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無線感測
科技
典故
第一顆電晶體(Transistor)的由來

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貝爾實驗室開始一項研究計畫,目標是研發出一種體積更小、功能更強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裝置來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貝爾實驗室研發的電晶體取代了真空管,優點是體積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電子半導體產業,同時也促成電訊電腦業、醫學、太空探測等領域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Wacom與意法半導體和CEVA合作 提升數位筆使用體驗 (2022.04.06)
CEVA與意法半導體以及Wacom合作開發新無線感測器模組,將數位筆的功能擴大到先進的手勢、游標和動作控制層級,提升使用者體驗。合作三方將利用各自的專業技術開發搭載先進感測器的數位筆,OEM廠商可以利用這種數位筆提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電、個人電腦、互動式白板或其他智慧顯示裝置的產品價值
無線感測監控不遺漏 精確掌握儲槽液位耗能 (2021.09.02)
在遠端監控儲槽液位方面,蜂巢式物聯網和低功耗藍牙技術都發揮了重大作用,協助防止燃料、或在農業及工業的生產或運輸中所需的任何液體耗盡。
Gartner:2019年十大無線通訊技術趨勢 (2019.09.06)
新型無線技術在未來五年將成為機器人、無人機、自動駕駛汽車和新型醫療裝置等各種新興科技的關鍵,本文為Gartner盤點的十大無線科技趨勢。
英飛凌推出整合8位元MCU的單晶片多頻UHF發送器 (2008.10.08)
英飛凌科技宣布推出新款SmartLEWIS MCU,這款單晶片發送器IC整合了微控制器,幾近具備了無線遙控裝置所需的全部功能。這款高度整合的次1GHz ISM頻帶(工業、科學及醫療用頻帶)低功率 ASK/FSK 多頻發送器是SmartLEWIS MCU系列的新成員
無線感測網路之商機探索研討會 (2007.11.28)
新服務應用可為整體經濟體系帶來新的市場需求,並促使新興產業不斷的衍生及演變。近年來受到各項資通訊技術能力的持續提升,人類對生活便利性、舒適性、以及安全性上的要求也日益升高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