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中國面板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分析]中國AMOLED產業發展現狀如何? (2013.06.27)
目前全球AMOLED FAB建設計畫,預計2014年年底,全球AMOLED六代線以下產線都將進入量產階段,產能將大幅提昇。有鑑於此,中國AMOLED面板產線投資步伐加快,截至到2013年5月為止,中國大陸面板產線共計七條,其中4.5代線4條、5.5代線3條,累計投資約合85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55億元)
昆山維信諾:AMOLED的春天正在到來 (2013.06.18)
AMOLED一直被視為次世代顯示技術的主角,眾所皆知,南韓AMOLED技術領先優勢,與其他國家仍有一大段差距。不過,近年來不只是台灣,中國大陸也積極針對AMOLED投入研發,加速布局OLED產業的發展
面板廠不以擴產為先 將朝尺寸差異發展 (2013.06.17)
2013年台灣平面顯示器展(DISPLAY TAIWAN 2013)即將開跑。展望2013下半年,顯示器產業的趨勢又是如何呢?這幾年,多數面板廠在經營層面,都有營運虧損的狀況,於是絕大部分面板廠的策略
IHS:中國面板業將進入全球前三大 (2013.05.15)
有人說,大陸面板廠產能和技術不停地進步,將成為全球面板廠的後起之秀。在超越日本之際,也同時威脅台灣面板廠。那麼,顯示面板產業的前景又會是如何呢?誰將會是最後的勝利者?CTIMES記者受邀「IHS焦點論壇-消費與工業領域的全球技術展望會議」
TCL薄連明:兩岸面板資源整合共抗三星 (2012.09.11)
「其實,中國要進入面板產業,起步真的太晚。」現任TCL集團執行董事與總裁薄連明這樣說著。面對面板產業巨大虧損的環境,中國面板產業究竟要靠什麼,才能擁有競爭力? 薄連明參與「FPD International Taiwan 2012」,他慎重地呼籲:「中國面板企業並不能僅僅單方面追求規模,卻忽略了產業鏈整合的重要性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