD的指令。
大心电子推出PCIe固态硬碟Orion控制器晶片 (2017.08.01)
大心电子(EpoStar Electronics) 推出PCIe NVMe入门级固态硬碟控制器晶片Orion EP160。为加速SSD固态硬碟从SATA介面转到PCIe介面的潮流,注入一股巨大的推力。 大心电子专注於固态硬碟的技术研发与设计,特别在关键的 NVMe 控制器,LDPC错误更正,以及韧体支援上,有着先进的技术,已获得多项专利
美高森美为关键任务应用推出建基于SLC的高容量安全固态硬碟 (2015.08.04)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针对国防、情报、无人机(unmanned aerial vehicle, UAV)和其它国防相关网路区域储存(NAS)应用, 推出具备高安全性和容量等级的序列先进技术附接(serial advanced technology attachment, SATA) 固态硬碟(solid state drive, SSD)
慧荣科技展示新款车用IVI等级单封装储存方案 (2014.11.19)
慧荣科技于日本横滨举办的2014嵌入式技术展上推出新款FerriSSD车用信息娱乐系统IVI级储存解决方案。 FerriSSD车用级解决方案专为取代已被广泛应用在车用信息娱乐系统(IVI)等嵌入式应用中的SATA及PATA硬盘储存而设计
IEEE核准802.11ad无线传输技术 (2013.01.17)
高速传输时代来临,消费者不仅能享有超快的下载速度,也能将高画质影片同步投影传输到另一台显示器。省去连接两部装置的缆线,而不用再受限于缆线长度的问题。IEEE于近日正式核准了新一代短距离无线传输标准802.11ad,802.11ad不需改变当前的WiFi网络,就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无线传输解决方案
宇瞻将于IFSEC India 2012展示1U服务器专用SATA固态硬盘 (2012.11.08)
Apacer宇瞻科技,将于印度新德里参与第六届为期三天的IFSEC 2012国际安全科技专业大展(11/1~11/3),摊位号码A11。会中宇瞻科技将针对工业与安全设备所需的储存装置,展示一系列最新规格的工业用固态硬盘,提供微型客制化、宽温、可靠度高的储存解决方案,打造稳定性极佳的运作环境
瑞萨USB 3.0-SATA3桥接SoC获USB-IF认证 (2011.12.25)
瑞萨电子(Renesas)日前宣布其SuperSpeed USB(USB 3.0)SATA3桥接系统单芯片(SoC,零件编号µPD720230),通过USB Implementers Forum(USB-IF)的认证测试,同时宣布AMD已利用瑞萨的UASP软件,测试并证实芯片组与外部储存装置的兼容性
百佳泰采用太克 SATA-Gen 3与HDMI1.4a全套方案 (2010.11.03)
Tektronix近日宣布,百佳泰已采用一整套Tektronix仪器,为包括SATA-Gen 3、HDMI1.4a、USB2.0/3.0及DisplayPort在内的高速串行技术标准提供测试认证。全套仪器包括:DSA72004B数字示波器、DPO7254数字荧光示波器、AWG7122B任意波形产生器、DSA8200取样示波器以及软件、探棒和治具等附件,所有相关仪器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安捷伦「SATA / SAS 技术论坛」九月登场 (2010.09.03)
台湾安捷伦科技(agilent)于昨(2)日宣布,即将于9月14日(二)于台北西华饭店举行SATA / SAS技术论坛。 该活动是与协议分析解决方案供货商SerialTek及授权认证测试中心百佳泰Allion联合举办
NXP新款高速交换器支持各项新兴传输标准 (2010.08.05)
恩智浦半导体(NXP)于日前宣布,推出首款支持USB 3.0和PCI Express Gen 3的高速多路器/交换器,其可提供高达8 Gbps的交换速率。CBTU04083高速交换器亦支持其他新标准,包括6 Gbps的SATA/SAS和5.4Gbps的DisplayPort v1.2 HBR2
德州仪器推出超低功耗SATA 3 Gbp转接驱动器 (2010.03.22)
德州仪器 (TI) 于日前宣布,推出新款双信道 SATA 3 Gbps 转接驱动器与讯号调节器,可提升 SATA 主机与 eSATA 连接器之间的互连距离。 该产品 SN75LVCP412A 具备低功耗特性,能够在链路闲置超过 10 微秒时自动进入低功耗模式 (小于 20 mW)
Symwave推出新款USB 3.0 RAID储存控制器 (2009.12.29)
芯微科技(Symwave)于日前宣布,新款单芯片USB 3.0到双SATA储存控制器SW6318已可立即供货。该款产品传输速度最高可达400 MB/秒。其效能是现有以USB 2.0技术为基础的RAID储存方案超过十倍的速度
IDT推出针对6G SAS/SATA优化的高效能中继器 (2009.12.29)
IDT于日前发表讯号完整性系列的最新产品。这个新中继器组件可以支持运算、储存,和通讯应用中的SAS/SATA 6G、PCI Express Gen2、Serial RapidIO 2.1,以及USB3.0标准。 新系列组件结合先进接收等化和传送加强功能,以及可以协助IDT客户实现简化设计和加速上市时程的诊断功能
安捷伦推出适用高带宽示波器之新一代芯片组 (2009.12.26)
安捷伦科技(Agilent)于周二(12/22)宣布,新一代高带宽示波器因成功启用采磷化铟(InP)技术的前端芯片组,而提供了突破性的功能。新款芯片组使安捷伦得以在2010上半年,推出模拟带宽高于16 GHz的示波器
LaCie与Symwave合推USB 3.0双硬盘储存方案 (2009.12.26)
LaCie公司与芯微科技(Symwave)公司于周三(12/23)共同宣布,推出采新型SuperSpeed USB (3.0)标准设计的双硬盘磁盘阵列(RAID)储存方案。其采用Symwave符合USB 3.0标准的双SATA与RAID桥接控制器,2Big USB 3.0最高容量可达4TB,并将内建Mac或PC适用的备份软件
Symwave推出新款USB 3.0储存控制器 (2009.12.23)
芯微科技(Symwave)于日前宣布,已开始量产推出单芯片USB 3.0到SATA储存控制器-SW6316。Symwave表示,其传输速度超过270 MB/秒,是目前USB 2.0技术产品的10倍以上。 Symwave此款受专利保护的新架构,为USB 3.0外接储存装置、DVD和蓝光光盘产品提供完整功能及具弹性的平台
安捷伦宣布推出旗下的InfiniiSim波形转换软件 (2009.08.10)
安捷伦科技(Agilent)宣布推出旗下Infiniium 9000和Infiniium 90000系列示波器适用的波形转换软件。该软件可以让工程师在高速串行数据系统中的任何位置检视波形,包括PCI Express、USB 3.0、SATA和DisplayPort系统
安捷伦SATA测试解决方案通过SATA-IO的认证 (2009.06.23)
安捷伦科技(Agilent)宣布旗下的Agilent SATA整体测试解决方案已通过SATA-IO的认证,并获得Allion测试实验室采用。该测试平台包含发射器、接收器与测试自动化软件平台。 SATA国际组织(SATA-IO)是一个负责开发、管理与推广SATA规格的组织
固态硬盘和内存模块应用枕戈待旦! (2009.04.04)
固态硬盘SSD被市场高度期待为下一波储存装置应用的新兴商机。MID、Mini-Note、UMPC等Netbook装置,成为SSD大展身手的处女地。广义而言,整合控制IC以及NAND Flash的内存模块设计,因应市场需求采用多样化的接口,均可被归类为SSD范畴,应用涵盖工业系统、Netbook或低价笔电以及嵌入式内存模块三大领域
Seagate与AMD展示新一代高速数据传输技术 (2009.03.16)
储存解决方案供货商希捷科技与微处理器制造商AMD携手于纽奥良Everything Channel Xchange Conference展示新一代高速数据传输技术:Serial ATA 6Gb/second,支持游戏、串流视讯和多媒体制图等需要大量带宽的桌面及笔记本电脑应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