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高速傳輸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5G帶來全新機會 實現高速傳輸大飛躍 (2022.01.21)
大眾談論5G已久,第一批5G網路也已經完成並進行了初期測試。但5G將會提供哪些實際好處呢?蜂巢基礎設施將如何改變?LTE將會如何?現在所有的設計都需要直接移植到5G
5G時代正式啟動 高速傳輸市場熱潮再起 (2020.08.14)
在新冠肺炎疫情壟罩全球的情況下,台積與聯發科的業績表現,恰恰反應了5G時代將帶來巨大的半導體需求,且相關的高速傳輸應用也將水漲船高。
商丞科技儲存系統支援HGST 10TB氦氣硬碟 (2016.05.13)
商丞科技(Unifosa)全系列企業級SAS 12G儲存系統支援HGST的企業級Ultrastar 10TB硬碟,使用此新一代的氦氣硬碟可讓企業用戶享受超大容量的儲存空間、更高的可靠性以及電源效率的提升,並降低總體擁有成本(TCO)
Keyssa將平板電腦轉化為全效能PC (2016.04.21)
高速、非接觸式連接技術商Keyssa 宣布新款Acer Aspire Switch 12 S成為具備桌上型電腦之全效能的真正混合型二合一平板/筆電。透過Keyssa 的Kiss Connectivity於基座和4K平板電腦之間傳輸資料,宏碁已成功創造出最薄型的混合機型
MHL拓展生態體系 多功能一次滿足 (2014.07.07)
隨著4K電視在今年開始普及,其相關應用市場也開始逐步成長,例如高速傳輸介面。針對4K高畫質時代的來臨,MHL聯盟在日前發布了最新規格HDMI 2.0,能夠支援4196 x 2160影像傳輸,且最高流量可達到18Gbps,而去年發布的MHL 3.0規格也同樣具備高速資料傳輸通道
高通併購Wilocity 取得WiGig領先優勢 (2014.07.03)
隨著4K影像顯示技術逐漸普及,以及消費型的電子裝置螢幕解析度越來越高,對於高速傳輸的需求也隨之增加。經過近一兩年的發展,這些高速傳輸介面已逐漸成熟,市場大戰也一觸即發
支援4K格式 MHL3.0再掀高速傳輸規格戰: - (2014.02.12)
隨著4K面板下頜下降,4K UHD顯示器將會成為新趨勢,除了4K電視之外,各種相關應用市場也正逐步成長。趕上這樣的趨勢,MHL聯盟也在去年發布了MHL 3.0的規格,提供了比2.0版本快兩倍的頻寬,因此最高可支援4K格式,並且也具備同步高速資料傳輸通道
新一代Thunderbolt 4K傳輸沒問題 (2013.04.09)
高速傳輸介面目前市場百家爭鳴,儘管各界都看好USB3.0為下一代的傳輸介面主流,但是英特爾在推廣其Thunderbolt仍是不遺餘力,昨(8)日更在2013年美國國家廣播協會(NAB)會中發表次世代的Thunderbolt介面技術
USB 3.0世代來臨 切入市場關鍵為何? (2013.01.17)
USB 3.0商機蓄勢待發,有望成為未來主流消費性電子傳輸標準。其週邊應用如USB 3.0 Hub晶片以及USB 3.0外接式硬碟盒橋接控制晶片、USB 3.0隨身碟晶片之間的戰火,逐漸加溫。 創惟科技,一直以來都專注於開發USB 2.0、USB 3.0和PCI Express晶片
高速影音傳輸全面啟動 安捷倫測試迎向新紀元 (2012.07.24)
在智慧型行動裝置中新興的Full HD、3D影片及雲端應用等,帶動了高畫質影音資料傳輸的需求,以及連接介面的世代演進,如MIPI、HDMI、MHL、eDP、iDP、MyDP等都是當下最新的標準
USB 3.0 測試解決方案 (2010.02.23)
USB 3.0 的推出,的確解決了一些 USB 2.0性能瓶頸的問題。HighSpeed USB 2.0 提供 480Mbps 的數據率。但實際數據傳輸率往往受 I/O 性能限制而超不過 35MB/s。當下載較大文件時,較高的傳輸率能節省可觀的傳輸時間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