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功率因數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Diodes超高速整流器为功率因数校正应用提供600V 8A效能 (2015.08.18)
Diodes公司新推出的600V 8A超高速整流器DSR8F600采用特别设计,可应用于具备功率因数校正和持续导通模式的升压二极体。目标市场为需要在平板电视、伺服器和电讯系统等终端设备内提供超过75W高输出的开关式电源,以满足欧洲、美国、日本及中国大陆更高的新能源效益标准
安森美半导体用于LED路灯的高能效驱动电源方案 (2014.12.05)
随着全球各国政府对LED照明推广程度的增加,以及LED产品价格的进一步降低,LED照明市场近几年来有显著的成长。LED路灯是其中一个重要应用,有着高效能、环保、节能、便于控制等优点,使其取代传统路灯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十大热门新闻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