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ppier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Appier延揽资深人才 强化亚太市场布局与研发技术实力 (2017.11.08)
新创公司沛星互动科技(以下简称Appier),11月8日宣布延揽两位业界资深人才加入团队,他们将协助推动Appier开发更多以人工智慧为基础的企业创新解决方案。 首先,Appier延揽前数据分析领导机构App Anni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余俊德(Junde Yu)担任商务长(Chief Business Officer, CBO)一职
Appier再获10亿资金??注 拓展亚洲AI研发版图 (2017.08.30)
专精於人工智慧与跨萤技术的新创公司沛星互动科技(Appier)宣布获多家国际企业共同??注3,300万美元C轮资金(约10亿新台币),主要投资人包括日本软体银行集团(SoftBank Group)、LINE、NAVER、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私人有限公司(EDBI)与香港尚乘集团(AMTD Group)
从人工智慧到大数据分析 资策会剖析智慧生活新面貌 (2017.07.18)
随着科技快速发展,从现在最囹的AI人工智慧、到发展已趋成熟的大数据分析、物联网应用等,在我们的生活中已随处可见。为协助业界透过客观的数字掌握市场脉动,资策会创新应用服务研究所(创研所)举办IDEAS Week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