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模擬工具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不断进化的电力电子设计:先进模拟工具 (2024.03.22)
电力电子设计领域正在快速演进,引领着高速、高效元件的新时代;而突破性的模拟工具,重新定义了工程师对电力系统进行概念化、设计及验证的方式。在虚拟原型设计中运用模拟工具,带来了设计流程的重大变革
模拟工具可预防各种车用情境中的严重问题 (2024.02.07)
在设计和部署因应严峻车用环境的先进解决方案时,设计人员需要使用者友善、快速而且对硬体要求较低的互动式模拟工具。采用分散式智慧能够释放系统性能,然而会产生系统韧性和即时回??能力的需求
PyAnsys结合Python撷取分析工程模拟数据 (2023.08.22)
PyAnsys针对Ansys各类模拟软体模拟提供数据撷取的函式,取得的数据可以结合Python的资料分析模组进行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本文将详细说明操作的概念。
力智电子利用 Ansys模拟提升电源管理产品热可靠度 (2023.07.21)
半导体电源管理晶片供应商力智电子(uPI SEMI)利用 Ansys的模拟解决方案,加速其产品封装解决方案的设计,并将热可靠性提升2倍。力智电子的产品用於高效能运算(HPC)应用、通讯硬体、电池管理、工业设备和消费性产品
PyANSYS因应模拟设定中的挑战 (2023.07.20)
要完全掌握模拟软体的各种设定涉及到多种技术细节,以及需深入的了解相关理论。本文叙述如何在有限的计算资源下,找到一种既能有效利用计算资源,又能够保证模拟准确性的平衡点
PyANSYS 的结构设计建模 (2023.06.17)
本文叙述当工程设计的模拟流程进入程式码控制建模设计的阶段,大幅提升其弹性和功能性。透过使用PyANSYS可以更加精确地控制和调整设计,并可以自动化许多繁琐的建模和模拟流程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2023.05.03)
本文说明PyANSYS的概念和应用,以及如何在模拟中使用Python和PyANSYS来提高效率 。
5G讯号影响飞安?电磁讯号模拟有解方! (2022.02.21)
美国联邦航空局近期宣布了一项裁决,飞行员在新的5G讯号可能干扰雷达高度计系统的情况下,因此禁止使用自动降落系统。
创新理论模式导入 纤维配向预测提升准确度 (2016.07.29)
深入探讨创新纤维配向理论模式──iARD-RPR,并提出客观性张量,证明符合欧几里得客观性传统流变定理,亦即材料的本质与座标无关。由于以非客观性张量阐述时,非等向纤维配向行为会因座标而异,因此,便会产生客观性问题

  十大热门新闻
1 力智电子利用 Ansys模拟提升电源管理产品热可靠度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